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即若离

原创作品,请勿转载!
正文

女人不要太精致,要粗糙。。。

(2008-06-26 10:53:26) 下一个
为什么要爱的那么累呢?


我觉得要做掌握主动的女人真的很重要,不是男人选择你,抛弃你,怜惜你,或者施舍你。

而是你自己应该收放自如。

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自己精彩自己。

男人这东西,有就有,没有就没有。有好的就要,没好的就拉倒。。。没什么了不起。想开了,你反而会有了。

爱坛凄凄惨惨的,我也不想来了。每天象婚姻爱情顾问似的,劝好了这个,又来了那个。劝好的那个还过几天又绕回来了。在这个圈子里绕。


女人有些方面要精致,有些方面我喜欢粗糙点的女人,别那么敏感,别那么将自己太当回事。没事,摔门:去死吧,骂人又不犯罪。。。

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laotong 回复 悄悄话 说的真好.只是想开了不那么容易.
涩郎 回复 悄悄话 要粗, 要cao
飘飘小鸥 回复 悄悄话 “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男人这东西,有就有,没有就没有。有好的就要,没好的就拉倒。。。”

哈哈,我要把这个当做我的座右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贴心宝贝的评论:Yes,you are so right!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爱情应该象蜻蜓点水,轻轻的一下,便是满塘涟漓,重了,就沉底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986silverfox的评论:Thank you very much!
986silverfox 回复 悄悄话 That is my style. Love your writ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