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友会

当清风送来一抹草籽的芬芳,我蓦然忘了忧,欢天喜地起来。
正文

卡通爱情故事-转贴

(2008-12-21 19:18:56)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0)
评论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不晚不晚,我还在呢,不过现在要去睡了。大家周二好!:)
胖妮 回复 悄悄话 吃好玩好休息好,开开心心的回来!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108!

歌儿:

祝你旅途愉快,节日快乐!好好腐败,浩浩享受与家人在一起的温馨!- zt

现在送应该不早不晚吧, 如果你还没睡. :) zt

就不想你了, 知道你回家会很温暖. :)) zt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祝你旅途愉快,节日快乐!好好腐败,浩浩享受与家人在一起的温馨!- zt

现在送应该不早不晚吧, 如果你还没睡. :)

就不想你了, 知道你回家会很温暖. :))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飞舟行云的评论:
谢谢飞舟行云姐姐,我明天一早的飞机。
回来一定要见面哦!:)
飞舟行云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歌儿,也来送你.希望不太晚.祝你团聚愉快!新年愉快!FB愉快!

祝各位节日快乐!吃好玩好!
歌友会 回复 悄悄话 对了,那个歌友会是我在捣乱,问题是大家怎么都不搭理我啊?:(

歌儿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eyuan的评论:
亲爱的你最近一定玩的特美,冒泡非常的不勤奋,而且好久没送云彩过来了,是不是有空送点云彩给11妹呢?:)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之虫的评论:
小虫虫你最近从哪道门挤上来的?跟我传授一下,我在北京有时间的时候可以上来跟大家问好。另外Yutongbb最近也上不来了。:(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珊瑚礁的评论:
小珊等我回了北京再去新浪看你。:)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yre的评论:
也有燕子一份功劳。黑眼睛的续集该出了哈?:)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亲爱的你果然灌性不足。:)
倒是占了个吉利数,不错。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冰天雪地08的评论:
真温暖啊,被人想感觉真不错。不过我虽然回国了,歌儿还是在的,呵呵。:)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一霖姐姐你别跟着月圆起哄,兔子不要我给的幸福了,我正郁闷着呢。:)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orldling的评论:
这次不早了,行李都收拾好了。谢谢DrW, 你也假日愉快!等我回来检查你的作业哈,不许偷懒。:)

啥时候发家里大黑小黑的照片给我update一下呢?:)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胖妮的评论:
这次不会也是你的功劳?:)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看起来你会滑雪,我可是只会趴雪。:)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冰天雪地08的评论:
太好了,那你们来澳洲过春节吧,我就不冰天雪地的去加国看你们了。:)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阿小杏你的牛尾做的不是也很不错?我看牛尾就是个功夫活,只要炖够了火候,都好吃的。:)
夏之虫 回复 悄悄话 91是我!歌儿升位了,这个圣诞大礼不错,放鞭炮,放鞭炮 ---zt!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90拉90拉!
Eyre 回复 悄悄话 挨着暖姜,89,又发又久 :)恭喜歌儿升位了,这个圣诞大礼不错,放鞭炮,放鞭炮 :)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我是第88个:-)
冰天雪地08 回复 悄悄话 我也送早了, 现在再送一次:)

歌儿:祝你旅途愉快,节日快乐!好好腐败,浩浩享受与家人在一起的温馨!我们会很想你!现在就开始想你!


祝这里的姐妹们节日,新年快乐!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歌儿,我明天不一定有时间上来,现在就给你送行了。
祝你节日快乐。回去好好腐败,回来后汇报兔子的故事 :)
worldling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阿小歌,我记错了,以为你23号就开路呢。现在再送一次早不早?:)

忽然看见你当了老二,还真有点不适应呢我。也把你从收藏夹里删除了哈:)
胖妮 回复 悄悄话 太好了,歌儿吧和明亮住邻居了。--100% zt
yueyuan 回复 悄悄话 太好了,歌儿吧和明亮住邻居了。不必再辛苦地转来转去了。

歌儿,知道你24号才走,为防止错过,先祝你节日快乐吧。回去好好腐败,回来后汇报兔子的故事 :-)。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过来滑雪是完全没有问题滴; 从温歌华可以一路向东划过来,想一想就好美 :)

回Longhair,呵呵呵,奥...是笨猪啊,好乐啊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不是"胖猪",是"笨猪"...结束的时候说"傻驴"就行了.

