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即若离

原创作品,请勿转载!
正文

猪行天下(九)

(2008-09-09 02:00:41) 下一个

从中央公园出来,正好接到亲戚的电话,于是约好见面的地方,他带我们去吃秘鲁菜。pio pio 据说是纽约还不错的秘鲁餐馆。其实主要是
吃鸡。一般菜谱就是简单的几样,我们要了特色的它家自酿的果酒和一个$30的套餐,结果上来4只整鸡,还有一堆的配菜,分量真是不少。在纽约这地盘上能吃到这么便宜实惠的晚餐,只能说我们这位亲戚在吃上面真是见多识广啊。狭窄的门面,和川流不息的就餐者,可能就是它得以生存的手段了。

晚上回酒店,倒头睡了。第二天下午四点的飞机飞往拉斯维加斯。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十一点的样子。在麦当劳吃了早餐。回来收拾东西,就准备去机场了。
时间确实应该是很充分的。猪说我们可以坐地铁去机场。小猪不爱管事,既然他说可以那就可以吧。
上次从纽约去机场,因为是LaGuardia Airport ,似乎是地铁到不了,我们是坐的士去的机场。
这次是JFK机场,猪说从地图上看坐地铁可以直达。
看看时间也还早,盘算着坐地铁应该还是很快的,一个小时应该能到,这样我们还至少提前一个多小时到达机场。
到了地铁站,却是有点晕了,按照猪标出的地图,和地铁站给的标示似乎方向不一样。
也没有地方坐,我们俩抗着两箱子在里面晃来晃去。
瞅着空就问坐在我们站的地方的老外:请问这是去JFK机场的方向吗?
没想到,问的人还真是个老外,居然他也不知道。
不过,不过。。。
他旁边的女同志知道,不仅知道,她还也是去机场的。可能去接人吧,因为她什么行李也没有。不仅如此,她还超级NICE。一路上带我们转地铁,买票,直到最后进入机场,还叮嘱我们别走错了。真是个好人啊,一路上为了等我们,也耽误了她不少时间,比如因为我们有较大的行李,她陪我们去做直接电梯,而不是扶手电梯。又比如我们转机场快速时,不知道怎样买票,她在旁边等我们。
在旅途中,真的常常会遇到这样的好人,令我今天的回忆仍然充满了温馨的意义,仿佛窗台上的花一样,不艳丽,但是沁人心脾。我一直记得最后我由衷地谢谢她的时候,她说的不是“you are welcome",而是“Of course."
不过我们还是没有预计到即使有她给我们带路,走了最近的路,我们仍然在路上花费了太多的时间。
到机场时,离飞机起飞就只有半小时了。
好心的机场管理人员让我们直接到快速check in的地方去排队。不过这次就没有好运气。那个服务人员,没好气地说,飞机起飞了,你们可能只能明天再来了。??
第一次遇上这样的事情,也没听说过要明天再来这回事。我想了不得转下一班飞机,当然我知道下一个航班很不好,不是直达,中间转机很长时间。我们原来的机票是我精心挑选过的,下午四点出发,我们可以不匆忙地去机场,还可以吃早饭,从纽约到las vegars,正好有时差,到那边6PM。吃晚饭也不错。还可以去吃赌场的buffet.瞧瞧,现在我这算盘白打了。
于是老老实实按要求去大厅登机处办理登机手续,现在反正就是等安排了,总归会让我走的就是了。
不过排队过程中似乎听到不只一人是赶掉了我们这一班飞机的。心理着实平衡了不少。
办理完check in.神奇地发现还是我原先那个航班,只不过登机时间往后面调整了45分钟。
看来登机口一定打上了晚点的标识。哈哈,不好意思了,不管是不是因为等我们。

后面一切顺利。
拉斯维加斯,我们也是熟门熟路了。不过少了第一次去的时候的新鲜感了。
傍晚的拉斯维加斯,居然还是那么热。
沙漠中的火炉,真是名不虚传啊。
这次我定了strips上正中心的Bally's酒店。前台的亚裔GG又主动给我升级为豪华间。
真的很不错。房间非常宽敞,装饰恰到好处的精致。
放下行李,就去隔壁的paris吃自助餐。不过真的不便宜啊,三十几刀一个人。吃的到还不错。不过太晚了,不敢吃太饱。唉。
回到酒店,小猪提出去附近的CVS买水,猪说累了不去了。
小猪说我就知道你会喝酒店里$4一瓶的水。
猪说我保证不喝,明天早起买了水再喝。外面$4 至少6瓶。
不过这个保证肯定是没有效的,早上起来猪就在那儿鬼鬼祟祟的笑着说:我好渴。。。

这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