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即若离

原创作品,请勿转载!
正文

走了

(2008-07-02 15:13:14) 下一个
没有走远
只是一次旅行
经意的回头
没有你的挽留
我错过你的花期
旁观着你的笑容
宛如朝露

就从那遥远处往前走
你始终遥远着
我知道我无法追寻到你
因为你走了
你说你只是去一次旅行
你会回来

我找了很久
你的信息
你的机票的存根
我不相信你走了

衣柜里仍然有你的味道
走廊里仿佛昨天还见你

然而你说你走了
声音从很远的地方飘过来
空灵着

我看见儿时的你的样子
笑盈盈地
黑的头发
眼睛又大又亮的好奇着

你说
一定要健康地长大
你知道吗?
你是我的精灵

我已经忘记你走时的样子
但是我哭了
跨越很多的时空
我还是找不到你

我愿你上世是我的孩子
让我可以这样地爱你
我愿你下世是我的孩子
让我可以这样地爱你

你是我的宝贝
这一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