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

No one else defines your life. Only you do.
个人资料
正文

雷电交加的周末

(2011-08-28 10:21:52) 下一个
星期六一早电闪雷鸣,据说仅仅哥本哈根所在的西兰岛,大约有3万次雷,也不知怎么统计出来的,接着几乎下了一整天的雨。

大雨天想起郭德纲讲的一个很好笑的故事,说旧社会相声艺人家境并不宽裕,到茶馆说相声时穿得非常普通,有一天刘宝瑞穿了一双新布鞋,可是天公不作美,演出结束下起雨来,刘宝瑞舍不得穿新鞋淌雨,正犹豫呢,马三立说“宝瑞,穿我的。”“那合适吗?”“穿吧!”刘宝瑞穿着马三立的旧鞋子三步并作两步回了家。

接下来故事特好玩儿,刘宝瑞和马三立两家住得很近,没有多一会儿,马三立也回来了,脚上穿的是刘宝瑞的新布鞋,刘宝瑞问,“你怎么穿我的了?”马三立说了,“你舍不得,我还舍不得吗?!”:DDD

天气转凉,花店就开始有仙客来了,一个品种买了一盆,拼成了一个组合:

仙客来又名“兔耳朵花”,看这花瓣曲里拐弯的,我看不如叫木耳花:

大丽花:

人品爆发,拍到了蝴蝶:

也不知道这个花儿叫什么名字,叶子像万年青,稍小一些,开花像太阳花,俗称“死不了”,买了玫瑰红和浅粉色两种,很容易长的样子:


做一个花饰:



娇艳的黄玫瑰:

不会凋谢的红玫瑰,是上周去 legoland(点击进入)玩儿时买的:

我还特别喜欢 Lego 出品的冰盒:
 

吃饭去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唯一2005的评论:

给你看一个好玩儿的: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k4NDIzNzI0.html
唯一2005 回复 悄悄话 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