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刀立马

我本一布衣,不求闻达于诸侯.
正文

裸照事件

(2008-06-04 18:24:46) 下一个
前一阶段闹的沸沸扬扬的裸照事件,终于因为地震和水灾的缘故平静下去了,记得当时初次见到那些裸照,以为自己眼花了或是相像的人冒充,但多方证实,这些照片出自一个二流不到三流不红的男明星电脑中,这明星英俊潇洒,又是ABC,家境殷实,泡妞高手,所以照片是决假不了的.
那个阿娇昔日是个清纯可爱的玉女,老去孤儿院看孩子,接受采访时也一本正经说:性爱是婚后的事,我不赞成婚前做.如今突然裸身现照,这也无可厚非,却偏偏还要叼笛衔箫,这可真有点接受不了.谎言被揭穿后,先是痛哭流涕,估计肠子都悔青了,看看无效,马上说我和他是真心相爱啦-----这可以解释叼着"腊肠''的照片吗?
还有那个柏芝,在陈凯歌的片子里见到她被韩国演员肆无忌惮的摸胸,就感觉有些异样,现在居然还流出如此下流无耻的照片,实在令人瞠目结舌,不过好在已经为人父母,但是新郎不是他,而且当时是脚踏两船,也就是和两个男人周旋,甚至第一个孩子的血统也有待考究,所以索性来个老吃老做:我本不是淑女,而且经常吸毒滥交!-----也是,孩子都两个了,脸皮还要它干吗?只可怜老公头上一顶大绿帽,招摇过市,蔚为壮观-----真是涵养好,居然也没抛弃她,可能是真爱?
那些乱七八糟的照片,痛恨之余,也收录了些在电脑里-----不要想歪了,不是用来打飞机,是警醒自己:这就是影星!就是这种烂货!!!!!!!有人还是不相信,说我是用来打手枪的,爱信不信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