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松

阳光明媚清风起,微波荡漾碧蓝天。
个人资料
南山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儿子给老公的父亲节邮件(图)

(2008-06-15 14:36:47) 下一个


这是我儿子发给我老公的父亲节邮件. 原件是做在一个PowerPoint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是现在儿子最宠爱的一只玩具毛绒兔.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真是个小甜心。:)
顺便问一句,那个兔子lily是谁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屁涵的评论:

奥,原来如此.
我可以跟你定,但到时管不管用,就由不得我们了.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就是的评论:
现在就爱乱画了,嗯,有潜力,好好培养!
你是想说你家孩儿皮呢,还是显摆儿子聪明呢?赫赫。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我,我!我定了我家老二了。:)
老大四岁,松,觉得如何?哈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就是的评论:

你家宝宝还小呢,知道拿笔画就不错了.
到目前为止还没听说有人要抢小儿呢.
你家宝宝是男娃还是女娃呀?已经有人和你定亲家了吗?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好儿子阿
我家小崽子就知道乱画
你们还想和我做亲家不,到时候不要后悔啊,不要把门槛修的太高啊
松,你家的儿子估计很多人抢吧,我家小崽子太皮勒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暖姜,小屁涵:

我儿子有的时候嘴很甜,他发的这个邮件让他爸乐得都合不上嘴了.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板凳.
你儿子观察细腻,总结工作做得好啊.老爸看了多骄傲啊.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这两天净做沙发了:-)

Sweet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