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友会

当清风送来一抹草籽的芬芳,我蓦然忘了忧,欢天喜地起来。
正文

借文下雨-诗兴大发034-恶搞再别康桥-byHairycat

(2009-01-17 02:23:26) 下一个



轻轻的我走了
像一只采花的蝴蝶
吸尽你的蜜汁
舔干你的花粉
不留念
你那无尽的爱

我轻轻的招手
搅浑
你心中
一泓春水

我的爱
如西天的云彩
绚烂夺目
却容易飘散

那河畔的金柳
是夕阳中的新娘
嫁给我
是你永恒的悲哀

采花的心
如波光里的艳影
在我的心头荡漾
软泥上的青荇
如那万千野花
艳丽如火
在路边向我
摇摇摆摆

在康河的柔波里
做一负心的鱼
追追逐逐
是我终生的欢快

那榆荫下的一潭
不是清泉
是天上虹揉碎在浮藻间
沉淀着彩虹似的梦
春梦
是采花郎一生的最爱

满载一船星辉
满怀一腔春梦
在星辉斑斓里放歌
在春天的田野
这里舔舔
那里踩踩

但我不能放歌
悄悄是别离的笙箫
夏虫也为我沉默
宇宙的生灵
因了我的花心
因了你的痴情
而愤慨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告别这里
我奔向
满山的野花
不採白不採

*******************
歌儿按:作者恶搞了徐志摩,对小皮实很感抱歉,因为都知道小皮实喜欢老徐,不过我相信小皮实不会介意的。小皮实,你介意吗?:)  我觉得好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9)
评论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西西公主,我小时候很调皮,老师拿我没办法,现在还是老顽童,嘻嘻,不好意思啦。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LEVEN的评论:

抱抱多伦多老乡!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就是有点调皮而已啦!嘻嘻,不好意思了。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告别这里
我奔向
满山的野花
不採白不採 ----毛猫,你太搞笑了。。。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是毛毛猫, 哈哈,太逗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之虫的评论:

熊猫屁屁就是探长,AgentSmith,史哥哥,史警长,史美人,老史,史大饼子......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毛猫,你简直太有才了! :)))))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松儿,别这么说,我很害羞滴。在说,小PP还没出来明确地对我说,她没生气,我猜那个新马甲就是小pp,hiahiahia。。。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毛猫真是太厉害,佩服一个! :)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的新马甲的评论:

本猫以为”我的新马甲“就是小pp妹妹,因为她写的跟贴诗是想告诉我,她没生气!hiahiahia。。。

抱抱小pp宝贝!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不识得:呵呵,毛猫猫还是比较好猜的。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麦主编太牛了,网都没撒,一把就抓住了这只油菜猫,哈哈!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毛猫落我的网了,hiahiahia

猫儿最近太高产了,而且质量还很高,敬仰啊,敬仰...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真的很多人捕到了那只长毛猫呢!:)
这新马甲是哪位啊?
总结一下目前为止的千古之谜:
竹马与无猜的作者:至今没来认贴。
小屁屁:有人注册了这个ID来灌水,只出现过一两次,不知道是谁。
我的新马甲:是谁的新马甲?

不明飞行物越来越多了,大家要警惕了!:)
夏之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贝的评论:
贝贝,谁是熊猫PP呀?新朋友么?
---我猜我猜是毛猫写的。
饼帅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的新马甲的评论:受不了了,你到底是谁?

哈哈哈,太有才了。。。。
我的新马甲 回复 悄悄话 轻轻的我来了
穿一件崭新的马甲
欣赏你的搞怪
模仿你的风格
很留念
你那调皮的笑
南雪北飘 回复 悄悄话 我跟风老史或爱读啦。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太油菜了!

我跟风了:

老史,毛猫,三丰子!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其奈德,你又多爱我一次了
我懂得方言不多,绵阳话和成都话都是四川话,有细小的差别,哈哈
因为成都是省会城市而且人口众多,所以很多人认为成都话是比较标准的四川话。。
Eyre 回复 悄悄话 太油墨了,真真的有才,三丰子,史探长,或者是爱读 :)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太棒了!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PP, 饼饼,三丰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PP, 饼饼, 探长!

有才,太有才了!- 600% ZT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和雪飘击掌,Yeh~ :)))

阿小饼,你竟然懂那么多方言!不能你独享其乐,哈!你知道我是看不懂的,所以你一定要给我们录音,顺便讲解!!!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雪飘妹妹:两个美女妹妹好!我刚好在这里,哈哈哈
那个我看了,那是绵阳话,成都人是不会说“走瓜。。。”
真挺逗的,我边念边笑。。。
愣是笑死个人。。。
南雪北飘 回复 悄悄话 阿小杏的提议好,举双手赞成!阿小饼在吗?
南雪北飘 回复 悄悄话 虫虫被写进去了哎!

我猜红茶了.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有才,太有才了!- 600% ZT

跟一霖JJ风,哈哈

这里也有一个再别,但不算太恶搞的: [分享]再别康桥 四川方言版: http://bbs.newssc.org/dispbbs.asp?boardID=179&ID=1105399&page=1

请饼饼给全部的诗配一下音吧,包括这个采花蝴蝶篇,让我们听一下正宗四川话读出来是什么样儿,嗯?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PP!
闲人忙人 回复 悄悄话 三丰子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好玩好玩!那图也逗。:)

小PP
长发
阿贝
yueyuan 回复 悄悄话 哎呦,我肚子痛,笑的。
太太太有才了。这个不好猜呀,看着谁都像。
阿贝,毛猫,红茶???
Aprilflower6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好的歪诗,不流行起来没道理:)

跟风猜小PP。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贝的评论:
贝贝,谁是熊猫PP呀?新朋友么?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这,很可能就是传说中的,熊猫PP...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笑S 了
“这里舔舔
那里踩踩”笑得我。。。
有才,有才啊
这谁啊?白旗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再加一个三丰子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红茶
小鹿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不识得: 好,我猜是毛毛猫。呵呵。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麦主编,你快猜啊,我等着跟风呢!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这是谁写的,太有才了。不过,写活了某一类人。呵呵。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抱抱虫虫老友和阿贝妹妹!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之虫的评论:

哈哈哈,哈哈哈,笑S人不偿命耶~~
有才,太有才啦!歌儿吧里的姐妹们写试点越来越多了。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
很有创意。

有才,太有才了!ZT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问虫儿好。:)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还没看到歌儿的按,俺就知道是小PP啦,这个,太好玩儿啦!哈哈哈哈~~~~~~~~~
夏之虫 回复 悄悄话 俺试了N次服务代理器,在歌儿MM的“指引”下,终于登陆成功!
夏之虫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有才,太有才了!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