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即若离

原创作品,请勿转载!
正文

混在深圳,和欲望一起堕落。

(2008-06-27 21:41:14) 下一个
http://club..com/book/showthread.php?t=200443

我承认我无聊和难受的时候就去看网络小说
看过后更无聊和难受。

混在深圳,和欲望一起堕落。

深圳男女比:1:7
深圳是个缺少爱的城市。

其实哪儿又不是呢?

红尘中有欲望,却没有爱。

不喜欢那个李镜。
也不喜欢李倩。
不喜欢肖红。
不喜欢林素瑶。
不喜欢邪。
不喜欢孙丽丽。
不喜欢陈子娟。
不喜欢龙健。

更加讨厌朱总。刘总。赵部长。。。
每个人都那么讨厌。。。

每个人都如尸体般发出淫荡和霉变的气味。
我不知道是深圳改变了他们,还是他们改变了深圳。

更加不知道为什么是今日之中国都散发着如此腐败的气息。
为了钱,出卖能卖的一切。朋友,女人,道义,曾经的纯真。。。

一切却变得道貌岸然。
伪君子般的数着钞票。将自己爱着的人逼到走投无路。眼睁睁可以救却不原意施以援手。
将一切可以利用的人利用。
一边做着爱,一边想着交易。
可以将自己小学的同学骗上床,再奉送给另外的男人。

为了钱,为了名利,为了摸不着的那些尊严。
为了过去的卑贱。
他们象活着的尸体。。。

我闭上眼睛。我不喜欢这样繁荣但是腐臭的世界。
但是朋友告诉我这是真的。
这就是现实社会。

这就是现实的深圳。
我只要经过,不要停留的那个城市。。。



我向在这座城市清者自清的我的朋友们致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