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想说,谢谢你!

(2012-11-22 08:14:31) 下一个

 

想说,谢谢你!

 

记得N年前去听你的讲座
 

记得你曾带给大家玫瑰
 

记得你不辞辛苦的教诲
 

让我受益让我敬佩
 

在这感恩的日子里
 

我想说:谢谢你!


 

记得你N年前的文城ID
 

记得你美丽的文笔和幽默
 

你的博文将我锁定文学城
 

你的影响让我也提起了笔
 

虽然你早已关门离去
 

可当年的你引导了今天的我
 

在这感恩的日子里
 

我想说:谢谢你!


 

那是许多年前的大礼堂
 

少年的我挤在入场口的人群里
 

踮脚仰头也无法看到正在放映的电影
 

当时年轻又有力的你
 

把我从人群中抱起
 

放在侧边高高观看台内的阶梯
 

从来都不认识你
 

可这么多年后我还想说:谢谢你!


 

认识你是我在美工作的第一个公司里
 

你的温柔,热情,和从里到外的美丽
 

给了我那么多的安宁,帮助和欢喜
 

虽然你先我离开那里
 

可你一直都在我心里
 

在这感恩的日子里
 

让我说声:谢谢你!


 

今天是怎样的日子
 

让我想起了你,你,还有你。。。
 

一件件的小事
 

对你来说好像没有特别的了不起
 

可在我的心里
 

却有抹不去的记忆
 

我忍不住在心里
 

向你,你,还有你。。。
 

诉说我今天的心曲
 

谢谢你!谢谢你!还有你。。。
 

 

1
 

 

2
 

 

3
 

谢谢小声音收藏音乐: 花的微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9)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谢谢UU!,谢谢UU分享那么多幽默又美丽的游记,读书心得,生活随笔,还有我们这些年的友情:)
5忧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阿松,让我欣赏到那么多美丽的花。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抱抱杜姐,感恩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

老翁,感恩节快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阿松这么懂得感恩啊!

随着读一小又一小节 想起了你 你 你。。。才知道是指所有自己的身边人啊,很不错的一个节日想法!

特过来抱抱你。

向这儿所有的朋友问好了!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迟来的说句;感恩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含嫣的评论:

谢谢含嫣!太欣赏你那优美的文笔,构思精巧的小说。。。

祝你感恩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谢谢燕子!好喜欢你那充满温情的博客,多才多艺的你总是将美丽带给大家:)

感恩节快乐!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松松,读得感动。。。

祝福松松,懂得感恩的人最美!

祝福松松的朋友。问候楼下的朋友们,祝福!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优美的文字感恩的心,谢谢你,阿松,这一片纯净的园地,流淌的友谊,感恩节快乐(^O^☆♪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谢谢特高兴用或者优美或者幽默的文笔和专业的歌声带给大家那么多的快乐!

感恩节快乐!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松松分享过的这么多精美的作品。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谢谢月月!谢谢你带给我们的温馨的文字,景色万千的摄影作品,色香味俱全的美食,让人流连忘返:)

感恩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谢谢心姐,谢谢你分享你那独特的思考和深刻的见解,你那优美的摄影总是别有风情:)

感恩节快乐!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感人的诚挚真情~~~~~亲爱的阿松,谢谢你把生活里那些美丽的细节和色彩还有美好的心情带给我们,让我觉得心灵深处有个美丽的秘密花园:)
祝阿松和楼下的朋友们感恩节快乐!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松!!
在每一滴水珠里,在每一朵小花里,在每一片叶子上,每一缕风,每一个音符里,我体会你对生活美好的感受,诗情,态度和对人的诚恳。大多时候人生的感动在这些小小的细致和真诚里,它们使世界变得美好。感恩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谢谢西西!谢谢你分享你的睿智和美丽,和你在一起,心情总是愉快美丽:)

感恩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藤蝉的评论:

谢谢滕蝉!谢谢你那么多精美的制作和朗诵,谢谢你动听的歌声,谢谢你的勤奋和努力,谢谢你把那么多的美丽带给大家!

感恩节快乐!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小松有一颗感恩美丽的心~~~~~ 感恩节快乐!:))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是感恩节,特别要感谢美丽的使者-松松,谢谢你一年来带给我们那么多美好的感受,快乐的心情,精彩的瞬间!

抱抱~~,感恩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忘了说了,喜欢你的“晨 。祈”。特别是这几句:那弯玉之光,
凝着地上霜。
谁把憔悴剪成影---
贴窗?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谢谢你,晴!谢谢你总用优美的文笔跟大家分享你的生活,你的工作,你的情感,你的信仰,你的细腻的感受。。。总带美好给大家:)

感恩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谢谢红豆!谢谢你带给大家很多优美的诗歌和快乐:)

来美旅游过了,感恩节快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也想说,谢谢你,亲爱的松松!
祝全家感恩节快乐!

也问好楼下的豆豆姐,就在松松这里留言了,祝豆豆姐全家感恩节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也学阿松,像花儿一样美丽地说:谢谢你,阿松!!!
一切尽在不言中!
听着美好的音乐,谢谢小声音!
刚刚从你们美国回来,所以也跟着过感恩节了~~~
阿松,节日快乐开心!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小声音,今天特别想说谢谢你!你美丽的制贴,动人的歌声,收集的美乐,乐于助人的性格。。。带给大家太多的美好的感受:)

感恩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anfang2012的评论:

远方过奖。感恩节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在感恩节之际,我想说:松松,谢谢你,谢谢你带给我们许多精彩的pp,感人的小诗,温馨的心语,…………,许多美好快乐的时光!

感恩节快乐:))
yuanfang2012 回复 悄悄话 松松真是一个充满感恩之心的人,感恩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