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晨的梦

(2012-03-02 08:41:06) 下一个
今天早晨又梦到了你。你我走在从你家出来的田间小路上。路左边的小溪突然成了咆哮的河流,川急的河水翻着混浊浪花,夹杂着石头,树枝往下流去。咆哮的声音震耳欲聋,就象千军万马在奔腾。 “发山洪啦,老公”你拍拍我的手,温和的说:"不怕” “跟着你当然不怕了” 我心里说。 挽着你的手,一步一个往前走,心里平静而温馨。突然,前面河流更窄啦,小路几乎全没入水中。一个面目狰狞,精瘦的汉子,赤裸着上身,站在浅水中,拿着一个自制的竹筒水枪,吸起一管混浊的河水,射向天空,一边狂叫:留下买路钱。我担心的看了看周围,再看了看你。你只是微微一笑,说“是么” 拉着我往边上一拐,“进来”。我进去一看,好大的山洞形成的大厅。很多人呢,我还正纳闷,你说“你等着,我找个厕所。一说厕所,我感觉我应该去啦。到哪里都是人啊,这厕所要排队,好不容易排到我啦,一看,这么脏。落脚的地方都没有。一咬牙,管它的,上啦。正想找个干净的点站上去,一急,醒啦,还在想要不去男厕所门口等他吧
好久才反映过来,老公你已经走了快5年啦,你在那边好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