横刀立马

我本一布衣,不求闻达于诸侯.
正文

BOSS专卖店的高素质员工

(2008-06-01 19:06:59) 下一个
有次去广州,到老鼠街逛逛,看见有件皮衣不错,还是假冒BOSS,便买了下来,穿着挺舒服的,皮质也不错,只可惜,所有的扣子上,不是BOSS字样,而是FASHION,其他的则没什么破绽,仔细看比咋一看还象正宗的..我有个喜欢名牌的朋友,有次去他家,我把皮衣脱在沙发上,他拿起看了一会儿,问:"这件皮衣花了过万了吧?"
一次在香港机场,路过BOSS专卖店,见到里面打折,就信步而入,见一款棉袄不错,就脱下BOSS皮衣,去试衣间试衣,但是不太合适,就脱了出来,却找不到自己的皮衣了,正纳闷间,见一个中年人穿着我的皮衣,在镜子前端详,营业员在旁边介绍:"这件皮衣是我们公司新出的,皮质相当好,款式也不错,您瞧-----''我赶紧上去;"对不起对不起,这件皮衣是我穿来的.不好意思.''营业员站在那里,尴尬的恨不能钻进地缝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