冰天雪地:吃呀, 有些挑战, 我不是好吃之人. 他好吃, 不过他爱的, 你未必喜欢. :)
冰天雪地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你来俺是举双手双脚欢迎滴!可按觉得还是选你是冬天俺是夏天时来。俺们一直说要去澳洲过新年涅!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见到日思夜念的那盆菜了,呵呵,不过看着特远够起来费劲,我就瞄准最左下角那盘子了...看似也不错; 过节真好,过节真好...

冰天雪地08:去那里见人第一句叫他们"胖猪",再后面跟着讲英语,他们应该高兴的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冰天雪地08的评论:
羡慕啊羡慕。不然我二月份找个机会去加国看你们吧。:)
冰天雪地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的评论:

俺们这次以学术为主,学术为主!玩乐为辅。有啥好的吃的东东/饭馆一定要告诉俺!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冰天雪地08的评论:
嘿嘿...法语嘛, 知道当然好, 不知道吧也没事的. 我来这落地的时候, 跟你一样, 连数字里的标点(那叫标点吗?:))都看不明的. :)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我的牛尾可以到eyre的博客去找,不过她那里一大桌子菜,不太好找,在一个瓦盆里,靠桌子右下角。:)
冰天雪地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的评论:

长发妹妹,谢谢你!
我等过几天才决定去几天。本来觉得那冰天雪地的,没有什么热情,后来一想倒你和饼妹在那涅,就又激动起来!

密瓜:法语?!哼!我连法语的标点符号都不认识!!!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wupo的评论:
嗯,爱喝酒跟"有才"貌似有点儿关系的...我得多喝点,把灵感给罐出来,争取早点儿给你上菜; 奥,对了,歌儿,你煮的牛尾巴呢? 拿出来一起下酒吧?
冰天雪地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友会的评论:

Eleven!!!
歌友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秋月冬雪的评论:
你肯定知道是我。:)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wupo的评论:
恩,虽然我酒量不行,但很敢喝。喝醉了就可以不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了,呵呵。
秋月冬雪 回复 悄悄话 原来大家都庆祝上了,我来晚了。这下方便多了 :)

没人猜那个刚拿了歌友会ID的MM是谁啊 :)
xiaowup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谢啥,别客气哈,那个,实在想谢,下点雨啊雪的就得了,呵呵:)

无名爱酒,呵呵,看过她有一篇写喝酒的文章,真跟我超喜欢的一个人很象,看我的朋友喝酒,那种感觉,真是妙不可言,嗨嗨:)
秋月冬雪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歌友会姐妹加党代表,歌友会上博客书架第二名啦,恭喜恭喜 :)
我就是大姑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你要想和无名看齐啊?这个好难,哈哈哈
这个太难了。。。真的,不信你问三丰子,她和阿小名很熟络

那谁,小屁屁赶紧出来啊,这我的压力太大了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嗳呀,还是带着仙气的酒,我得多喝几个;饼饼,你也得喝,咱们向无名看齐

差点儿忘了,得在摇头晃脑醉倒之前先谢谢歌儿和11;
xiaowup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谁说我不情愿了,你才不情愿给我呢:)

饼饼真是有一双慧眼啊:)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我不管,除非有人出来认领小屁屁,否则小屁屁就是你了。
PP现在改叫小皮实了,哈哈。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三丰子的评论:
对了,你的那个arie的头像能不能改改嘛?总打个叉子象什么话嘛!:)

