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春日风光无限好 谈情说爱正当时

(2016-04-23 19:26:43) 下一个

春日风光无限好 谈情说爱正当时

    春光无限的四月天在小区走步,浪漫的一对儿映入眼帘。

    只见他俩一个在前面慢慢地走,一个在后面悠悠地跟。前面的貌似若无其事,心中却暗自欢喜。后面的看着儒雅潇洒,心中却激情涌动。一个娇若桃花般地矜持,一个彩蝶觅花般地热情。看得我都心情激荡。在这么美好的春天里,就该谈谈情,说说爱,散散步,表表白。

    这幸福的一对儿情侣是两只火鸡。雌火鸡在前面走走停停,边走边觅食。雄火鸡不紧不慢地跟着,努力开屏表现自己。在他俩散步的整个过程当中雄火鸡没有一次低头觅食,足显其心之真,其意之诚。当雌火鸡停在一处觅食时,雄火鸡就在不远处慢慢踱步,转动着身子。虽然他没有直盯着雌火鸡呆呆地傻看,但我相信他的余光一直停留在雌火鸡的身上。我是第一次看到一只雄火鸡跟在一只雌火鸡后面求爱,看着两只彬彬有礼含情脉脉的火鸡一起遛弯觉得真有意思。

   看看这可爱的一对儿吧。

图1 雄火鸡小心又急迫地向雌火鸡展示自己的美丽和儒雅

图2 雄火鸡

图3 雄火鸡

图4 雄火鸡

图5 雄火鸡

图6 雄火鸡

图7 雄火鸡

图8 雄火鸡的正后方,要让雌火鸡看到自己360度的美丽

图9 雄火鸡

图10 雄火鸡暂时收起自己的羽翅

图11 那只幸福的雌火鸡

图12 那只幸福的雌火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9)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闲闲客好! 真是觉得我运气不错:)
闲闲客, 周末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雄火鸡正后方好威风!小松好运气。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石美眉好! 日本没有吃火鸡的感恩节, 所以在日本见不到火鸡也不足为奇:)
石美眉, 周末快乐!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别笑话我见识少,我这是第一次看到火鸡,才知道每年圣诞时进口的熏鸡为什么那么大。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家MM好!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火鸡开屏, 觉得我运气不错:)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哈哈, 水沫好, 你能看到了, 真好! 实在是不知道那个错误信息是怎么回事:)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标题真好,我以为松松你谈恋爱了。
火鸡也会开屏?我第一次看到,好珍贵的照片。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哈,今天都看见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好奇怪啊! 我看到的还是好好的,每一张都能看到?!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我看到的是:
Ooops! Your image was linked incorrectly, please visit your account for the correct link. -- photobucket

难道只有我看见是这样的吗~~~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水沫好! 图片我看的都没问题啊, 都能看到:)
水沫, 新周快乐!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我来晚了,好多图片都看不见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月' 的评论 :
嗯, 小小月说的是, 被自己喜欢的人追求是幸福的, 被自己不感兴趣的人追求却是增添烦恼:)
问好小小月, 新周快乐!
小小月 回复 悄悄话 赫赫,最幸福的时刻就是被追求的年纪吧.虽然她当时说不定挺烦恼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哈哈,荔枝好! 人家害羞所以躲到最后了嘛~
荔枝, 新周快乐!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急死我了,滚动了半天才看到雌火鸡 ... 真是幸福的女人耶!!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好! 我也觉得热恋中的火鸡好美丽:)
晓青, 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him_开心09' 的评论 :
开心好! 嗯, 动物世界也精彩:)
开心, 新周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看见这么漂亮的火鸡。
whim_开心09 回复 悄悄话 动物世界也精彩,谢谢松松娓娓道来春天的恋情:)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特高兴' 的评论 :
特高兴好! 谢谢你鼓励, 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娜晴天' 的评论 :
哈哈, 晴好! 祝大家都春日快乐:)
晴, 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亮妈妈好! 谢谢你鼓励, 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圆饼' 的评论 :
哈哈, 小圆饼好! 同祝他们早有小火鸡:)
小圆饼, 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杜鹃好! 让你不忍心, 我心有不安啊:)
谢谢杜鹃鼓励, 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哈哈, 圓圓好! 真不好意思, 要影响你了:)
谢谢圓圓鼓励, 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生是一场梦' 的评论 :
梦儿好! 嗯, 火鸡也浪漫:)
梦儿, 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婉妮好! 我也觉得开屏的火鸡好看:)
婉妮, 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尼斯好! 我们这倒是有不少野生的火鸡:)
谢谢尼斯鼓励, 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rn2' 的评论 :
桐儿好! 嗯, 热恋的中的火鸡果然美丽:)
谢谢桐儿鼓励和喜欢, 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好! 谢谢你欣赏和鼓励:)
菲儿, 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花甲老翁好! 我们这常见火鸡, 但都是成群结队的, 开屏的火鸡我也是第一次见:)
花甲老翁, 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好! 嗯, 火鸡开屏还是挺好看的:)
谢谢小小欣赏和鼓励, 新周快乐!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生动。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松松的图片故事太有趣了,春天来了,响应号召,都要谈恋爱,哈哈~~~新的一周愉快!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动物世界大片啊,拍的真好。
小圆饼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太好了!祝雄火鸡心想事成,早生小火鸡!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火鸡太漂亮了, 被松松妙笔一写, 相亲相爱的火鸡, 以候都不忍心烤火鸡。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松松好文笔,多么人性化的火鸡故事啊。
我今后吃火鸡,要三思而后行了。。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有趣,火鸡也浪漫~~~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真照片扑捉的瞬间真准。谢松松分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松松好幽默好文笔,我还第一次看到火鸡,很好看的。

松松周末愉快!
tern2 回复 悄悄话 火鸡其实真的很好看,处理自己的一张脸长得寒颤了点,身体曲线很美没得说。
松松的文笔好喜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文笔,好漂亮的火鸡!松松周末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沙發,我第一回見到火雞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漂亮的火鸡配上松松幽默风趣的解说词,增添许多情韵,有情有义啊,pp拍的真清晰,
谢谢松松美好分享,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给沙发上的默默上茶!
其实有的是离挺远拍的,不过近距离拍,他们也不是太害怕.估计人家一门心思地谈恋爱呢~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这对火鸡太有趣了!火鸡开屏时挺好看的。松松这么近拍照,它们不躲闪吗?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抢了沙发坐!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