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即若离

原创作品,请勿转载!
正文

与才子谈情,和帅哥恋爱。

(2008-05-02 18:15:49) 下一个
话说你是谁呢?皇帝的女儿啊!
就当我痴人说梦好了。

与才子谈情的感觉,情投意合呀。
他说今天天气真好,我说月亮很美。他说星星很亮,我说夜色如水。。。
他每天送我一首情诗,
我和他一篇散文。
日子过得有滋有味。
更美的是才子会写文章向天下告示: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就像徐志摩对林徽因做的那样)
才子每天会给你不同的惊喜。
但是才子嘛,首先是才子除了喜欢你以外,往往会一首情诗有好几个版本。
还有才子一般都很清高,觉得你应该欣赏他,崇拜他。
还有才子肯定会酸,如果你不怕酸就很好。
所以想通了,才子拿来谈谈情就够了,再要求多,就奢侈了。
否则哪天遇上个李敖这样的,写篇文章说:你上厕所的样子太不可爱,所以我要和你离婚。我只有晕倒。

恋爱嘛,能找个帅哥,当然找个帅哥!
优点是养眼。除了五官俊俏以外,最好还要身材匀称魁梧,玉树临风。
恋爱和谈情不一样,不光是语言和文字的交流。身体要接触嘛,接触部位最好都美轮美奂。
但是帅哥嘛,估计比才子还不好伺候。
人家帅,自然喜欢的人多,这就不是情书有几个版本了。直接就有杨丽娟上门了,借你的帅哥拍个照!
还有帅哥一般比较自恋。
还有帅哥一般对女人的要求比较挑剔。
所以想通了,帅哥嘛。恋个爱啥的就够了。他要不变心,对你死心塌地再搬回家。
否则啊,趁他上厕所的机会先休了他。让他自己对着马桶上面的镜子去反思:偶这么帅,咋就没人要呢?

哈哈。
以上纯属杜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laotong 回复 悄悄话 看多了目的让人流眼泪的电视剧里的人生苦短的女子之后,你的杂文真是别开生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en,俺脑子很清楚,谢谢夸奖。。。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脑子很清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icelks的评论:谢谢来访!
nicelks 回复 悄悄话 很好,第一次来这里,荣幸读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