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友会

当清风送来一抹草籽的芬芳,我蓦然忘了忧,欢天喜地起来。
正文

借文下雨-小说003-地铁05-by饼饼

(2009-01-11 18:39:32) 下一个




易竹看李小童睡得挺香,不想去叫她,更不想去碰她。干坐着等了一会儿,想想起身,看看厨房很干净,像是不怎么炒菜。屋子里的东西不多,沙发上,凳子上,地毯上到处都是小童的衣服,鞋架上的鞋子也七歪八竖的,屋子里乱成一团,看起来乱却不脏。小童还是那样,她知道自己是很美的,也知道怎么穿衣打扮,就是不知道怎么把衣服收拾好。姐妹俩真不一样。易竹暗自感叹。想起那一年失恋,李小姜对自己的好,易竹觉得自己很没用。

易竹上了趟洗手间,觉得自己出了好些汗,气味不好闻。就跳到浴池里冲了个凉,穿好衣服出来时,小童已经穿戴整齐了,屋子里还多了一个青年男子,看起来比易竹自己小,白体恤衫,米色的短裤,皮肤晒的黑黑的,很精神的样子。易竹觉得有些尴尬。小童很自然地对他说:“认识一下,这是我男朋友,刘大勇。”易竹点头微笑:“嘿,你好。易竹。”

“易竹是我妹夫。他送我回家的。他在公园打球,看见我。就送我回家了。”

刘大勇对易竹点点头。看起来有些不自在:“怎么没见你提过,你妹夫在这边?”

小童一边收拾衣服一边没好气地说:“这有什么好说的。谁没个亲戚啊?”

又到厨房里去端出一个漂亮的茶壶,准备给刘大勇和易竹倒水,看了刘大勇一眼:“你不是也没告诉我你家里所有的事情吗?你们两个喝水?还是喝咖啡?”

易竹觉得自己像是个多余的人。拿起包想要走,突然想起什么,包挎在肩上,又取下来拎在手里。慢慢说道:“大勇,我今天看你打小童了。小童她是女孩子,有什么话,你好好说。打人不太好。再说这北美,不比咱中国,老外还很爱管闲事。今天你们没遇上什么人,要是遇上个老头老太报警了,你就麻烦了。”刘大勇脸有些泛红,喃喃说着:“我,我,我脾气是有些急。”看易竹要走,忙说:“天不早了,要不叫妹夫留下了。咱们一起出去吃饭?我们还去那家湘菜馆?”

易竹赶忙申明说:“不了,不了,我那几个哥们儿还等着我呢。”

刘大勇笑着:“打个电话,跟他们说说,说你有约了。我们这第一次见面,都是一家人,也该认识一下。”

李小童没有说话,低着头,喝着咖啡,转着杯子,像是在鉴定咖啡的原产地,是哥伦比亚还是智利。

易竹一再推辞不过,只好答应。

李小童沉默着,转身到卧室,换了身衣服出来:上身是一件白色的长衬衣,大大的衣领长长的下摆,靠近领口处的两颗扣子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的没扣上,隐隐约约的看着山包突起,沟壑难填。腰间一条宽宽的黑色皮带,带着大大的盘扣,纤腰一握。黑色的小包裙,两腿修长绷得笔直。白色的小凉鞋小小的鞋跟不算高,右脚的脚脖上有一串亮晶晶的水晶,和红红的指甲搭配起来,有几分俏皮。除了一对大大的耳环和水晶脚链,再没有其他的饰物。头发也那么随意的绾成马尾。不用说,所有的人都知道李小童是好看的。

小童忽闪的大眼睛看看大勇,再看看易竹。易竹有些不好意思,觉得那目光透着有些狡诘还有几分幸灾乐祸。

小童很自然的挽起刘大勇的手。易竹跟在他们俩的后面。表情木然,脑子里一片空白。想听听他们在说什么,好像有些听不清。

很快到餐厅,看起来环境还不错。很安静,也很干净。刘大勇问了几句他爱吃什么,他也说不出什么爱吃什么不爱吃。只是喝着水,不想看李小童和刘大勇亲昵的样子。他寒暄着,却不知道自己身在何处。刚才那是一场熟悉的春梦,青涩的他做了五年的一场春梦。好不容易回到现实,自然健康开心的脚踏实地生活了几年。就这样又一只脚踩回去了。

