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枸杞花

(2011-05-07 12:35:01) 下一个

枸杞花

朋友给了几只枸杞枝,告诉我们插上就能活。我和老公刚种上的时候,几乎天天都给它们浇水,天天看有没有活。终于有一天老公兴奋地告诉我枸杞开花了。他们几乎都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也是才知道不久~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喔,第一次看到,呵呵,以前即便看到也不认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谢谢小声音欣赏和鼓励~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wow,没有想到枸杞子的花这么美丽,紫色梦幻般的美,松松拍的好清晰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谢谢bymyheart欣赏和鼓励:)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晴,喜欢你无论如何都不放弃对美好事物的追求。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帖子,音乐特别感人,图片简单大方醒目。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还是第一次看到呢, 真美, 松松的生活真美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是啊,唤唤,就是还没见到果实呢~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真的想不到枸杞花是这样的颜色,还以为是跟它的果实一样的呢,是我们吃的那种枸杞子的花吗?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我从你那里也学了很多呢:)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看到枸杞花,很漂亮。
从阿松这里学到很多花名,也认识了好多的花,谢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藤蝉的评论:

原来藤蝉也种过吃过,等他们再大些也炒炒叶子试试:)

周末愉快!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小小的枸杞花,在松松眼里特别美丽!过去种了很多,从未有这么近距离观赏过它们。

枸杞是很容易繁殖的,根系特别发达,蔓延得很快。枸杞全身都是宝,现在正是吃枸杞叶的时候,修剪枝条的时候不要把叶子扔掉哦,炒着吃很清香的。

谢谢分享,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谢谢杜姐欣赏和鼓励:)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真好看,真!好!看!啊!

整个风格(帖背景,花背景,花色,摄影风格)都非常和谐。大赞一下!

真!好!看!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天涯觅路的评论:

我也是才知道枸杞插枝能活,见花了好像也没见果。朋友说可以吃枸杞叶。你可试试:)

周末愉快!母亲节快乐!
天涯觅路 回复 悄悄话 原来枸杞子也能插枝繁衍,学习了。三年前我在英国的园艺公司买的枸杞子植物,我把它们放在自留地里,这几年之间它们开花,从未结果。希望今年能开花,不然就是英国的气候不果热了。

我的枸杞子开花和你的一样,但是我的摄影技术不佳,照出来不好看。

祝周末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音乐搬自小声音的博客,谢谢小声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