我这次回去是冰天雪地,估计买不到这么清凉的小衬衫了,买点小棉袄还差不多.:)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草菇的评论:我话没说完啊
我说我是你的小屁屁,没说我有个ID小屁屁

哈哈哈哈
草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小饼的评论:
你刚才不是跟我承认了吗?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鸽儿的评论:你乐S我
不是我,真的不是我,哈哈哈
鸽儿 回复 悄悄话 对了,据说‘小屁屁’是饼饼伪装的。:)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wupo的评论:
切,瞧你还怪不情愿的,我问过饼饼了,她说你就长这样,hiahiahia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这里有的人就是不会说英语,不过大多数是双语。
xiaowup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不要白不要,,先穿上再说,嘿嘿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wupo的评论:
http://i313.photobucket.com/albums/ll373/brownseason/20060718001155420.jpg
这个如何?:) 我自己是很喜欢的,如果你不要,哪天我自己穿上。:)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这几天风就很大,也是零下三十度。。。。
xiaowup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好啊好啊,快点给我,等不及了:)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谁说不是呢,所以需要众人拾柴啊,我才能暖和点。:)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wupo的评论:
太好了。对了,我找到一张小巫婆的照片,很可爱,送给你如何?:)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这个你可体验到“零下三十度的寒冷”聊,哈哈~~~~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冰天雪地08的评论:

他们村风大。最好学几句法语,上次我去那里,拿着地址问公车司机是不是这趟车,人家不跟我白呼,让我下车去问一个地勤人员。结果那个地勤人员告诉我,就是那辆车,哈哈。

可是那辆车已经开走聊。
xiaowup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好啊好啊,新酿的Creamy Ale,多加了一点糖,香中带甜,喜欢不?:)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刚找了半天,原来歌儿吧跑这么前面来了,蜜瓜和小泥山的园子也往前了,找起来都方便多了,太好了!:)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这上啤酒的事情就由11负责了哈,现在歌友会正式由她接管了。:)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蜜瓜这世道,还真是让人有点看不明白呢,我最先发现你的博客不见了,找了半天,发现跑第一页了,接着就发现小泥山不见了,然后就看见明亮提前了,我正在头晕之际,就看见歌友会也跑前边来了,这一跑,还这没刹住,直接就跑明亮旁边去了,呵呵。正好明亮刚嚷嚷着说要躲司令后边,估计网管听见了,没舍得把司令送给明亮垫背,直接把我这个陪房大丫头垫上了。:)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冰天雪地08的评论:
好玩的啊,你只能问长发姐姐,我这两年就带小饼子玩了,唉,都是小朋友玩的。二月份我可能也要出差,我不想出差。
我怎么觉得二月份是我们这嘎达最冷的日子呢?你还是多穿点吧。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抱抱明亮;我们的生活也很明亮了 :)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冰天雪地08的评论:
你在的地方下雪吗?如果下的话, 你穿你们那冬天穿的衣服就行了, 不过记得带帽子和围巾. 这里虽然温度很低, 不过, 一般不会在室外呆太久, 所以不会冻坏的. :)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真是太好了,歌儿在前面罩着我,这真是天上掉的大馅饼。姐妹们接着添柴烧火啊,我喜欢你们,挨着暖和。:)
冰天雪地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冰天雪地08的评论:

晕,你怎么一下子这么性感! 俺的心脏!!! --- 俺是指毛猫的新衣服!
冰天雪地08 回复 悄悄话 饼妹和长发妹,

俺明年二月要去你们那村开一个学术会议,倒时要你们推荐一下好玩的。不过冰天雪地的,俺有一点怵。得穿多厚的衣服涅?按肯定成熊了!
冰天雪地08 回复 悄悄话 晕,你怎么一下子这么性感! 俺的心脏!!!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好热闹;嗯,快上啤酒和鞭炮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晕死,歌儿,你跑得比兔子还快,哈哈~~~~

偶才看到涅,祝贺祝贺,这下好找了,偶可以把你从收藏夹里删除了。

收藏夹里的东东太长聊。
冰天雪地08 回复 悄悄话 天,能得跳远冠军了!高兴一下先! --- zt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雪北飘的评论:

hahahahahahaha...

