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友会

当清风送来一抹草籽的芬芳,我蓦然忘了忧,欢天喜地起来。
正文

借文下雨-故事020-雪域打人事件

(2008-12-09 22:55:06) 下一个



我小时候很
淘气2岁的时候在家有次乘奶奶一不注意把煤球放在刚起的油锅里;我也很,有时妈妈说服不了我只能请奶奶出面解决。

在读小学四年级的时候,发生了这样一件事,至今被父母津津乐道。

那时读书的孩子没有现在这样的环境,条件,压力。下课的铃声一响,大家都跑到操场上去玩。

我们班上有个叫曹华的男同学,全校有名。因为他经常用弹皮弓中某个同学,他还有个嗜好---喜欢在女同学的背上涂抹,墨水,墨汁,蜡笔,各种颜色都有。家长告状是家常便饭。

班主任曾当面训斥他:你才四年级,这样下去还了得!

我虽躲瘟神一样躲着他,但灾难还是降临。那天老师要同学相互换位,结果把我换到了曹华前面的课桌---两人就前后的位置。
 
我一开始就给他打招呼--拜托!千万别在我身上涂鸦。他嘻皮笑脸地对我说:看你运气喽。

于是我很认真的告诉他:如果你敢,我就叫你妈赔!哪件被弄脏就赔那件。

那天美术课老师正在上课。我发觉身后不对,猛一转身,衣服上已有点点颜色。那件衣服是我妈亲手做的花格子罩衫,穿过没几次。于是心中怒火终于爆发,好像一开始两人先是吵起来--

紧接着我一个转身,把曹华同学的书包从课桌里抓了出来---用尽全身力气狠狠地朝对方脸上扔过去!书包闪开,铅笔盒散开,曹华被扔了个满脸开花。至少一分钟他没反应过来,同学们也没反应过来,老师好像也没反应过来---接下来是曹华同学的嚎啕大哭(肯定很疼)。

等老师反应过来下课铃声响了。于是2人理所当然的到了办公室,我很镇定(至少口齿清楚),一五一十把经过讲给班主任听。具体情况不记得了,只记得老师批评了曹华劣性不改,至于我好像没挨批--只让我以后别扔同学的书包。

很快我就回到了教室,曹华仍在老师那里。上课铃声响了,是语文课。老师提问时,我第一个举手发言。

*****************
歌儿按:呵呵,我上初中的时候也打过同学,是我同桌。忘了为什么了,反正有次拿起桌子上的一本书狠狠敲了他的脑袋,敲的够狠,但对方竟然没生气,现在想起来他还真是好脾气。当时觉得欺负他理所当然,现在想起来,好象一点欺负人家的理由都想不起来了。不知道那个同学后来去了哪里,让我连个抱歉都没机会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7)
评论
冰天雪地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不识得的评论:

奶奶是线索!
YanDangSh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知道雪域=夏之虫的话,我也跟风猜雪域了.:)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才知道雪域=夏之虫。我太迟钝了我。:(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才知道雪域居然这么厉害!

也佩服PP.一下.还有歌儿,饼妹...

都是女中豪杰呀!哈哈!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之虫的评论:

我是跟风跟对了,不敢太得意。

冰天雪地交代一下,你是怎么猜到的?
夏之虫 回复 悄悄话 回哇姐姐:我这雪域的名字还是在百度注册的。但文学城里晚了一步,所以随便起了个夏之虫(夏虫可以吃冰)的名字。
绿豆红茶MM,冰天雪地MM,还有不识得姐姐你们就是厉害!
饼妹你的脾气跟我对付!哈哈!
记得有次同事之间相互闲聊,说到打架---一位男同事说打过但没赢;另一位说这辈子从下到大没打过。于是我开玩笑:听说男人是通过打架来发泄自己内心的愤怒,你一辈子不打架说不定内心已伤痕累累!
有时候自己委屈,愤怒,确实很想找个人来打一架。我很不淑女!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猜对啦,哈哈!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是虫虫啊?我撒的网,把她抓住了 :)

好一个小辣椒!

我这辈子,只是做梦帮我哥哥打过架:)

用肘子对付过一个想插队的young man,不知哪来的胆子。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冰天雪地08 , 雪域,南雪北飘,秋月冬雪 我把她们全混一起啦。

冰天雪地08 回复 悄悄话 Yeah!