易竹有些懊恼,有些不甘心。在心里提醒自己,晚上要和老婆视频,他那亲爱的给他心灵慰籍,给他无限温暖的,为人诚实真诚的李小姜,此时此刻正在千里之外想念着他。心里泛起一种不可名状的酸楚,淹没在小童褐色的眼睛里,吞噬在那浅浅的微笑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6)
评论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嗯,PP,没啥好更新的了,就关了:))
好象有句话叫关门大吉,不知道可不可以套用一下,呵呵;不过可以请你家HH继续画那幅画么?
PP. 回复 悄悄话 那个阿小杏,你的博客怎么不能进了呢?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回复PP.的评论:
当然是交待姐姐和姐夫的罗曼史啦!大家鼓掌!piapiapia!piapiapia! and the 'piapiapia' goes on... - 2000% ZT

顺便交代一下花衣服的来历 :)))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当然是交待姐姐和姐夫的罗曼史啦!大家鼓掌!piapiapia!piapiapia! and the 'piapiapia' goes on...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prilFlower6的评论:
请大家踊跃提出要求,让花JJ交代点啥呢? :)
AprilFlower6 回复 悄悄话 好!就这么着啦:小饼子写地铁的背景故事,小鸽子写老哥广交女友的故事(顺便交代一下自己“脆弱和禁不住诱惑”的故事),长发和阿小杏给讲讲截然相反的兄弟姐妹,小PP写P公如何P母被迷上的故事。THE LIST GOES ON。。。请大家踊跃推荐或自荐。

掌声鼓励PIA PIA PIA~~~~~~~~~~~~~~~~~~~~~~~~~~~~~~~~~~~~~~~~
PP. 回复 悄悄话 ya..今天我话痨.:) 干活去了.:)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亲爱的, 同意你同情易竹。没问题的。:)
大家感情经历不同,所以感受也不同。 我和长发JJ一样, 遇到过方向不明,两头都放不下的人。所以比较生气。:)
不过PP是属于‘临门一脚,忽然恢复冷静型’的人,损失还不算惨痛。:))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你老哥这么好呀! 真可惜我没早点认识他, 怎么说也可以try一下吧.没准他就被我迷上了,那样我们不就是亲戚了吗.哈!

老哥的事,多写多写! 快点!
PP. 回复 悄悄话 再说一句哈.感情这东西,实在是错综复杂, 只要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解决方法, 各得其所, 就好. 没有所谓的'正确答案'.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发现咱俩想到一起去了,都在呼吁饼饼给大家交待背景呢。:)
其实小童也不象你说的,和小姜之间是善恶的截然不同吧。:)
我老哥从小就是多情种子,在遇到我嫂子之前不知道有过多少女朋友,在遇到我嫂子之后也不知道有过多少女朋友,哈哈。我却在我老哥结婚以后连个恋爱都没谈过的。
我老哥毕生的目标就是赚钱,钱越多越好,不过他也很讲义气,这是我喜欢他的地方,他有个朋友89年的时候被抓了进去,一关就是14年,他一直帮着照顾朋友的老妈,过年过节的总去看望,还想过各种办法想把他朋友给打捞出来,在重义气这一点,我和我哥应该还不算南辕北辙,不过他要胜过我。:)我对赚钱从来兴趣就不大,压根没在这方面动过脑筋,对感情的事情总是看的比天还大,不象我老哥那么在情场游刃有余。另外我非常小心眼,他非常的不小心眼,从小都是我一直欺负他。回头我写这次回国的经历,可以顺便说说我老哥。:)
鸽儿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为什么我属于同情易竹那一派的。可能因为我这人本身在情感上就比较脆弱和禁不住诱惑吧。:)

