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友会

当清风送来一抹草籽的芬芳,我蓦然忘了忧,欢天喜地起来。
正文

借文下雨-梦019-梦中人-by歌儿

(2009-03-23 20:39:42) 下一个


今天早上六点多醒了,然后又迷糊了过去。。。。美梦出现了。。。。

不知道在什么地方,应该是中国南方吧,他出现在我面前,嫣然一笑,我的心都醉了。。。如此迷人的笑容啊。。。

我们好像是在饭店里吃饭,点得菜肴迟迟上不来,我在跟服务员讨论,她说了些什么,好像很在理,所以菜一直没上来也没有不高兴。

然后我与他说话,一边在聊天,一边好像心里一直在问:“他是谁啊?为什么我知道我认识他,却怎么也想不起来在哪儿见过他呢?。。。可是他的笑容我是认得的,他的温和我是知道的。。。”

然后。。。。好像跟他说了好些话,但是记不清了,只记得我说:“我们都认识几十年了。。。。。”???如果认识了这么久,我怎么会不记的?

临走时,他告诉我他的电话,没有纸,他就摊开我的手,写了下来。。。。很多号码,还有不认得的字母,只记得最后两个字” 金华“?

然后。。。梦醒了,他消失了。。。。

我是如此的失落,赶紧闭上眼睛,想重温他的笑容,让我再幸福一小会儿不行吗?呵呵。

今天使劲儿想使劲儿想,还是不认识这个人,可是为什么在梦里却这么熟悉他呢?一个熟悉的陌生的梦中人?

赶紧敲下来这个梦,美梦也是如时光流逝,一去不再来的,现在写字的时候就已经记不清他的面容了,还好,留下了文字,总算是留下了点什么,此时此刻,忽然想起了那首邓丽君的老歌“何日君再来”。。。

好花不常开
好景不常在
愁堆解笑眉
泪洒相思带

今宵离别后
何日君再来
喝完了这杯
请进点小菜
人生能得几回醉
不欢更何待

[白]来,
喝完这杯再说吧!

今宵离别后
何日君再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8)
评论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你丫的赶紧去招认了吧。:)
帅哥不是冒领,是人家送我的,你一边羡慕去吧,羡慕成金发碧眼。:)
PP. 回复 悄悄话 阿小杏的嫌疑太大了,太大了!
歌,你丫的,帅哥也能冒领么? :)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哈哈亲爱的你真了解我,我对炸酱面是痴情不改啊。:)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歌儿不会梦到“金华”火腿,但可能会梦到炸酱面。呵呵。

Ey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歌儿真划算,平白逮一帅哥儿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歌儿又可以过美梦的瘾了.
是谁这么慷慨,拱手相送好梦?

反正不是我.阿小杏,你猜我就错了.:)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咦,我咋这么牛呢?

这是为什么呢???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那谁谁,你要是后悔了,不送这个梦给我了,你可以偷偷通知我,我得跟你讨价还价一番,如果你再送一滴雨给我,我就把这滴还给你。:)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不识得的评论:
呀,阿小不识得最后一秒种也算对了吧!:)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正式宣布,只有5忧一个人大胆猜测,猜对啦!:))
这个梦是移花接木来的,虽然不是我梦的,但是做梦的美眉慷慨的把这梦送给我了,因为她已经不自由了,不能随便梦帅哥,呵呵。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还没揭晓啊?是谁啊???

就猜歌儿得了!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好好好,还有一个配额呢。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谢阿小歌,我松了一口气了,呵呵呵 :)

5忧,我用你的配额猜一个阿小松...我越读越觉得象她 :)))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哈哈哈,猜我就对啦!:))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好吧,我就猜歌儿啦。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阿小杏得意的笑是因为她写的东西不但每次都被抓到,现在不是她写的也都变成她的了,呵呵。凡是猜阿小杏的都赶紧改吧。

另外,为什么不是我呢?说不定就是我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先觉得这插图真Cute.

然后就觉得这梦真美.

猜PP, 阿小杏,阿小珊.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哈哈哈,我洗不清了;算了,真正的主人别出来了哈,这篇归我了 :)


5忧 回复 悄悄话
表扬一下柚子,这个图,实在是Q,very Q!!!ZT

我咋就做不出这样的好梦呢。

猜不出是谁。名额三个,谁要借?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阿小杏,正在使劲儿,使劲儿的搅浑水。。。~~~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谦虚一下,不知道是谁!

表扬一下柚子,这个图,实在是Q,very Q!!!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史的评论:
1.你写的? - 极有可能不是 :)
2.PP写的?- 极有可能是 :))

名额用完了:) - 我的名额用超了 - 暖姜两次,飘飘一次,PP一次 :))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雪北飘的评论:

飘飘不用使劲想,我在使劲想是不是你写的呢 :))

我师傅押错宝了,哈哈 :))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1.你写的?
2.PP写的?

名额用完了:)
南雪北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我也想知道,你得意地笑什么~~~

是不是因为猜你的人不多?“使劲儿想使劲儿想”,也许真是你呢。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史的评论:
给你两个Quota,你猜一下 :))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你在笑什么呢?小杏子:)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猜暖姜!

小PP好像在搅浑水,也加上!

还有一个等着跟风....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得~意地笑,得~意~地笑~......你们都不知道我笑什么~~~

PP,为了挽救你遗憾的心,我帮你把暖姜的法码加两次;剩下还有一次,你可以再选一个 :))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猜阿小珊,小PP.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胖妮的评论:
难道那个‘金华’不是火腿么? :)
闲人忙人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篇象我的!我每天晚上做梦不已,经常梦见帅锅的。。。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谁呀?这么可爱!
这梦真是迤逦啊,要是我做了这样的梦,也不愿意醒。。。:))
我也猜阿小杏,暖姜,留一个名额先,希望答案揭晓前找到灵感。

“如果我梦见金华,肯定是想吃火腿了,哎”---M2M2...:)))


胖妮 回复 悄悄话 小PP,我跟我发小是一样的啦,如果梦见金华,肯定是想吃火腿了 :))
南雪北飘 回复 悄悄话 猜暖姜,胖妮。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这篇是柔情如水的女子写的吧
真是美梦如画,文字如诗:)

如果我梦见金华,肯定是想吃火腿了,哎

跟风猜暖姜:)
小屁涵也挺可疑的:)
夏之虫 回复 悄悄话 俗话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为什么鸡蛋里总是出现骨头呢?~~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我还是猜阿小杏。:)

还有二个名额留着待用。
冰天雪地08 回复 悄悄话 醉人的春梦!

A Lucky MM...:-)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想暖姜还忘了猜她?:)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豆红茶的评论:
这篇如果不是你写的,你就赶快去撞墙找灵感吧。:)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heoracle的评论:
好久不见,我想念的紧啊。:)))
PP.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忘了猜暖姜了.
我想她得紧呐!
PP. 回复 悄悄话 好醉人的梦啊! 怎么我做梦老是着急,不是考试交不了卷,就是打电话老是拨不对号码... 下次我争取也梦一帅哥,对着我暧昧的笑.~~~

猜 啊小杏,小胖妮, 小雪飘. 得,名额用完鸟.
PP. 回复 悄悄话 我来啦!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ben deng!
theoracle 回复 悄悄话 sofa?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