カザバナ

生まれ変われるなら 魚でいい
正文

我是否在DEPRESSED

(2008-07-26 15:52:45) 下一个

刚刚看电视 里面一个人被宣布得了癌症 然后他卖掉所有东西买了张机票去周游世界时突然感觉很羡慕 可以放开一切那么潇洒,然后发现自己的想法很有问题,很不像自己,又在文学城里看了篇关于DEPRESSED的文章,很惊奇的发现自己很多特征都符合了,尤其是失眠,越来越情绪化,最近感觉如果这样下去快被自己的眼泪淹死了。还有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一天不吃什么也感觉不到饿,知道胃疼起来才发现原来自己没吃东东。难道我真的是在DEPRESSED中?这样的日记是不敢写在QQ或者MSN空间中的,去年离开上海前写的“为爱走天涯”还历历在目,被以前的朋友看到我有的烦了。还好这里的空间没有人知道 呵呵。
大家都说一个人不可以什么都想要,老公也说我把想在哪里生活,想做好自己的事业看的比他重要,我去年反省过,决定放弃我喜欢的城市,热衷的工作跟他走,什么都不要,只要爱情。近一年后突然发现原来我选了个最难,而且决定权不掌握在自己手中的来追求。再多的努力都因为他的一句话而付诸东流,没有综合评估,没有考核,没有民意调查,我无从证明我做的够好,当有些事情发现的时候我能承认的只有自己的失败。更加郁闷的是当失败后连项目总结都写不出,唯一可写的也许只有自己的自负,以为自己会不一样。
算了 现在还是不适合写日记,估计如果计较的话我这篇日记也可以计入DEPRESSED的SYMPTOM中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