我看还是呼吁饼饼花点笔墨倒序一下,把这‘姐妹易嫁’的背景跟大家好好交待一下,这样大家对他们之间的感情纠葛也能多点了解。另外饼饼如果想写50集的话,交待背景故事是免不了的功课呢。:)
PP. 回复 悄悄话 强烈要求歌儿,长发和阿小杏给讲讲截然相反的兄弟姐妹!!! :))
我指的"这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相反的姐妹"是指本性的善与恶,并非个性的体现.
看了饼妹的答复,觉得小童并不是那么"坏",是因为受了刺激,迈不过去妹妹嫁给前男友这个坎。

建议饼妹还是写写他们的过去吧, 知道了来龙去脉,故事就更精彩啦.


"易竹,一直是好学生,心地也善良,在家长的眼里还不错啦。" 哦,你不说,我就老觉着这易竹除了摇摆不定,没啥优点. 要不你也写写他的过去,让我觉得他可爱点儿.:))
不过还是不能释怀他的失控,"易竹心里的那种微妙情愫控制不了消除不掉也就罢了,可是又没喝酒又没吸毒的,怎么就管不了自己的身体呢?我非常地不理解。。。。--ZT"

无论如何,他如果不把小童彻底从心里放下,就没法和小姜有真正的幸福.

我还是希望大家能得到幸福. 千万别让警察呀,探长呀的给抓起来.哈哈.

yueyu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我觉得这事儿瞒不住。小姜虽然温柔,娴淑,但很固执,而且是眼中容不下沙子的类型。
易竹,最好是尽快坦白,而且从此刻意地回避小童。别拿什么一家人之类的说事儿。不知他能否做到,然后就要看他的运气了。如果这是第一次,也许小姜可以原谅他,留婚查看,如果不是的话,he ran out of luck this time。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我比较悲观,感觉易竹悬崖勒马的可能性不大。他的心,一直在小童那里。他和小姜的婚姻,说白了就是"marriage of convenience".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男人心,海底针~~~~~~~
易竹心里的那种微妙情愫控制不了消除不掉也就罢了,可是又没喝酒又没吸毒的,怎么就管不了自己的身体呢?我非常地不理解。。。。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大家的意见好像不太一致。
我觉得呢,如果易竹就这一次呢,最好是小姜不知道,要是知道了呢,这辈子都很难过的去这一坎,无论两个人分开还是不分开,小姜都不会象现在这么幸福了。如果易竹和小童的这种关系保持下去了,那小姜是不可能永远不知道的,如果这样,就早点知道好吧。

我可能还盼着易竹悬崖勒马呢。:)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prilFlower6的评论:
哈哈,他俩能不单独相处么,没有机会也要制造机会的啵,要不我把脑袋纠下来吧

我觉得小竹子的心在小童那里的;他只是在落水时期把小姜当水抱了;

快,饼饼,剧透,剧透! :))
AprilFlower6 回复 悄悄话 饼妹,看了你的回复,我觉得其实问题说复杂也不复杂--只要易竹学聪明点,以后不要跟小童单独相处,保证不再犯同样的错误,这就行了。

小童继续ENJOY BEING A 美丽的花蝴蝶,易竹和小姜还是做他们的好夫妻,姐妹俩最好有个机会,能够GET OVER爱(过)同一个男人而造成的坎,重新成为互相关心的好姐妹。

当然,前提是易竹和小姜真心爱对方。好男人“毙”掉一个少一个,谁也难保一辈子不犯错,拯救过来总比踢出去好点:)

小鸽子,你也太悲观了,要是易竹真是一张无忌,明知故犯地辜负小姜,小姜干嘛要把下面大半生的幸福毁到这种人手里啊?三条腿的癞蛤蟆不好找,三条腿的男人多的是么。切!:P
南雪北飘 回复 悄悄话 饼啊,我这几天忙得脚丫朝天,不过刚来就看见你的新篇,赶紧赞一个!

