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即若离

原创作品,请勿转载!
正文

网路上游走,但不陷进去。是一种姿态。

(2008-06-27 21:35:32) 下一个
网络上是有着天生的距离的。
这距离会带来真实的美感。
但是拉近了距离,一切都不过如此。


就好比如果你是张玉凤,毛子在你眼里肯定不是神仙。
就好比我认识了传说中的大人物,又与他们有过很多接触以后,我会发现这些人也不过尔尔,平凡得很。


有一种东西远处看着美丽,近看却发现疤痕累累。
这就是网恋。

:)

哈哈。发个谬论。

晚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tonycalgary 回复 悄悄话 太悲观。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tu45的评论:
多谢来访。

其实只要是人,就要吃喝拉撒。就有七情六欲。就不可能是神仙。

回到另外一篇:爱你年轻时娶的妻。外面的风景再美,只不过因为它在外面。

谢谢你!祝福你。
tetu45 回复 悄悄话 头一次来你的院子,看到很多的我初次来爱坛时你的帖子,百感交集,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人生又虚晃了半年、岁月如流水,一去不复还。我也在那里也神经了半年。你在他乡还好吧
你这句话,送给清花瓷最贴切,要表达的意思正相反。
他是接触大个的人以后被电灯泡的光环给罩住,以为看到了太阳。

就好比如果你是张玉凤,毛子在你眼里肯定不是神仙。(你怎么知道,也许相反哪?哈哈)

就好比我认识了传说中的大人物,又与他们有过很多接触以后,我会发现这些人也不过尔尔,平凡得很。
(退去光环的人都是普通人,看你站在什么高度观察。你在楼上和楼下的人说话,你永远不会觉得他高,哈哈)
胡言乱语,勿要生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