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一:你们对丈夫最重要的要求有哪些?有智慧,讲道理。(这点我很满意)。问题二::当你和老公在教育孩子方面出现不同意见时(尤其是跨国婚姻的家庭),通常是怎样解决?顺其自然。问题三:..."> 问题一:你们对丈夫最重要的要求有哪些?有智慧,讲道理。(这点我很满意)。问题二::当你和老公在教育孩子方面出现不同意见时(尤其是跨国婚姻的家庭),通常是怎样解决?顺其自然。问题三:..." /> 借文下雨-击鼓传花007-麦片之幸福花 - 博客 | 文学城

歌友会

当清风送来一抹草籽的芬芳,我蓦然忘了忧,欢天喜地起来。
正文

借文下雨-击鼓传花007-麦片之幸福花

(2009-04-09 20:37:35) 下一个



问题一: 你们对丈夫最重要的要求有哪些?

有智慧,讲道理。 (这点我很满意)。

问题二: :当你和老公在教育孩子方面出现不同意见时(尤其是跨国婚姻的家庭),通常是怎样解决?

顺其自然。

问题三: 工作生活中发生了影响你发展的小人之事,你是如何面对的?

这个好像没有太多经验。近君子,远小人。如果有小人的话,还是需要有智慧和心胸的。

问题四: 你们在网络上倾向于完全做自己还是做一个相对不同的人?

做个更好的自己。

去掉问题四,增加新问题:你觉得一个人最重要的一个品质或性格是什么?或者说,你最想提高的那个品质或性格特点是什么?

提问:传给想玩这个游戏的任何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主编的回答真是简单利索,言简意赅.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有智慧,讲道理。 (这点我很满意)。----为主编高兴^_^:)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冰天雪地,小泥山,秋月:谢谢!

秋月:同意,同意。呵呵。 预祝你产程顺利,哺乳期快乐,健康!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秋月冬雪的评论:

我认为一个人的最重要品质:善良。以善为出发点,应该不会特意去做坏事。效果如何,另说哈 :) - 100% 同意,我照抄了,哈哈!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做个更好的自己。” - 嗯,我也要努力!
秋月冬雪 回复 悄悄话 我认为一个人的最重要品质:善良。以善为出发点,应该不会特意去做坏事。效果如何,另说哈 :)
冰天雪地08 回复 悄悄话 麦花香!
冰天雪地08 回复 悄悄话 Shaf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