其实我挺佩服小姜的。和姐姐的前男友结婚,我自己是做不到的。也许是爱得不够深的缘故吧。也许是天生的害怕那种两难的情境?总之佩服小姜的爱。

那么易竹怎么也得做个好男人,不然的话太对不起小姜了。

饼饼加油啊!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的评论:

Hug you, longhair! I agree with you :)

"事过境迁, 现在不伤心了...改成气忿忿了", great progress! Keep going until "风过无痕" :))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刘大勇因为一次偶然机会发现了小童跟易竹的关系,于是他愤怒的殴打了易竹。。。警察来了,(探长也来了哈),大勇被关进了监狱,易竹则被送到了ER,当小姜心急如焚的赶来,易竹不得不坦白了一切。。。。 -zt

Yes. I like this! Please don't allow 易竹 hide from the truth. I hate to see honest people being cheated.

Let 小姜 decide what to do with this cheater. It's painful but it's the long term solution.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贝的评论:

谢谢小巫婆替俺回答了阿贝的提问:)

阿贝啊,以后还有什么不知道的尽管大声问哈:)
史大饼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哈哈,偶想这么收拾他:刘大勇因为一次偶然机会发现了小童跟易竹的关系,于是他愤怒的殴打了易竹。。。警察来了,(探长也来了哈),大勇被关进了监狱,易竹则被送到了ER,当小姜心急如焚的赶来,易竹不得不坦白了一切。。。。欲知后事如何,且听饼饼下文分解。。。哈哈:)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今天会比较忙,所以这会儿抽个空回复大家,谢谢姐妹们的支持!

明大亮:哈哈哈,难得你来得这么巧!

史大饼子:你真逗,哈哈哈,易竹的确是个优柔寡断的人,这样的人,还不少。你想怎么收拾他?告诉我,我写!哈哈

松:你跟明大亮一起坐沙发吧,阿小歌家的沙发很大。

毛毛猫姐姐:李小童是易竹的大学同学,也是前女友。她当初不想嫁易竹,估计是有她自己的想法的,现在她这样,真不对哈。哈哈

阿贝姐姐也生气了,哈哈哈,小竹子就是这么个让人恨的脾气。

小泥山姐姐;动了恻隐之心?哈哈,我也觉得阿小歌这图选的好。十一的图也选得挺好,我就找不到这么好的图。

主编:你那山和水,咱等着看呢。

阿小杏:是的,小童因为长得好看,从小练出来的世故。哈哈,其实这样的女人很有男人缘的。。。(我的看法)

长发姐姐:你以前认识的人就是那么优柔寡断的?是挺讨厌这样的人的,哈哈

蜜瓜:你也不跟我叫真,如果叫真的话,我写的这个东东真的有很多不合理的地方。你就将就着看吧。谢谢!

秦西:谢谢!你还在犯懒吗?哈哈

一霖姐姐:真把姐姐给气着了。赫赫 小姜是个很好的女人,不过她也有她的缺点,我想的挺好,不过不知道能不能写出来。实在不行了,我就只好草草收场了。。。。请原谅!我真的连业余水平都算不上。谢谢姐姐,抱抱姐姐!

花姐姐:您的问题提得好!小竹子失恋时,是小姜帮他摆脱困境。他们相爱不能说不幸福,也不是其他人想得那样就是感动啊不是真爱情啊。两个姐妹的感情最开始挺好,不过一直都有些竞争。因为小竹子娶了小姜,小童是非常不高兴的,不过婚礼她是送了大礼的,小童对妹妹还不错,不过就是迈不过去她嫁给前男友这个坎。但是小童她自己又不原意过平常的日子。。。要仔细回答您这问题,就要写出国前,大学里的生活。。。我真的一点儿信心都没有。谢谢姐姐一直得关心和支持!

月圆妹子:我就是你的牙刷,不要忘记了。。。你心目中的小姜的白马王子是啥样的,告诉我,我给她安排一个。。。

歌儿:小姜如果一个人过,好不好?你的想法跟我的想法挺像的。其实易竹这个样子他一点儿也不开心。(我觉得)

雁荡山姐姐:哈哈,被瞒着过自己认为的幸福日子,姐姐说的真好。赞一个!幸福,自己觉得幸福就好,我这样说,姐姐同意吗?

