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千姿百态美天鹅

(2015-05-18 18:58:23) 下一个
千姿百态美天鹅

     天鹅,给人们留下的印象总是那么优雅美丽,从容不迫。他们不仅外表美丽,而且爱情专一,从不三妻四妾; 并且他们爱子心切,若感到他们的孩子或家庭的安全受到威胁,他们会毫不犹豫地奋勇出击,决不胆怯。

     天鹅的美丽也给艺术家们带来无穷的创作灵感,众所周知的芭蕾舞《天鹅湖》就是最好的例证之一。天鹅美丽的身影也被众多的摄影者捕获下来。他们动人的身姿,总是让人感到心情愉快,恬静美好。

1 美丽优雅

2 温柔恬静

3 两情相悦

4 静若处子

5 母爱无边

6 窃窃私语

7 翩翩起舞

8 爱的呼唤

9 优美动人

10 虚心好学

11 急不可待

12 凌波仙子

13 恩恩爱爱

14 一见钟情

15 壮志凌云

16 奋勇向前

17含情脉脉

18 姿态优雅

19 中流击水

20 一往无前

21 幸福美满

22 夫唱妇随

23 卿卿我我

24 教子有方

25 恩恩爱爱

26 温文尔雅

27 楚楚动人

28 比翼双飞

29 与谁共舞

30 展翅高飞

31 步调一致

32 蓝天翱翔

33 情深意浓

34 凌波展翅

35 美若天仙

36 美好生活

所有图片来自网络,谢谢原作者.

加几个天鹅的视频,感兴趣者可慢慢欣赏.

1 美丽的天鹅



2 水上舞蹈的天鹅



3 同步旋转的天鹅



4 天鹅妈妈和小天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7)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嗯,保家卫国的模范:)
闲闲客,长周末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原来男天鹅是完美的老公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YouCai' 的评论 :
嗯,才哥,我也看出来了,你的白衬衫的颜色跟白天鹅的颜色一模一样~~~
才哥,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icila' 的评论 :
哈哈,桐儿,我真得拜你为师了,我奏是看不出来怎么是那个白天鹅~~~
桐儿,周末快乐!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是啊,松松要跟我学功夫。松松就是天鹅天鹅天鹅,白天鹅,哈哈。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跟我的白衬衫似的~~~~~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还有那好看的白色连衣裙~~~~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问好小小! 和你一样非常欣赏美丽的天鹅:)
小小,周五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石美眉好! 真的是很美哈:)
石美眉,周五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icila' 的评论 :
哈哈哈,能把一棵树看成天鹅,桐儿的功夫非同一般啊~~~
桐儿,周五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问好花甲老翁,周五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优美典雅,从容不迫,也非常喜爱天鹅,赏心悦目~~~
视频中的小天鹅太可爱了,谢谢松松美好的分享,一周快乐!:))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第一张像雕刻。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瞅着这些天鹅个个都像松松。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我愛雁,也愛天鵝,謝謝
好朋友的分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亮亮妈妈欣赏和鼓励:)
亮亮妈妈,周四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是啊,家MM,喜欢看他们成双成对的样子:)
家MM,周四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粉粉太小气了,那就省了你那个赞吧~~~
粉粉,周四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哈哈哈,圓圓太幽默了:)
圓圓,周四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美仑美奂。美丽的文字配上美丽的图片,醉了。谢谢松松。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天鹅宝宝是灰色的啊,头一次看到,天鹅相爱的样子最好看,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刚要大赞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我让我园子里的蛤蟆看了天鹅的美照,它不吃虫子了,它,它,呱呱呱乱叫,它想吃天鹅肉,反了,反了!
真美!谢谢松松分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雪花好! 是啊,天鹅姿态典雅美妙,大自然奇妙:)
雪花,周三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0后的姥姥' 的评论 :
美眉好! 我这忽然就爱上了天鹅,他们太美丽可爱了:)
美眉,周三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点点好! 我还没机会近距离接触天鹅,结果就特美好,还没有失望过~
点点,周三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好! 记得你女儿跳芭蕾的照片,真是美啊!
菲儿,周三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尼斯好! 你们那里真好,我这里看不到天鹅.
尼斯,周三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叶唤唤' 的评论 :
坏唤唤,我不是注明了嘛~~~
唤唤,周三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燕子好! 我还记得你那张ID呢, 非常漂亮:)
燕子,周三快乐!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天鹅果然姿态典雅美妙,大自然太奇妙了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欣赏到这么多的美丽的天鹅,36张天鹅的图片,张张都是那么的美!
第4个视频中的小天鹅和妈妈:小天鹅们个个的围绕在妈妈的身上,好可爱!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令人遐想的美图!有过几次近距离的和天鹅相遇的机会,说实话,有些失望,因为满脑子都是《天鹅湖》里那些不食人间烟火的美女天鹅,和优秀摄影作品如你这里的这些姿势优雅,风度翩翩,羽毛雪白,趾高气扬的“天鹅”们,突然面对一两只白中泛黄,走路一摇八晃,嗓音呱呱的“鹅”,着实有些失落。估计现在的摄影不只是给人ps吧。嘿嘿,闲话莫嫌。问好小松!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叶唤唤' 的评论 : 呵呵,我也以为是松松拍的呢,太漂亮了,太喜欢了! 松松,女儿跳过鹅湖里面的白天鹅。:)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跟燕子挤沙发,跟绿妹子一起坐板凳,张张都可爱,我天天都能看到 ,把吃不完的面包给天鹅吃。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还以为松姐姐拍的呢,刚要大赞,看到角落的说明。

松姐姐,大骗纸!哈哈哈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水边沙发~~~太优美了,以前我还用阿姆斯特丹拍的一对天鹅做ID,搭成心型,像你的恩恩爱爱一见钟情那两张,谢谢美丽分享✽✾ ✿❀✽✿❁❃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