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友会

当清风送来一抹草籽的芬芳,我蓦然忘了忧,欢天喜地起来。
正文

借文下雨-歌友厨房011-汽油来了-by阿小杏

(2009-01-19 22:30:06) 下一个
1. 鸡蛋模样的Pan Cake



2. 偷来的技术, 真的能吃出蜜瓜味道来,快尝尝,不过别光吃忘记写作了哈



3. 拿去义卖的Pan Cakes; 如果剩了,大家自己吃了吧(阿小某说后面两个盘子不好看,不过我觉得无所谓了,碰到好吃的谁还管盘子好看不好看,总比没吃的强--歌儿按)



4. 写疲了吧,逛下街,喝杯红茶吧;面包是蓝梅的,新鲜松软,介绍给歌儿吧做小食面包吧



5. 双黄蛋,那次买了12只鸡蛋,有10只是这样的,吓傻了;你们这么用脑,多吃点蛋黄应该没问题啦



6. 等了半天,终于可以有点儿可以大口落肚的东东了,谢天谢地



7. 这个下顿再吃吧,一顿儿吃完那么多淀粉类的东西对小胃口似乎不太人道



8. 去美国看总统就职典礼吧,看那车塞的,要等上半年才能过得去了;耐心点哈!兴许半路就赶上牛年的到来了,Yeh!祝大家牛年快乐!



作者按:受TeddyBearPanCake启发,查了一下我平时收集的做饭做菜图片,用来给加班加点出汗流汗大力写作的歌儿,饼饼,花儿,大猫小猫等等们,还有党代表加油的用料。
*************
歌儿按:
我还没弄明白这些菜是不是都是阿小某做的,如果是的话,我坚决要求当第三者,把她挖角过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9)
评论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阿小杏心灵手巧,佩服佩服! - zt

以后不能跟美国联系上了,一激动把自己的底儿给交代了 - LOL, very cute!

歌儿: 蓝莓"马粪", bad name! Hit your PP 50 times!
雪孩儿 回复 悄悄话 我昨天还在想,这小牛好可爱,坐的位置正好挡住前方车牌,为小杏平添一番迷(惑)人色彩 :)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饼,麦片,歌儿,飕妹MM,豆腐老姐,月圆,阿小飘,再谢你们喜欢;见你们说喜欢那些小吃,真好,我争取能再给你们加点儿油;另外,你们没笑话俺带着小牛出街,俺很得意呀,哈哈哈,那个小牛很软,还有着人的身材,长腿短胳膊,可以摆无数Pose的,所以非常喜欢,还是借他的形象祝你们牛年快乐! :)))

这些小食片片,被倒爷说,"嗯,让你做第二次,你未必能做出来了";所以你们就别夸我了,免得他鸡肚,哈哈

豆腐姐姐,我上星期还真做过麻婆豆腐,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竟然忘了拍片片,下次要切记;另外,你是谁啊,我怎么一头雾水了呢,小PP吗? 小萝卜头吗,还是阿贝?要不谁还会自称我老姐呢? hiahiahia :)

南雪北飘 回复 悄悄话 阿小杏心灵手巧,佩服佩服!
yueyuan 回复 悄悄话 哈,我一猜中的,佩服一下我自己 :-)。

阿小杏真是心灵手巧。
豆腐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再来一盘麻婆豆腐就更好了!
阿小杏,姐就指着吃你豆腐了,hiahiahia!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阿小杏心灵手巧,赞一个:)zt

我最喜欢你那个粉丝的,看着很有食欲!zt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飕妹的评论:
哈哈,我那个翻译不是我创造的,是我一个网友,管这叫马粪,我觉得很搞笑,就顺手给抄过来了。:)
飕妹 回复 悄悄话 阿小杏心灵手巧,赞一个:)

歌儿,关于 muffin,红茶曾经翻译成麦芬,google language tools 翻译成松饼,你的翻译味道可能不是很可口:)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哈哈,我真还想呢,看了那个有点怀疑整个这些都不是你整的,现在看起来原来只有那个红茶和蓝莓马粪不是你做的,哈哈。

我最喜欢你那个粉丝的,看着很有食欲!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阿小幸:你咋手那么巧咧。我特喜欢那面条,米线,还有pancake,其它的也喜欢. hehe.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以后不能跟美国联系上了,一激动把自己的底儿给交代了,还没去成典礼,太说不过去了点;下次得说开车去看歌儿,看有没有人能猜对,哈哈 : ))

