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天什么日子啊

(2013-01-06 08:25:19) 下一个

 

今天什么日子啊

 

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 早晨推门出来,天气不冷不热.天空湛蓝,朵朵白云悠然地漂浮其中.到了村北的小路上,发现好像世界上所有的松鼠都来这里聚会似的.
 

视线中总是至少有三四只松鼠同时出现,害得我和我的帅锅相机顾此失彼,手忙脚乱.刚刚瞄上左边的一只,还没按下快门,他就跑掉了.一转头右边的一只也跑远了.可一路走过去,总是有好几只松鼠在跳跃,在奔跑,在草丛中忙碌,在树上张望,在得意地晃动着长尾,在向我们显耀...让我和我的帅锅一边屡屡错失机会,一边又傻呵呵地被挑逗着兴奋地满怀希望地白忙活.
 

忙乱中让我觉得今天在松鼠的老皇历中一定是个不同一般的日子.我和帅锅散步已久,这是第一次见这么多的松鼠在我们行进的路上源源不断地同时出现.
 

虽然我和帅锅一直忙碌着,可拍下的能看的好的片片还是寥寥无几.不是我和帅锅不努力工作,不是我们配合不默契,不是我们技术欠佳,不是我们的工作能力有问题...是松鼠们太狡猾!!!他们多面出击,声东击西.在他们娴熟的游击战中,让本性老实的我和帅锅屡屡上当受骗,数次扑空.好在我们在屡遭失败之后还是意志昂扬,继续携手努力战斗,总是不放弃希望地想绝处逢生.
 

不过,最终还是寡不敌众,我们俩在慌乱中走出了村北的小路.惹不起,我们还是躲得起的.在回家途中,我意外发现我和帅锅的脾气不是一般的好,在被调皮的松鼠捉弄了一个早晨之后,我俩竟然是笑眯眯地回家了.
 

 

1 来啊,我就在这呢~
 

 

2 摆个姿势逗逗你
 

 

3 忙着呢,别烦我~
 

 

4 您瞧,这个姿势如何?
 

 

5 我在树上呢~
 

 

6 你俩接着忙,我先吃点零食,休息一下:)
 

 

7 多好的天气啊
 

 

8 蓝天白云
 

 

9 一缕新枝从旧叶中冒出.
 

 

10 还是小鸟乖巧,让我和帅锅可以平心静气地工作.
 

谢谢小声音收藏音乐:小城故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6)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哈哈,他们也凑热闹~~~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小松鼠可爱!
今天打球,也几乎洞洞都有小松鼠来要吃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盈袖,我在佛州,阳光之州:)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是在佛州还是加州,羡慕属于你的阳光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御树林枫的评论:

回答正确!加10分!~~~

林枫,周末快乐!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今天什么日子啊
===
报告:2013年1月12日~~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anfang2012的评论:

谢谢远方,周末快乐!
yuanfang2012 回复 悄悄话 多么美好的一天,来到松松这里,让我这生活在寒冷地带的人感觉心情特别舒畅,春意盎然的,谢谢你!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丽雅的评论:
哈哈哈,捕鼠捉影~~~

丽雅,你太幽默了~
周末快乐!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是什么日子啊?

是松松和帅锅在大自然间“捕鼠捉影”的浪漫日子,是不?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谢谢晴来观赏,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藤蝉的评论:

藤蝉,我们这总是有些绿色。还是小松鼠厉害~

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嗯,叶子,大自然真是魅力无穷:)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含嫣的评论:

就是,同意含嫣:小松鼠太招摇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哈哈,粉粉,那是青草~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美丽风景的评论:

嗯,美丽,彻底放松~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松松,你这里很美,谢谢你分享的美丽,周末愉快!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松松那里已经是春意盎然啦,看着满眼的绿色,真养眼。

顽皮的小松鼠,最终是敌不过松松和帅锅相机的,那神态扑捉的真棒!

松松周末快乐!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是个好日子,享受大自然的魅力。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小松鼠太招摇了,看那小鸟依人,也是满心温馨。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这韭菜长得真好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感觉松松这叫放松啊。。。
我行其野,言采其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

是啊,花甲老翁心善,不计较他们的调皮:)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是开心的日子,他为你摆了不少 post 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谢谢尼斯鼓励,问好!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阿松你好,你的文字与图都是很有灵性的,让人看了会很舒服轻松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落清痕的评论:

刚看了你的《音画------叹红尘》,制作太美了!如梦如幻!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落清痕的评论:

抱抱亲爱的清痕:)
祝新年快乐!永远美丽!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看望松松,祝新年快乐,青春永驻!!

今天是什么日子?可爱的小松鼠在松松的笔下和镜头里都是那样吸引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哈哈,松鼠坏得可爱~~~

谢谢阿苏,新周快乐!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这叫松鼠不坏,阿松不爱^_^

好一个透明的邂逅,阳光极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红豆啊,我可是真的想念雪,我们就互相羡慕吧~
新周开心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喜欢心姐的评论,那个大侠真像是要拦路抢劫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含嫣的评论:

哈哈,抱抱亲爱的含嫣:)你的鼓励太给力了~~~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什么日子?小松鼠说:休息日呗!
我们这又是下了一天的雪,看你那里蓝天白云的,幸福啊!

可爱的松鼠、小鸟,都被阿松和帅哥征服了~~~
阿松,新周开心快乐啊!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1那家伙简直就是一大侠,拦路抢劫状。很酷。松好。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呀,小松鼠我`三天两头看见的,它们总是一溜烟一溜烟的,松松呀,你咋拍出这么多时而端庄,时而顽皮的松鼠花样的?

真是的,小松鼠哪斗得过松松和帅哥相机涅?多谢你俩配合默契,屡遭失败之后还是意志昂扬,终于让我们眼目一亮了,哈哈高兴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今天节气:小寒 第一候 雁北鄉:鄉,嚮導之義,二陽之候,雁將避熱而回,今則鄉北飛之,至立春後皆歸矣,禽鳥得氣之先故也。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嗯,小小,今天日子太好了,连松鼠们都集体出动~~~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是好日子啊:))多么可爱的小松鼠,在松松的镜头下,笔下活灵活现,越来越喜欢和欣赏松松的幽默风趣的文字,充满生活乐趣与情趣,总给人带来美好心情:))

松松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嗯,杜姐,他简直就是个小淘气!~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哈哈,飘姐,咱的同情心可要加强一些哈~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第一张!!!!太棒啦 象不象小淘气!!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唉~要是你和帅哥彼此拍个给小东西作弄的PP来看看就“圆满”了~嘎嘎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哈哈,谢谢石姐对我们的战果的肯定~

周末快乐!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是个好日子!

阿松和帅锅联手出击,战果还是大大地~~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