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友会

当清风送来一抹草籽的芬芳,我蓦然忘了忧,欢天喜地起来。
正文

新年快乐

(2009-01-01 07:32:14) 下一个
祝各位朋友新年快乐!幸运儿妹妹推荐几个可爱的漫画给大家看,祝大家笑口常开,青春永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3)
评论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eyuan的评论: 月圆,接受你的祝福。最喜欢这个越活越年轻:-)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虔谦的评论:讲故事的大拿新年好!-zt
在这里看到虔谦真开心!

饼饼:你现在也是讲故事的大拿了。:)

谢谢小满给大家上的一霖的好诗,幸儿的好图,饼饼的好文和好歌儿--ZT

哇博士凯旋而归,要听故事,看PP.:)-zt

某尾好像也是第一次露面吧,欢迎你经常冒泡...并帮歌友会下雨!:)

另外问候姐妹们,就不一一点名了,真想念大家啊,不过真有点还没玩够呢。:)
yueyuan 回复 悄悄话 姐妹们,
happy 牛 year!
祝大家2009,
把赔了的钱,赚回来,
失了的青春,找回来,
越活越年轻,皱纹越来越少,
开心事越来越多,心情越来越好!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飞舟行云的评论:给姐姐拜年了!祝姐姐一家万事如意!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虔谦的评论:讲故事的大拿新年好!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这么热闹阿? 来问候并祝歌儿新年快乐!
Eyre 回复 悄悄话 过年了,大家都长年轻一岁了,小朋友们排排坐,歌友会里吃果子,看漫画,这样的日子真快乐......替阿小珊嚷一嗓子:新年快乐!我的那句潜水的时候小声说了,有没有听到的? :)
飞舟行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哈,谢谢暖姜,收到你所有"未经允许"代表的各位的祝福.新年愿望之一是少上网,早上床.可总舍不得这里各位未某面的新老朋友.一日不见,如隔三秋.这不,又晃上来了.

再祝各位XDJM身体健康!平安快乐!心想事成!
xiaowupo 回复 悄悄话 呵呵,饼妹阿小杏暖姜你们几个玩得很开心嘛~~~~~~~~

某尾,飞舟行云,你们不常来,也借歌儿宝地祝你们新年快乐:)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就是大姑姑的评论:原来每在歌友会呆一天,就年轻一年啊。真是天上人间啊;-)
我不在意去幼儿园,因为和阿小饼和阿小杏一起玩儿肯定其乐趣穷。还可以玩儿时空穿梭;-)但是我上学以后别让我考试就行了。。。
飞舟行云 回复 悄悄话 祝歌儿和各位朋友新年快乐!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就是大姑姑的评论:
哈哈哈哈,我可以照顾暖姜小妹妹啦;
围兜不能摘,里面有纸巾,随时给妹妹擦小手的;快用完了,你往里面再放两张,好吧?
嗯哼?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奥,恍然大悟啊,原来以为这一过年就只有自己大了一岁的,以为你没长大一岁...嗯,那好吧,你还是小姐姐,领着我去幼儿园吧 :)
我就是大姑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据可靠消息,暖姜很小,还在啃手呢,俺们那嘎达叫果手(谐音)
阿小杏啊,你啥时候才能把脖子上的围兜儿取了呀?真急人!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我可不小,不过阿小杏上幼儿园,我领你去,哈哈哈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喜欢!hiahiahia

恭喜大家,在心灵上年青了十岁;目前知道年龄太小的如饼饼和暖姜,可以和我一起上小饼子的幼儿园了;其他人请积极举手报名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大家 新年好!也喜欢最后一幅!
某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最后一幅太可笑了~~~
祝大家新年快乐!
冰天雪地08 回复 悄悄话 各位姐妹兄弟新年好!-- ZT

谢谢小满给大家上的一霖的好诗,幸儿的好图,饼饼的好文和好歌儿--ZT

2008年在歌儿这里认识了大家,真好啊!----ZT

2009年大家继续快乐!---ZT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双胞胎阿小幸和阿小杏给大家拜新年了 :))

这次可真是全线2009了,没人被滞留在2008年代了吧...嗯哼,如此就放心了,继续发梦去了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各位姐妹兄弟新年好!-- ZT
谢谢小满给大家上的一霖的好诗,幸儿的好图,饼饼的好文和好歌儿--ZT

哇博士凯旋而归,要听故事,看PP.:)-zt

哇姐姐好!哇姐姐姐夫还有两个哇宝宝新年好!-zt

我这是ZT大全. :)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各位姐妹兄弟新年好!-- ZT
谢谢小满给大家上的一霖的好诗,幸儿的好图,饼饼的好文和好歌儿--ZT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orldling的评论:
哇姐姐好!哇姐姐姐夫还有两个哇宝宝新年好!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各位唐僧,你们又来了~~~~~~,我只好又一次说----不客气啦~~~~~~~ :)

DR.W.,玩得开心吗?你也新年快乐:)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orldling的评论:
哇博士凯旋而归,要听故事,看PP.:)

Happy New Year, everybody!
worldling 回复 悄悄话 各位姐妹兄弟新年好!

谢谢小满给大家上的一霖的好诗,幸儿的好图,饼饼的好文和好歌儿,慢慢欣赏ING:)
南雪北飘 回复 悄悄话 Happy New Year!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好看!

谢谢幸运儿妹妹的推荐,谢谢十一妹努力工作.:) ZT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好看!

谢谢幸运儿妹妹的推荐,谢谢十一妹努力工作.:) ZT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看好看真好看!
喜欢喜欢真喜欢!--zt

Happy New Year, everybody! --zt

谢谢幸运儿妹妹的推荐,谢谢十一妹努力工作.:)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好看好看真好看!
喜欢喜欢真喜欢!
姐妹们和党代表新年快乐!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sofa!

Happy New Year, everybody!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