歌儿公仆,飕妹侦探,小鹿鹿导游兼厨师,小PP靓女:),牛牛猫,小饼子和小饼子妈,麦片儿诗人,11代公仆MM,红茶(+面包),暖姜幸运一号,胖妮小可爱,长发你这个靓靓妈咪,小水萝卜头姐姐,雪飘小Bear,月圆小迷(有个迷一直没猜透),阿小松亲亲,看你们吃的带劲,我这个半拉厨师高兴了…嗯,悄悄问一句:汽油加满了没有呵?没有的话,只好等我师傅回来啦

歌儿,有茶和面包的那个图,一看就不是在家里整的,那是在酒吧里点的…挺好看的吧?咱们把那厨师挖过来? Hiahiahia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哇塞,我现在怎么猜都猜不对。。。
阿小杏,你手好巧的说,这么好的媳妇哪里找啊?打着灯笼都难寻。。。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Yeah!

我猜对了! PipiPapa.自己给自己鼓掌! :)
其实是半猜半跟风的. :)

阿小杏好厉害,一下能上这么多的好吃的!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看起来阿小杏同学没什么悬念嘛!
那啥,谁不懂汽油是啥的都自打PP五下!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的好吃的,看得我眼花缭乱!

谢谢猜我的姐妹,你们快快换吧,别浪费名额.:)

猜红茶,阿小杏,南雪北飘.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飕妹的评论:
飕妹我觉得你可以去顶探长的缺了,你抓的线索很准,不过,还是抓错人了。:)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雪北飘的评论:
哈哈,认了就好,别忘了我的micky mouse pancake就行!:)
yueyu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阿小杏有重大嫌疑。
上面说去美国看总统。。。 应该是住在加拿大的姐妹。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雪北飘的评论:
原来那个Teddybear是你!你早冒头这篇我就可以猜你了,呵呵 :))

现在只好让歌儿放宽政策给猜四次的机会了
南雪北飘 回复 悄悄话 改猜一个阿小杏吧,文中说开半年才开到,那就正好下雪了 :)
南雪北飘 回复 悄悄话 我知道了,汽油是用来加的啦!

这位MM真勤快!瞧那炉子,光彩照人的。还小资,饭菜和盘子都漂亮!

就不猜澳洲的JM了,跟风猜阿小松,月圆。 另外觉得长发也有嫌疑 :)

阿小歌,你看我多乖,你让我认,我这就认了啊。
Aprilflower6 回复 悄悄话 重要线索:这个“yeh”(instead of "yeah") 说得很有特色,但我想不起来是谁了。

谁按这个线索找到巧手小厨娘,功劳分我一半就行了:)

汽油--是加油的意思吗?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暖姜的评论:
因为TA用这些来给大家加油呀. :)
胖妮 回复 悄悄话 同问,为什么叫汽油来了? (最近有点迟钝的说。。。)
暖姜 回复 悄悄话 e. 忘记问了。为什么叫汽油来了。。。困惑中。。。
暖姜 回复 悄悄话 好周到啊。。。

这么甜蜜的人儿,是谁呢? 也猜是11妹!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一点雪的痕迹都没有,肯定是在暖代的人了;小满别浪费名额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阿小松
阿小珊
阿小月圆,如果猜错了,就打PP吧,嘿嘿嘿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十一妹!
阿小杏!
再留个名额跟风。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阿小杏!:)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好看又好吃!

猜红茶。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十一妹!
月圆!
第三个我观望!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好看的菜肴,我喜欢色彩鲜艳的东东,猜红茶妹妹!
PP. 回复 悄悄话 那么好看的Pan Cakes; 可能剩吗? 那双黄蛋可太牛啦.:)
跟风猜阿小杏吧. 她在美国吗? 可有觉得她对'去美国看总统就职典礼吧'应按没什么兴趣, 小屁孩一个呢还.:))
PP. 回复 悄悄话 又坐地上了我. 歌,我怀疑你给她们通风报信.哼!
Eyre 回复 悄悄话 阿小某好可爱啊,看起来就是既健康又美味,还很时尚呢。
猜这个是阿小幸的,留两个名额慢慢跟风 :)
飕妹 回复 悄悄话 阿小某说:“去美国看总统就职典礼吧。”

这句话表明阿小某不在美国,如果她可以开车去美国首府华盛顿,说明她家应该在东部。

初步猜测阿小某是十一妹:)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飕妹的评论:
碰上了,握手!:)
飕妹 回复 悄悄话 sofa!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