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友会

当清风送来一抹草籽的芬芳,我蓦然忘了忧,欢天喜地起来。
正文

Cougar vs Bear-zt

(2009-04-23 06:55:43) 下一个


歌儿按:此视频由明亮推荐。很喜欢,特意贴出来跟大家分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1)
评论
胖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是的是的,小PP,你要是找到网上哪儿有整个的电影一定要告诉我哦,muah~~~

另,那个不是熊妈妈啦,同学们,虽然我一开始也以为是熊妈妈的说 :)
YanDangShan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正好用来教育小儿。

最近他老闹独立。去商场,他说:妈妈,你走那个AISLE,我走这个AISLE,说完就跑了,我还不能追他,越追他跑越快,还躲跟你hide and seek. 去坐地铁,他说:妈妈,你走墙这边,我走墙那边,比比谁快。他不管周围匆匆忙忙的人群,我可急坏了,被人捋走还不要了我的命。

这下,看到小熊独自离开妈妈去玩,遇到了可怕的坏人,他说:妈妈,我错了,以后不能离开妈妈乱跑。

BY THE WAY, 有谁知道这片子是怎么拍出来的吗?
鸽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那可怎么办啊?据我老妹胖妮说,这个video是那个电影里的一段,不然你去找电影来看吧。我到维基看了一下,那电影应该很好看的。:)
PP. 回复 悄悄话 无论从你的mail里还是这里,都是看不到啊,看不到. 急死我也!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Amazed by __ those who made such a movie
Touched by __ the kisses after the cub's narrow escape from death

What I Learned: never give up your life easily. Living a life is a miracle :)--zt

我跟阿小泥的感觉完全一样。虽然不是‘正确’答案,呵呵。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揪心--震撼--感动!--ZT

快看到最后的时候,以为Cougar良心发现,放了小熊一马。。。俺太能想像了。熊妈妈吼得把我感动得。。
Aprilflower6 回复 悄悄话 正确答案来了,嘿嘿:)

Amazed by the intelligence of those animals.
Touched by the power of maternity (and the natural mother-child bonding).

开始没看出是小熊。最后熊妈妈那段把我感动坏了,也特别地心疼小熊宝宝,怕眼泪流出来没敢看完。

ZT: 揪心--震撼--感动!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硬着头皮看的,——怕被笑话不敢看。

心疼小熊 :(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看得好紧张啊,不过小家伙跑着跑着还爬石头上往后看看,呵呵...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壮着胆子看的 - zt

Amazed by __ those who made such a movie
Touched by __ the kisses after the cub's narrow escape from death

What I Learned: never give up your life easily. Living a life is a miracle :)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ketoread的评论:
什么呀你,考试时我打小抄那可是高手。:)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豆红茶的评论:
谢谢红茶上的米老鼠蛋糕,那个好看不好吃,不知道你家茶公是否舍得把米老鼠给切着吃了,我是不舍得。:)
所以看看就好了。:)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开始看小熊逃生的时候我心疼死了,昨天把video发给一些朋友,今天早上收到一个回复说,太残酷了,没看完,哈哈。

这个要是不看完,那可太可惜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揪心--震撼--感动!--ZT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揪心--震撼--感动!

小鸽子:我在我那儿给你准备了一份迟到的生日礼物 :-)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壮着胆子看的,的确感人!
胖妮 回复 悄悄话 here is more info on L'Ours
http://en.wikipedia.org/wiki/L'Ours
jwayne_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prilflower6的评论:
zt: 不请自来的填了

amazed by how chicken a bear can be

touched by it's a baby bear
jwayne_1 回复 悄悄话 i got it after seeing the last 5 seconds. but the sounds must be added later.
胖妮 回复 悄悄话 看得我眼泪都要下来了,开始是给急的,最后是给感动的
Aprilflower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ketoread的评论:

不介意,不介意,我的本意是避免剧透。

猜谜也挺好玩,可惜你没猜对,好在剧透也不算多:)
Aerie 回复 悄悄话 阿饼创造网络新用语

祝你的生活中天天 明亮 !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明亮的评论:
明亮,别怨小歌。那是她的习惯,考试时也是那样。。。。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明亮的评论:

我觉着应是:

“你自己不行时,别离开妈妈太远。 不然,自由的代价要用生命去换”更贴切。。。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prilflower6的评论:

不请自来的填了。。。不介意吧?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prilflower6的评论:

Amazed by how fast a bear can run.
Touched by the struggle for living (not only human beings).
Aprilflower6 回复 悄悄话 Amazed by __.
Touched by __.

Fill in the blanks when you gals 看得到 :-)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看不到呢" - me neither :(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看不到呢,嘿嘿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歌儿这丫头没抄全,人家下面还有一行字呢:It's not just "survival of the fittest" - you also need some backup from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翻译过来是:一个好汉三个帮。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SF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