小皮实:其实有很多姐妹都很不同,不过她们俩个有些麻烦,就是有个易竹。。。哈哈哈,易竹,一直是好学生,心地也善良,在家长的眼里还不错啦。哈哈哈,妹妹你是眼里容不得沙子的人。

虫虫:连小姜,你也不喜欢吗?哈哈

阿小歌:哈哈哈,我就是喜欢你呀抱抱!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同意歌儿, 姐妹兄弟截然相反的大大有之..嘿嘿...不信, 还可以让我讲讲我和我的老弟.

也同意歌儿, 关于易竹值不值得小姜爱..很多时候, 作为局中人与局外人, 对同样的事情感受体会完全不同. 局中人跳不到局外,很多东西看不到, 看到了也没看清楚, 看清楚也做不到...总之, 一言难进. 值不值得这东西, 想N年也有人当着我的面直截了当的责问过我. 后来, 能置身局外, 当然知道不值得; 可当初却没有给问醒的..嘿嘿...

不过, 关于易竹, 不同意歌儿, 他也许真受"良心的责备,另外就是对自己的鄙视", 但那不等于他不是不堪了. 良心的责备呀,鄙视呀,有什么实际意义? 要不就不要做, 做了就要敢当. 在我看来, 事到如此, 让小姜受到最小伤害的做法, 把发生了事告诉小姜, 共同决定下一步是什么. 这不是那种萍水相逢的一夜情, 指着不说就没下次了, 我觉得没门.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亲爱的小皮实,姐妹兄弟截然相反的大大有之,不信你让阿小杏给你讲讲她的姐姐,或者我给你讲讲我的老哥。:)

觉得象小姜那样独立正直的女强人,不应该喜欢软弱而不明方向的男人.--对这句话我觉得可以商榷。:) 爱情有的时候是很奇怪的,爱一个人,有时候纯粹是缘分,爱了,并不是那个人有多值得爱,又或者那个人虽然软弱,但有其它的优点吸引她去爱也说不定。

别把易竹说的那么不堪吧。:)
夏之虫 回复 悄悄话 我也不是很喜欢这对姐妹。期待下集!
PP. 回复 悄悄话 我就纳闷儿了,这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相反的姐妹.
象小童这样,想玩弄别人感情于掌上的有之;
象易竹这样糊涂的可怜虫也到处都是.(他受到良心的责备是活该)
饼妹写的很真实.
不明白小姜喜欢易竹哪里? 是不是象歌儿说的,"她那么爱易竹"?
觉得象小姜那样独立正直的女强人,不应该喜欢软弱而不明方向的男人.
YanDangShan 回复 悄悄话 有些事情,还是不知道的好!(ZT)

但愿易竹不要太自私,把自己的良心不安转嫁到小姜身上。

可是,
如果小姜一直被隐瞒着,过着自以为幸福的日子,是不是又太惨了?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歌儿说得在理。可是,那个易竹会一错再错,而那个小童会一诱再诱,对小姜来说,该发生的总要发生,她迟早会知道的。
最好的办法是让她再遇到一个全心全意爱她的人,这样她受伤的心就会愈合得快些。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wupo的评论:
噢,看到了,谢谢小巫婆。:)
刘姥姥进城,一直走后门来着。:)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呀!大家够狠的。我觉得吧,其实易竹已经受到惩罚了,良心的责备,另外就是对自己的鄙视。这件事最好不要让小姜知道,知道了她会伤心难过的。她那么爱易竹,如果因为这件事离开易竹,她会带着一颗破碎的心,很难再幸福的。大家不要对小姜这么残忍嘛!有些事情,还是不知道的好!
xiaowup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贝的评论:
我替老史回一下吧,就是在文学城首页,那一排博客的下面,有些推荐文章。:)
xiaowupo 回复 悄悄话 大家意见很统一嘛,全体喜欢小姜,讨厌小童和易竹。。。。

这个易竹优柔寡断,十分可气,建议小饼子下集好好收拾他! -同意!--ZT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史的评论:
悄悄问一句:文学城城楼在哪儿?给个链接成不?
yueyu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对,让小姜脱离苦海,让易竹在梦里享他的齐人之福吧。他和小童真是一对贱人。
回头再让小姜遇到一个十全十美的又对她一心一意的白马王子。
AprilFlower6 回复 悄悄话 我COPY一霖:饼饼给小姜自由吧!

