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友会

当清风送来一抹草籽的芬芳,我蓦然忘了忧,欢天喜地起来。
正文

贴点好玩的

(2009-02-18 18:58:23) 下一个
 Fight for kisses

 

Stiff therapy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0)
评论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同学们对那‘点’证据观察很仔细嘛!不错不错,学习态度很认真,表扬一下!

我就不一一点评了,反正都谁看了黄笑话,都谁为了看黄笑话使出各种招数,甚至不齿瞎问,甚至为了看清文字打印了图片,我心里都有数了,大家都是‘黄及格’了!
蓝天白云绿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逗死了!
第一个很形象啊, 不过我家跟ELEVEN家不同,到现在为止, 我女儿还不是一个Daddy's girl. 我女儿看到她爸爸拉着我的手, 都会很着急地把爸爸赶跑^_^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雪孩儿的评论:
谢谢看到啦。。。。哈哈。。。歌儿黄啊:)
冰天雪地08 回复 悄悄话 实在很黄!弄不好鸡飞蛋打!

看不清的同学还可以点击打印,图会放大!

雪孩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史的评论:

看不清字的同学们,试试 “Ctrl”“+”。就是先按下 Ctrl 键(一直按着),再按 ++++ ,多按几回直到看清为止 :)
要是嫌大就按 --- :)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LEVEN的评论:
谢谢11,试了,不行:)

对了,你的美梦报告该交上来了吧?嘻嘻:)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史的评论:
我这样也看不清,后来点击评论贴的第2页,就是点那个[2]以后,页面突然就放大了,就看清了。你试试?:)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雪孩儿的评论:
我检举,那个evidence歌儿也注意到了,哈哈~~~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Baby 还练咱咏春拳呢zt

漫画的字看不清啊zt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这漫画算什么?比起那啥啥来真是小巫见大巫呀。
yueyu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haiya, haiya, this means you changed from tentative to sure. Oh, yeah!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eyuan的评论: 我自己悟的呀。。。还不错啦:-)
等咱们一起看电影的时候, 我再告诉你我学啥的:-)总之和这个笑话无关。。。
yueyu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雪孩儿的评论:
我这么说是因为暖姜同学太纯洁了,加上她又那么西楼,我才以为她是哪个象牙塔里来的。原来她是钻到钱眼儿里去了,哼,暖姜,说,你是不是这次金融危机的做俑者?嘻嘻,我跑。
雪孩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eyuan的评论:

你觉得暖姜同学不是搞科研的?
探长不是说了嘛,暖姜是专门研究发财的,除了她谁还能在这经济危机的时候手里攥那大把的钞票啊 :)

暖姜同学护钞心切,没有注意到画中的一个重“点”细节啊 - evidence that Grandma's plan worked!!!

晚了,大伙姑奶哈!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LEVEN的评论:

看这样的黄漫画,还要做美梦,哈哈,明天一定要来汇报,要100%真实哦:)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月圆妹妹,NIGHT,你慢慢笑哈~~~ :)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嗯!歌儿,暖姜,阿小杏,不识得,笑S我了,这个漫画好好玩啊,再想还笑,我今天晚上肯定会做美梦~~~

NIGHT啦
yueyu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这老两口还真会举一反三...”

是啊,搞科研必备的素质。

暖姜同学是学什么的?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歌儿你太黄了,把咱纯洁的暖姜妹妹给带坏了!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那个漫画太逗了 :)))

这老两口还真会举一反三...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我恍然大悟了!!!这里面有个重点词。。。不好意思,跑了。。。
shuimaomao 回复 悄悄话 Baby 还练咱咏春拳呢

漫画的字看不清啊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同学们,我觉得更好玩的是那副漫画,逗死我了简直!
好好领会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史的评论:

知道我的角色了,是唱白脸的. :)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哎呀,这是逼供的技巧,一个唱红脸,一个唱白脸。。。这不能问的呀,尤其是在犯人面前。。嘻嘻:)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史的评论:哈哈,好像你们要内讧。。。我把钱藏西楼了。。。你们找吧。。。找到算你行!:-)我也去学PP睡大觉le...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史的评论:

嗨,谁的脾气不好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史的评论:

有你的这话,就行了.:)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别装糊涂哈,老实交代。。。我的助理脾气不好。。。而且手头还有点紧。。。说吧。。。哈哈:)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先干活。。。等回头咱再分赃。。。咱俩,谁跟谁呀。。。是不:)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真逗!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我冤, 钱都塞给明亮了。。。

11妹,第二个我也没看懂。。。而且怎么想都想不歪。。。郁闷。。。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笑S了,那个小孩超逗啊,我们家是我和女儿争爸爸,不过每次fight准是女儿哭我认输告终~~~ :)

第二个图片,看了许多遍,虾么意思呀?我想了很久,后来一不小心想歪了,一边笑一边怀疑,是这么个意思么?呵呵,谁解释一下下?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是回来给我现金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史的评论:

探长,你拿到赃款,咋处理呢?
要不要我帮你收着?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探长沙发底下藏现金? 我又回来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第一个录像真逗!

作者的想象力丰富.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haha, 被抓住了。正想跑呢。。。一扭身,跑。。。继续干活,没办法啊。。。

嗯, 现金在哪儿???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你往哪儿跑!想转移现金是不?:)))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yeah yeah yeah, 好久不坐沙发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