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友会

当清风送来一抹草籽的芬芳,我蓦然忘了忧,欢天喜地起来。
正文

借文下雨-诗兴大发032-缘起-by Hairycat

(2009-01-13 18:36:45) 下一个
一片雪花
像一个飞舞的精灵
落在了无垠的雪原
与姐妹们相聚
从此有了欢声笑语

一只飞鸟
翱翔在蔚蓝的长空
疲倦地落在了梧桐树林
与姐妹们相遇
叽叽喳喳
欢快地述说着空中的艳遇

昨日
不停地搜寻灵魂的伴侣

今日
你我相遇

明日
我们携手前行

此时此刻
因为有了你们
生活像一首爱的欢歌
绵延流畅
也象头顶上的苍蓝的天空
无边无隙


我们的友情
象空气和微风
无处不在
在茫茫的时间宇宙里
在你凝思回首的那一刻
感受到温馨

在雪原
在梧桐树林
我们相识相遇
从此
你我珍惜彼此的情谊
一同在天空翱翔
在林中嬉戏

谨以此诗,纪念与歌儿吧的姐妹们的友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7)
评论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prilflower6的评论:

其实是纪念我们的相遇相知,不是还有一句嘛:明天,我们携手并进。hiahiahia。。。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抱抱猫头鹰!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暖姜的评论:

暖姜,你一定很忙,不然,你怎么舍得姐妹们涅?抱抱!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哥哥的评论:
史哥哥,谢谢你,爱S你啦!抱抱哈!嘎嘎嘎。。。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uimaomao的评论:

谢谢睡猫,对了,你是小猫,我是大猫,嘻嘻。抱抱小猫!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冰天雪地08的评论:
抱抱冰雪妹妹,你很温暖,一点也不像冰雪。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一霖妹妹,别笑我啦,人家都害羞了。嘻嘻。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冰天雪地08的评论:

谢谢雪飘妹妹,抱抱哈!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豆红茶的评论:

谢谢牛红茶。很可惜,我没能请你们吃饭,讲sorry!抱抱!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饼美眉,其实是麦片给我的灵感。不知为什么,每次和她的诗,我就来灵感,一下就写出来了,嘻嘻。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谢谢小PP的夸奖。抱抱哈!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松儿,我十分感激歌儿给我一个认识姐妹们的机会和地点,同时,歌儿也是一个好客的主人,给我们很多自由的空间,让我们相聚在一起。所以,我写了这首诗来纪念我们的相识相遇。谢谢你喜欢!抱抱松儿!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不识得的评论:
我今天上班,没来回帖,对对不起!

谢谢妹妹的,我就是胡思乱想,嘻嘻,瞎写。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哥哥的评论:
哈哈哈,太逗了!
我也觉得是颜体。不过我不懂书法!
Aprilflower6 回复 悄悄话 猫儿写得真好!喜欢!

"纪念与歌儿吧的姐妹们的友情"
"纪念"没有"那个"意思吧?:)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好诗,摁个手印,认姐妹了!跟着你们一起在树林里面飞了,不过我是一只猫头鹰,hiahiahia :))

老史一夜之间那肩膀变的很宽了哪,飞累了在上面歇歇脚 :))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饼MM: 你也快找一个欧体,颜体的大字饼放上去。呵呵。你还忘了一个史干妈呢。呵呵。
暖姜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毛毛猫好诗!好久不去诗友会了!!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哥哥的评论:
那是绝配:
史大饼子-----阿小饼
史哥哥------饼姐姐
史探长-----我就是大姑姑(他们是亲戚:兄妹)
史美人-----饼帅哥(晚上就注册)
史大爷(请晚上注册)------刘姥姥1(其实就是饼姥姥)
史哥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哈哈,史哥哥和饼姐姐,多般配的名字啊!!!我也很激动啊:)))
史哥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uimaomao的评论:
还真把我给问住了,等我回头查查:)

饼饼猜是欧体,我猜是颜体,谁懂书法呀?看看这到底是啥体?:)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uimaomao的评论:
我猜了一下下,大概算个欧体吧,是不是颜体柳体王体的,我就不清楚了
shui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哥哥的评论:
这个史字是什么体啊,很好看!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哥哥的评论:
一看哥哥来了,激动得我小心脏咚咚咚的跳
安抚了好小半天在,才算呼吸正常。。。。
史哥哥 回复 悄悄话 史哥哥来了!!!
shuimaomao 回复 悄悄话 你们各个都是才女啊,写得好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毛猫最近的确高产的吓人!我完全同意!太吓人!:)
南雪北飘 回复 悄悄话 写的真好!
冰天雪地08 回复 悄悄话 牛就一个字! --- zt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毛猫最近高产得吓人啊!

我只有敬仰的份儿!--me too,me too.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牛就一个字!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写的真好!
有一种空灵跳夭的感觉。。。
PP. 回复 悄悄话 没人上屋顶? 我的!
这篇在主编那看过了.:)

昨日
不停地搜寻灵魂的伴侣

今日
你我相遇

明日
我们携手前行

写的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这首写得真好,把歌儿吧的姐妹情谊描写得淋漓尽致!

超喜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板凳!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毛猫最近高产得吓人啊!

我只有敬仰的份儿!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sofa!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