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东木的博客

大家都写,我也写上一句,我的故事不是你的,版权归东东木,保留一切权利。
正文

后来-另篇-关于你的回忆

(2008-06-25 21:33:30) 下一个
记忆是会被磨损的,无论快乐的,温馨的,还是痛苦的,悲伤的。记忆都会被岁月磨损。被生活磨损,被繁忙磨损,甚至某一时间,或者某一段时间,记忆会成为空白。
对于你,我觉得我是难忘的,但是历经这很多年后,历经我们都成家,生子,买房,还有四海漂泊,那曾经的记忆还能剩下多少?
在我还能或多或少的记忆的时候,在我还能回忆温馨的时候带着笑,回忆痛苦的时候带着泪的时候,在我觉得自己还能有些浪漫情怀的时候,在我觉得自己还没有很老的时候,写下些记忆吧!如果有一天你看到了这里,如果有一天你看到了你的影子,千万不要怪我,千万不要怨恨我,千万因为我把我们的故事写出来,而你却不高兴,如果那样,是我不愿意看到的。我希望你能够和我一起回忆,作为我的知己,作为我们这一生虽然不能共渡,但是可以永远相知的朋友。
 上周,你打电话过来,我问你,”能上国外的网站吗?“你说,“能呀!”我问“用的代理?”你说“是呀!”然后问我,“为什么这么问呀。”我笑了,“不为什么,过几天给你几个国外的网站,你下次出国前可以先看看”。你说,“好呀,你发信息给我".其实我是在考虑这里要不要给你看,或者,你是否自己就能看到。
我甚至想,有一天你看到了,然后很惊讶的感觉,“那不是我吗?”。这也是挺有意思的事情。
时间长了,记忆有些偏差,请原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