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车之覆

生活点滴, 愿为他人前车之覆
正文

冰糖蹄膀的笑话 。。。

(2008-11-29 23:24:31) 下一个

冰糖蹄膀是我外婆的最爱。记得小时候外婆总是做成走油的冰糖蹄膀,皱皱粘粘甜迷迷的蹄膀皮,非常好吃。

 

今年感恩节我主厨,于是精心精艺地复制祖传的冰糖蹄膀(没敢走油)。

 

先请买蹄膀的师傅一切二,俩个蹄膀以四个单元站在锅里。从过沸水,加调料,常翻身,一个多小时伺候左右,眼看着模样越来越可爱,香气四溢,味道甜迷迷的正得意,一翻身就剩四个大骨头站在那里了!!

 

本来朋友夸我的菜,我一定谦虚一声:那是中看不中吃的呀。

 

今年感恩节,我可是连谦虚的面子也不要了,提醒每个客人“打捞” 冰糖蹄膀,保证那是不中看,但是绝对地中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万水千山也有情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好吃是王道,味道一定好!

问姐姐好!Hope all is well with you!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