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即若离

原创作品,请勿转载!
正文

阳光下的痛

(2009-02-01 17:59:16) 下一个
那一年的阳光
会让我如此沮丧
我总是执意
要摘下那些金黄的丝线
去编织不切实际的梦境

抬头看
刺眼的红
仿佛淋漓不尽的血
孵育的希望
是真切的痛

跨越时间
只有最后一天能让我记住
喧喧嚷嚷的人群啊
眩晕着睡去
再眩晕着醒来

这是阳光照耀的早上
可是死神拿走了我的灵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qianqiuxue 回复 悄悄话 若若,读得好难过。保重!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非典型的评论:多谢,新年快乐!
睡了一觉,感觉好多了。。。

明天该继续贴我的鸡肋生活了(53)。谢谢你!
非典型 回复 悄悄话 不管发生了什么,能睡就好。有时候睡觉是逃避现实的一种方式,很多时候醒来后不敢面对依旧残酷的现实。。。眩晕着去睡个长觉,在一个明媚清新的白天醒来,找回你的灵魂。。。。。。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