我觉得,小姜这样心眼实在又独立的女子,对人好的时候是真好,
一旦发现那个人不值得了,也是能放得开手的。
关键就看她会不会认为易竹不值得,夫妻之间的事,外人很难看得全面。

小姜跟易竹,是怎么好上的?
姐妹俩的关系到底是怎么样的?

饼饼加油!!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饼饼,写得好!
这小童和易竹都让我讨厌。一对活宝!建议饼饼赶紧让小姜脱离苦海,让他俩去互相折腾,纠缠吧。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好看!这姐妹做的。。。太有故事了。等下集。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长发:呵呵,那好些。

歌儿: 把我发重的那个删了吧。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那不是因为勾起了"伤心往事"吗..嘿嘿...事过境迁, 现在不伤心了...改成气忿忿了. :)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长发: 抱抱。天下可气的事很多,我们不必为此心烦。自己的男人好就行了。呵呵。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心理活动很丰富真实!小童的狐媚女人的手法跃然纸上,厉害厉害。

这人啊,犯贱,越是安安稳稳眼前的幸福越不稀罕,搞不到手的眼巴巴欲壑难填,嘿嘿。

越来越吊人胃口聊!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饼,你一定要接着憋,不憋真浪费了。:)

- zt一下明人名言先.

这种男人可气, 不过这种男人还真多. 我刚才不知怎么抽一根筋, 翻出了柯云路的"东方故事"重看(是书,不是在网上), 那男人也就是这类, 看得我气呀...搞得后来因了个小事, 还跟那谁谁发了通脾气. 唉!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这小童真世故,所有人都在她的小爪爪之下;愿不得刘大人会气地扇她耳光(不是说扇人是对的)...易竹这条小鱼儿正被她钓得紧呵,下不来了已经...

头顶的乌云吓了俺一跳,真的...愣了半天神儿才发现已经不是前面两篇了,而是上了地铁新文,呵呵,讥笑自己一下...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饼饼的地铁又开上文学城楼上了 --ZT

恭喜!

饼饼,还要再接再厉,快出下集!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饼饼的地铁又开上文学城楼上了,等下集!响应歌儿黄的号召,呵呵:)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我正在努力的黄世饼饼的第六集,大家加油,跟我一起黄世她吧!
另外,明亮你啥时候也开始注意到世界上还有种叫做‘沙发’的东东了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忘了夸一下歌儿,这图选得太好啦!--ZT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饼子越写越好了。写得非常细腻,传神!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忘了夸一下歌儿,这图选得太好啦!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饼啊,写得太好啦!鼓掌!!!

这个易竹优柔寡断,十分可气,建议小饼子下集好好收拾他! -同意!

唉,要收拾得太狠,小姜又会不会心疼呢!感情的事儿,太复杂!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饼饼,写得好!
我最讨厌张无忌型的男人!气得我!!!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好呀写得好!大赞偶们家的小饼子!!!

这个易竹优柔寡断,十分可气,建议小饼子下集好好收拾他!:))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好看,李小童咋那么能折腾涅?她这么搅和不是把粥都搅稀黄了?

最烦这种人,谁都老公都抢。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哈哈,说得是,俺一高兴跳屋顶上去了:)

明亮:what a surprise!:)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sofa!sofa!sofa!嘎嘎嘎。。。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饼妹写得好!
故事曲折,又合情合理.喜欢对小童的外貌着装描写.

等下集!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叫来得早不如来得巧。饼,你一定要接着憋,不憋真浪费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史的评论:

别搞错,应该是破报纸.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头一回见明亮坐这的沙发,恭喜一下.:)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屋顶!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板凳!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