She is the first one and the only one I guessed. Brag, brag!:)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雪域好牛啊!这脾气跟我很对付!太喜欢了!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雪域是虫虫。
yutongbb是潜水员,从来不下雨的。:)
她现在回国了,应该有好多感触,等什么时候咱们逼迫她一下,让她也来下雨。
歌友会同学应该把密码也给yutongbb一份,将她一军。:)
worldling 回复 悄悄话 坐雪域的沙发!雪域是不是夏之虫?还是雨桐?国内的几个MM我有点搞不清了。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看大家都猜毛猫,毛猫自己竟然过门而不入,哼!
不是毛猫。
我今天先不更新了,明天再更新,多给大家点时间。:)
YanDangShan 回复 悄悄话 跟麦片,秋月冬雪,ELEVEN,一霖 的风,猜毛猫。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都说是毛猫,有点像,敢说敢做。
跟风,毛猫!:)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我来了!猜毛猫!
惭愧啊,我小的时候胆小,没有这等勇气:)
秋月冬雪 回复 悄悄话 跟麦片的风,猜毛猫。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这是我亲爱的毛猫猫。长毛的,呵呵。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史的评论:
亲爱的, 我都说了我比这丫头凶.所以不是PP的.:)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俺猜小PP,或者小饼饼:)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orldling的评论:
樱桃妹妹也好厉害,鼓掌2:)-- 仔细想想,樱桃妹妹小时候还真的很狭义的说, 现在还有点儿傻狭义的说.哈哈...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orldling的评论:

不是我哦!我读四年级时,妈妈是学校老师,哥哥是五年级学生,谁有胆子欺负我?

“煤球放在刚起的油锅里”,我没这胆子, 呵呵!

这个小辣椒是谁呢?虫虫,雪飘,和饼子!
worldling 回复 悄悄话 这小妮子好可爱啊,猜1-妹妹的,2-饼饼的。应该不是小满,她上学早,小不点儿。

樱桃妹妹也好厉害,鼓掌2:)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把煤球放在刚起的油锅里"---哈哈。超有想像力! ZT

作者有获诺贝尔的可能,能给我签个名吗?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把煤球放在刚起的油锅里"---哈哈。超有想像力!:)))
南雪北飘 回复 悄悄话 饼姐姐查收礼物啦!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好酷啊;你做我同桌好了 :))
饼饼,饼饼,快说是谁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女孩要为她鼓掌!
读着心里也高兴。:))

是谁?自己主动交待。:))

我还得再想想。:)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会不会是虫虫或者小满呢?
暖姜现身了,哈哈。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看不见图!罚公主阿小歌写写自己打人事件!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人是我打的,书包是我扔的,这文不是我写的,那谁你猫在那里做记录也该跟我言语一声啊!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暖姜现身了。不是暖姜,不是阿静。有点像饼子。

歌儿:阿小珊不胖的。不过她占沙发之前通常先去厕所的。。。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是饼饼。。。
三丰子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个女娃不一般!太好玩了
南雪北飘 回复 悄悄话 不识得!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都是好样儿的。ZT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都是好样儿的。

不是歌儿, 不是PP,是那谁!
冰天雪地08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这篇看着爽快过瘾! --- ZT

先猜雪域!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我到那里占了板凳了。
看小珊PDPD的跑了,我以为我最多也就占个老三,谁知道她太胖,跑的不如我快,hiahiahia!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aaahahaaa,这就叫来的早不如来得巧. 不过我在你这就不如小珊来得巧.:((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啊?我今天跑无名那里好几次,有沙发怎么被我错过了?岂有此理!
PP. 回复 悄悄话 谁写的? 是不是小满? 现在新同学太多,我有点拿不准的说.

小珊;你睡了吗?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啊?无名又上拉?额得PDPD跑过去乐~~
PP.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这篇看着爽快过瘾!
我小时侯比你还凶能. 老师曾经专门安排一个留级的专爱欺负同学的'坏'学生和我坐在一起,让我改造他(我那时好象是班长). 结果我们成了朋友啦,在我被惹得忍无可忍奋起反击之后.:))
PP. 回复 悄悄话 你你,臭小珊,. 我刚刚到阿小名那占了SF, 这边的就丢了. 你不用睡觉的么!
板凳.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SHAFA LA!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