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第一次这么近的距离

(2011-06-11 09:01:51) 下一个

第一次这么近的距离
 

在散步的路上遇到你

是今天得到的第一个惊喜

你急急地离开绿草地

向路边的小树上逃逸

看着你慌不择地

我忍不住脸上的笑意

不是我故意为难你

是你选定了我们间的距离

在孤树上你无处躲避

正好可以让我好好欣赏你
 




 
 



 
 



 
 



 
 



 
 


 
 

谢谢小声音上传音乐:Release M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是啊,它想跟我逗着玩~~~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wow,这松鼠好有灵气,像是在跟你说话呢:)) 可爱极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imei1926的评论:

You too, yimei!
yimei1926 回复 悄悄话
Excellent, what a moment! Have a good weekend!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藤蝉的评论:

谢谢藤蝉欣赏和鼓励:)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小精灵,松松拍得很传神。真棒!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谢谢西西欣赏:)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在孤树上你无处躲避
正好可以让我好好欣赏你-----喜欢这句!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谢谢稀同学欣赏:)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好玩儿,图文相映生辉、妙趣横生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落清痕的评论:

谢谢清痕喜欢:)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生命的可爱,喜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卡的评论:

卡卡还想着玩捉迷藏呢吧~~
红卡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那个表情太逗了。。。像4 在雪,阿松,你抓不到额,泥泥泥 泥泥。。。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是啊,红豆,小松鼠太可爱了,我也非常喜欢他们:)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谢谢心心对拙作的美评:)

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谢谢月月喜欢:)

周末愉快!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那眼睛真亮,阿松拍的好!
以前的房子有大树,这些小家伙们就在后院里,成群的打滚儿,可爱极了!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松,你的轻描淡写的功力好让我佩服。而且总是把瞬间的精彩得住。周末好。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阿松拍出了小松鼠顽皮好奇的可爱劲儿,小诗也风趣活泼,喜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廉幽梦的评论:

谢谢幽梦欣赏和鼓励:)

周末愉快!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小松鼠~

赞松松的摄影技术和艺术。

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