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家这个宝贝啊。。。

(2011-01-20 13:15:13) 下一个

我女儿不喜欢历史。我老说她。
她学美国历史AP课的时候。统考考完我去接她,
问:怎么样?难么?
她都不好意思说难。可是一脸后悔的样子。
她说:难道不难,可我复习错地方啦,考的那个世纪我没复习,都是复习没考得那些世纪啦。时间花错啦。。
哦,那老妈赶紧安慰安慰吧,看女儿那么难过的

“哦,不要紧,反正考完了,你也努力啦。


。等等。。。

。我要晕倒啊。。
 一踩刹车,大叫

。美国历史才多少个世纪?你花那么多时间都复习到哪里去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