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友会

当清风送来一抹草籽的芬芳,我蓦然忘了忧,欢天喜地起来。
正文

借文下雨-诗兴大发033-写给2008-2009年之交-by 老史

(2009-01-13 22:36:34) 下一个


想飞的心
沉重的现实
日子就这样
在挤压的空隙里
像气泡
冉冉飘去

一杯咖啡
一支香烟
忧郁的眼睛
在窗外徘徊
找不到落脚的地方

轻灵的脚步
是花仙子
小声的问候
不要走
再陪我坐一回儿吧
别让寂寞把我吞噬

铛铛铛
时钟敲响了新年的大门
我摒住呼吸
推开窗户

满天的繁星

空气中弥漫的祝福
还有
跃跃欲试的心灵
要飞


*******************
歌儿按:这首诗是今天才收到的,所以夹塞贴出来,是因为这首诗其实是为麦主编写的,先挂在这里让大家猜猜是谁的手笔,然后就要被收录到诗友会去了。:)

另外,饼饼的地铁第六集已经憋好了,据说憋出了满头大汗。我看了看,憋的真不错,所以鼓励大家都好好慰劳慰劳饼饼,顺便黄世一下第七。:))

那个写了《竹马和无猜》的家伙,大家都被你忽悠了这么久了,是不是你也玩够了,就早点认了吧,求你了!被这么长时间的忽悠俺的心脏有点受不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9)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帅哥的评论:

饼饼别生气哈,跟你逗着玩.你只要夸我,什么样的ID我都接受.
就是别吝啬夸我哈!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史美人的评论:

好,太好了!
得PP牌面膜一枚,美人香吻一枚,我可真赚大发了! :)
史美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就是,还是松体贴啊,专赠美人香吻一枚!嘻嘻:)
史美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鸽儿的评论:
你又换衣裳了,还带着问号,有什么疑惑吗?说出来听听,是怕我们爬屋顶抓鸽子吗?哈哈:)
史美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帅哥的评论:
你还没交代你的情史呢,先不让你抱!哈哈哈哈:))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亲爱的PP,你这么夸俺,把俺美坏了,俺这就找酒喝去:)))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哈哈,你真逗. 赠PP牌面膜一枚!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帅哥的评论:

你怎么这样呲牙咧嘴的来夸人呢?
下次找个带笑脸的ID来夸...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歌儿:你那会儿咕哝着要把老史放上去两天,我就有点猜到是老史写得了。
饼帅哥 回复 悄悄话 哇塞,饼家的人好样的!赞一个
史大饼子比阿小饼强太多了!
来来抱抱,史美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鸽儿的评论:

难道你刚公布答案吗?
我以为我没猜到,那我在你最后公布前就认定是探长了,我自己佩服我自己歪打正着吧. :)
PP.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老史--我滴美人儿.
你写得太好了,太太太好了. 非常稀饭这首. 师傅! :)
PP. 回复 悄悄话 咚... (我晕倒的声音)
我居然,我居然, 居然猜对了!!! 太激动了我!哈哈哈
歌子, 你可不能改作者哈,不然我非心脏病了我!
鸽儿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们,我决定不忽悠大家了,这篇就是老史写的,哈哈。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史的评论:
太好了,我也喜欢这两张图,其中一张我以前还用过当头像的。:)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我已经转过去了,名字到时候再改吧。要不阿小会先顶上? 呵呵。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同学们是不是都没看到我搅的浑水啊?
我说了先拿老史顶两天,老史就顺杆爬啦?hiahiahia!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和麦片的评论:
谢谢夸奖!美滋滋的我呀。。。:))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探长写得真好!

我咋就没想到是探长呢?
我只想着阿小会出面时,探长就给我们下雨,没想到探长这么主动积极地给大家下雨,而且下的是这么好的雨.这回知道了.
探长还要继续多下哈. :)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老史: 你咋写得这么好呢?忘了你说你喜欢喝咖啡的。 今天我会把它转过去?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歌儿给俺的诗配上的这两张图片,俺喜欢的很啊:)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猜对的获奖名单如下:冰天雪地08,PP,一霖,我是幸运儿,11妹:)给你们美人香吻数枚:))

阿贝:“暂时”?呵呵:)

谢谢大家喜欢哈,没猜对的下次努力哈:)))

麦主编:有空的时候把俺的诗收录到诗友会吧,呵呵:)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老史!!!