放鞭炮乐!
南雪北飘 回复 悄悄话 天,能得跳远冠军了!高兴一下先!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这一下子跑前边来还真不适应。
这就叫‘众人拾柴火焰高’哈!:)
跟明亮挨着真不错,方便大家串门了,这是胖妮和饼饼长久以来的心愿,终于实现了,这可是网管送咱们的圣诞大礼,多谢了!:)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我眼花了,歌儿吧跑书架前面了,我没看错把?哈哈哈 zt


Hahahahahaha.......:)))))) ZT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我眼花了,歌儿吧跑书架前面了,我没看错把?哈哈哈 zt


Hahahahahaha.......:))))))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我眼花了,歌儿吧跑书架前面了,我没看错把?哈哈哈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据说,单相思是人生的动力,忘记是谁说的了。嘎嘎嘎。。。

不识得,你可是缺乏人生的动力呀。嘎嘎嘎。。。
三丰子 回复 悄悄话 歌儿,我觉得你这张ID照片比较好.主要是这件黑色短袖衬衫的质地好,看起来是绢,绢里面加了丝,如果在北京能找到的话,应该买上它5件,来穿穿。

除了吃饭,一定勿忘购物啊,大力邀请你哥哥一起去。。。。
shui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好像适可而止的单相思还挺浪漫的,唉,到挂了就太太不值了。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史哥哥,我很崇拜你,能坐在你的腿上看漫画吗?
冰天雪地08 回复 悄悄话 歌儿:祝你旅途愉快,节日快乐!好好腐败,浩浩享受与家人在一起的温馨!我们会很想你!现在就开始想你!


祝这里的姐妹们节日,新年快乐!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友会的评论:
反正是个美女!赫赫
歌友会 回复 悄悄话 刚从秋月冬雪那里讨了密码,来让大家猜猜我是谁?:)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orldling的评论:
大家真是等不及我走了好来歌友会大闹天宫哈?:)
我还不走呢,24号才走呢,大家干嘛这么早就送我啊?:)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哈哈,幸运儿接的好,我喜欢!
别给我压力,我回国的首要任务是吃吃喝喝,别的都没在任务列表上。:)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很有意思的卡通!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挺烦单相思的人,恨不能每人一棒子,醒醒吧!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记住了,歌儿,你得给我们整一个以上画里面没有出现过的GG回来;说什么话的都行,只要你俩相亲相爱;

还有祝你旅途愉快,平平安安!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啊?歌儿明天就走么?很有点儿舍不得了...虽然,想让你回去团聚...可是...嗳,怎么这么矛盾呢?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秦西,回抱一个:)
歌儿,旅途愉快,在飞机上睡觉的时候别流哈拉子,哈哈:)
worldling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阿小歌,我怕万一明天来不及给你送行,先祝你:

旅途平安,节日快乐,阖家幸福:)

咱们明年再见。
史探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哈哈,你那是敲我吗?怎么这么轻柔:)

欢迎秦西重出江湖!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好有趣;

兔子天天喝咖啡,不睡觉,也容易挂的;然后大家以为她为阿狸徇情了...(乱接的,请不要介意吓;我比较喜欢乱打差)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的评论:
跟长发挤挤暖和:)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亲爱的,你的心意我领了,不过俺在你提醒俺之前就把地铁沙发给占了:)

很可爱的卡通爱情故事,就是看完了有点忧伤:)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你这样做最合我意了
其他的我就不说了。。。。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因为饼饼比较害怕attention,所以我贴个漫画故事来distract大家一下。:)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好,这个好!哈哈哈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来挤挤?!

探长怎么老能抢到沙发?敲你一下。。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挤挤?!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老史,那还有个地铁的沙发呢。:)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sofa!
[1]
[2]
[3]
[4]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