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即若离

原创作品,请勿转载!
正文

寻找

(2008-05-07 20:43:36) 下一个
我们用了一生的时间去寻找.寻找进步的阶梯,寻找人生的真谛,也寻找平静的港湾;
寻找友谊,寻找爱情;
寻找人生路上可以相伴的那一个人;
说到底,是为了寻找幸福的感觉...

但是幸福的感觉却是要么稍纵即逝,要么与我们若即若离,
我们寻找的脚步永远跟不上她的步伐.
我们常常和幸福擦肩而过,我们又常常对幸福熟视无睹,

从幸福的眼睛,看我们这些寻寻觅觅的俗子,写成这首诗.



寻找

你不用寻找
我只是站在街口的拐角
你的视线以外
我的目光所及

当绿灯变黄的刹那
我看见你飞驰而去
假如你停下几秒
你不必急着去寻找

当红灯变黄的刹那
我看见你犹豫着停下
假如你疾驰而去
你不必停下寻找

你不用寻找
我只是站在路口的街角
你的脚步太快的时候
我跟在你的后面
你的脚步太慢的时候
我走在你的前面

你的视线以外
我的目光所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vinter的评论:谢了。。。:))
vinter 回复 悄悄话 写的很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七妹的评论:谢谢.
小七妹 回复 悄悄话 如果谁能给它谱上曲就好了,一定是首好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Thanks.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有点道理。呵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