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林边漫步(图)

(2010-03-21 16:55:10) 下一个

林边漫步

阳春三月林边行,  迎面杨柳风.

万类物种友做邻,  千姿又百形.

枫叶新,  棕榈绿, 青松挺.

参差错落,  密枝层林, 蓬勃朝气.


1


2


3


4


5


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9)
评论
yimei1926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大自然!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燕子28的评论:

问小燕子好! 周末愉快!:)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呼吸大自然的新鲜空气,享受美好的人生!
燕子问好松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林子离家不远.这里的许多地方都有树林:)

觉得接近自然会让身心都得到放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红尘才是大油菜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笑秋风的评论:

让笑秋风见笑了:) 想写点啥,却写不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脚板的评论:

小脚板,我现在周末早晨都去散步,就是为了锻炼身体,还想减点重量. 你能去Hiking,肯定比散步有意思多了.:)


我倒是想让诗有些韵律,就是憋了半天想不出好的来(笨啊:)你要是有好的词句,一定要告诉我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好一片林子,离你们家远不远啊?走着走着就进树林了吗?

真羡慕你被这样淳朴的环境所包容,情调和心境一定很空灵~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松松很油菜~~~
笑秋风 回复 悄悄话 好一首新体诗。 言志达情。
小脚板 回复 悄悄话 现在尽量做到每个星期前去hiking,就是要看万物更新。这儿还光秃秃的呢,过一个月就跟你们那儿一样了,真是欣喜。
喜欢你的取景,层次感相当到位;有时看照片,总想看点什么;但你的没什么缺憾,接近完美。
上面的诗略作修饰可能会在韵律上更加和谐,只是建议,不必在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秋月冬雪的评论:

秋月,别羡慕,你们那里的春天也很快会来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还有泥塘" 才老师很会补充啊:)
秋月冬雪 回复 悄悄话 你那里已经这么舒服了,好羡慕 :)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还有泥塘~~~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终于看到了山松的影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稀同学,那你也不要乱往林子里跑啊~~~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wa,这楼好高啊

友情提醒:李大熊经常出没这林子里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特高兴,这树林里至少有浣熊呢,我有照片为证.你没事可别随便去树林啊, 很危险~~~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911&postID=30068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娓娓厉害, 我就是住在佛罗里达.

娓娓拍得真好, 而且去过的地方真多呀. 有一张真跟我的第一,二张很象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暖姜的评论:

暖姜呀, 我也就周末才有空散步,平日里都忙得不可开交:)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她拍得真美,谢谢PP推荐:)

用我拦探长吗? 别害怕,探长不会打痛你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卡卡评论:

卡卡说的对,有背景音乐就更好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花花的评论:

还是花花大方,不无缘无故地扣分,表扬啊:)

探长鉴别真伪的办法也不错~~~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你敢保证这林子里没有熊吗?呵呵。。。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这第一二张照片,像极了我多年前去弗罗里达所拍的一些照片,好喜欢。松是在弗罗里达州吗?那里真美。

当年我拍的照片收在这个小视频里了: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807&postID=38076
暖姜 回复 悄悄话 真是赏心悦目啊!诗读起来就觉得春风满面的!!感觉松过着闲云野鹤样的生活:-)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小松你打什么迷啊? PP笨,不明白... 不管怎么说,先帮我拦着探长啊...哈哈.
哦对了,刚刚我无意中看到一个人拍的树林的照片,很好看,你要不要也去看看?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003&postID=20715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来心赏1 哈阿松滴米景米诗。。。

建议以后加点儿背景音乐奏跟玩米料!
史花花 回复 悄悄话 我给100分!嘿嘿,虽然没有松的靓影在上面,但是我可以use my imagination嘛,花花很阿Q的说:)
小PP,你打自己三千下,我会心疼的呀,还不如让我打你一下就知真伪了,hiahiahia:))
看到这些高高瘦瘦的松树,又让我联想到了亭亭玉立的南山松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我可是舍不得打PP,何况三千下. PP自打,我很放心,伤不到筋骨的:)

这次我不提毫毛了~~~~
上次用错词了,自我批评一下.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什么吗... 人家又不是孙悟空.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PP的这三千下可能连个毫毛都伤不着吧?~~~~

谢谢给高分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UU, 冬天都过差不多了,春天就不会远了:)
PP. 回复 悄悄话 自打PP三千下, 光看照片了, 那诗里不是写着'阳春三月'了吗!
不好意思...:)
真的是'万类物种友做邻, 千姿又百形.'写得好! 赞!!!

99分, 扣一分,因为树林里没有小小松的身影.xixi
PP. 回复 悄悄话 下面的阿小U, 我写字慢,不小心坐你身上了.哈哈
PP. 回复 悄悄话 我来啦,我来啦! (喊好大声啊,不好意思的说~~~)
谢谢松的作业.:) 你家那旮瘩可真好啊,有水有林有野禽.住着太舒服了.
你那里现在是什么天气呢? 看着有些想秋天,有些象早春.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终于做上了PP留的作业:)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