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去海游(五)Cozumel艺术品1

(2012-01-07 13:40:58) 下一个

去海游(五)Cozumel艺术品1
 

    也许是地处热带的缘故,觉得Cozumel的工艺品多数都是色彩斑斓,艳丽动人。旅游纪念品的杯子种类特别多,形状各异。也有许多盛放蜡烛的杯子,也是色彩绚丽,妩媚迷人。
 

 

1 墨西哥Cozumel 特色的旅游纪念品
 

 

2
 

 

3
 

 

4 蜡烛瓶
 

 

5
 

 

6
 

 

7
 

 

8
 

 

9
 

 

10
 

 

11蜡烛瓶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糖纸做的小包
 

 

21
 

 

22
 

谢谢小声音收集音乐:Carrabean Se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有的也不贵,几美元的样子。但好多都没注意价格~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真是琳琅满目,色彩鲜艳啊!不知道价格如何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那糖纸包里面有衬的,感觉很结实,放小东西应没问题:)
5忧 回复 悄悄话
那糖纸包包是中看不中用?还是既好看也好用?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飘飘,那些小包应该是新糖纸做的,专门用于旅游销售的:)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那些糖纸是不是旧的还是新的糖纸做的?如果是旧的那么怎么处理呢。。。
这些手工(包包是手工吧?)编制绘制的东西我喜欢~但是拥有很少~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藤蝉的评论:

谢谢藤蝉喜欢,问好!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绚丽多彩的工艺品,真漂亮!真是大开眼界了。每个都很喜欢。

谢谢分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谢谢杜姐欣赏。那糖纸做的包让我想起小时候用糖纸叠东西玩,很有趣呢~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前边几张的杯子系列 特别好看

忘了说了


谢谢!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哇 糖纸可以做包包!!这个我没看到过~~~

谢谢阿松的细心,让我们分享了异国情调!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哈哈,我没花很多银子,但老公和小儿买了纪念品。我对心动的东西不一定要拥有,留影纪念就可以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我也是喜欢这些杯杯罐罐的,谢谢红豆喜欢:)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因为不知松松有没有花了很多银子?
那么多漂亮的小东东,个个漂亮,你心动了没?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阿松,你知道那些杯子、瓶子、罐子都是我的最爱。。。
尤其再加上这浓浓的色彩,让我看得眼花缭乱的,
特喜欢第十五张的那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