Beautiful poem!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暂时把老史换成饼饼。。。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小PP!
小胖妮!
老史。。。:)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到底要不要公布答案呢?
要不然我先让老史顶两天?:)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那我就把阿小珊的名额给小鹿了。:)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冰雪
小鹿
老史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eyuan的评论:
贴吧贴吧,我马上贴。:)
yueyuan 回复 悄悄话 歌儿,今天会贴地铁六吗?我要不要等啊?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诸位,谁见过阿小珊写诗吗?
我没见过耶!
不要浪费名额哦!
yueyuan 回复 悄悄话 好诗。
我猜 冰雪,阿小珊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prilflower6的评论:

跟风了:阿小珊, PP, 饼饼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好!

猜一霖,阿小珊.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史的评论:
哈,你想的美!这篇可是人家那谁直接发给我的,你还是等着阿小会再次出现好了。:)
Aprilflower6 回复 悄悄话 暖姜, PP, 饼饼

一霖,这次我就信你:)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嗯,额跟你风 :))

我很Fan抽烟的人呢...想一想潇洒的姿态,很醉人哪...可是老下不了决心,怎么办?
暖姜 回复 悄悄话 跟风麦主编:猜阿小珊,阿小杏,PP.

再加一个:爱读。。。

这个香烟是自己抽的吗?暖姜不抽烟阿。。。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哎哟,这湿起来,真是档也挡不住啊。:)
最近好诗层出,我都来不及读,所以猜我的人,我先谢了,然后劝说赶紧掉头。

我猜爱读,阿小珊,老史。:)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难道这篇还是阿小会写的?:)

歌儿:如果这篇还是没人领,就按老规矩,把俺的大名给挂上去哈。。。。哈哈:))
shuimaomao 回复 悄悄话 满怀期待,飘逸的心灵!zt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一霖, 阿小珊...
再留一个名额跟风。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这首诗写得好美.开始以为是歌自己写的呢. - NOD, NOD

如果不是歌儿, 那就猜暖姜吧. :)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写的真好啊
新年的钟声那段是我喜欢的。。。哈哈哈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哇,写得太好了。满怀期待,飘逸的心灵! 不太好猜,猜阿小珊,阿小杏,PP.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冰天雪地08的评论:
heeheee抱抱冰冰, 我很热(情), 你不会化了吧? :))

严重怀疑作者就是声称"要歌友会密码的名字里没俺。"的人.厚厚厚.
冰天雪地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冰天雪地08的评论:

"要歌友会密码的名字里没俺。"
冰天雪地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俺向来憨厚老实。心脏绝对经不起这种波澜。要歌友会的名字了没俺。要不为了你的心脏,你把俺的名字挂两天?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冰天雪地08的评论:
你好几天不见,这竹马和无猜是你写的吧?是不是没空来认领啊?趁你还没走,赶快认了吧!:)
冰天雪地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抱抱BACK!:-)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冰天雪地08的评论:
趁着你还没重新埋头写论文去,在这里抓住抱抱!
冰天雪地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冰天雪地08的评论:

Look at me,忙得天昏地暗,头昏脑胀!
PP is in Singapore, of course, her beautiful eyes are lightening!
冰天雪地08 回复 悄悄话 PP,

飘妹,你们都还没睡,HUG, HUG!

一起坐SF!
南雪北飘 回复 悄悄话 猜阿小珊!
PP. 回复 悄悄话 这首诗写得好美.开始以为是歌自己写的呢.

那我猜:阿小杏; 老史;
留一个跟风.

PP. 回复 悄悄话 阿小冰,你,太不象话了. 居然抢了我的SF.5555
冰天雪地08 回复 悄悄话 俺最近要勤于学术,疏于灌水、下雨!

姐妹们玩好,别太想俺哈!

先猜阿小珊,一霖,老史!
冰天雪地08 回复 悄悄话 SF!!!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