カザバナ

生まれ変われるなら 魚でいい
正文

放手

(2008-08-23 19:04:02) 下一个
今天接到电话 下周一就要去打工了
现在的自己没有了23岁时的激情 不过总要有个开始
一份自己不是很喜欢的工 不过有钱拿 管它呢
人家说的对 我的确缺乏“一生懸命”去奋斗的气质
不过如果有一天需要我这么做 我也觉得自己不会很糟糕
这也表示我正式结束了自己的主妇生活
有朋友问我做家庭主妇感觉如何
其实感觉还不错 日子悠闲 没什么操心的 英语不好老公包办一切
只是会有恐惧 害怕吵架时的无奈 害怕自己努力的一切都被否定
主妇和工作不同 工作有同事 有朋友 有上司 还不止一个上司
偶尔有不满 我也知道那是少数 我能让多数人满意就可以了
即使真的是让所有人失望我还可以跳槽
婚姻却是不一样
对方是唯一BOSS 偶尔加上家长 家长永远只站在自己孩子一边
开心的时候一切皆大欢喜
有了不满就会否定一切 将对方打入地狱
所以即使感觉不错 我还是决定结束 这一年也难为老公了
知道这个过程会很难 也许哪天我会坚持不下去 又想回家偷懒做主妇
不过至少我现在是坚定的
朋友说 婚姻是该锦上添花 首先是彼此的“锦”,然后才是上面的“花”
否则很容易两败俱伤
现在终于体会到这句话的真谛
也明白了他为什么能一个恋爱谈十年 还是不放手
 
去打工 同时也意味着很多 我真的开始放手了
有些事情太执着只会让自己烦恼
多些精力来努力抓住些属于自己的
自己能改变的东西 才是重要的
这也就是所谓的BIGGER PICTURE
愿自己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