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友会

当清风送来一抹草籽的芬芳,我蓦然忘了忧,欢天喜地起来。
正文

红茶送的诗

(2008-11-01 19:48:19) 下一个
Smoke gets in my eye
I am trying not to cry
What happened to that garden of joy?
Who obscured the clear blue sky?
 
Do words ever mean anything?
Or meanings were lost in transition?
Is it possible to have a conversation
without hurting each other's feelings?
 
Good will gave way to hatred
Patience faded
Those who attempted to bridge the gaps
Have no choice but to walk away
 
Smoke gets in my eye
I am trying not to cry
What happened to that garden of joy?
Who obscured the clear blue sky?

*********************************
歌儿按:我这次赚到了,我这一画句号,大家纷纷送诗给我。我顿时觉得干旱警报解除了。:)
这诗没公开贴出来,是发email给我的,所以大家不妨猜猜看,是谁写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3)
评论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看来大家都还没玩儿够啊,hiahiahia!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原来是红茶,太能搅了,又上当一回.

诗写得真不错!
punny 回复 悄悄话 气愤!歌儿太不"厚道"了,我还没玩呢,答案就出来了,55555~~~
红茶姐姐,写的真好!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歌儿不乖,怎么那么快就公布答案了呢?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我不哭,再哭就实在对不起大家的关爱了。
很高兴看到冰天雪地和飞舟行云,抱抱!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上次红茶的英文功底(奥运)那篇,就让我佩服。这次也是。呵呵。zt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上次红茶的英文功底(奥运)那篇,就让我佩服。这次也是。呵呵。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红茶这次不写两句半了,害大家都猜不出来,呵呵。
飞舟行云 回复 悄悄话 红茶妹妹,再次见证了你的才华,正直和勇气.向你和歌儿,Worldling,ELEVEN妹妹,长发妹妹,小泥山姐姐(遗漏的请自动补上)......致敬!
Eyre 回复 悄悄话 终于等来了红茶MM,好诗!
冰天雪地08 回复 悄悄话 红茶,不要哭,你要哭,我们大家都会心疼。。。-zt
别哭啊,我们向前走,别再回头。红茶好诗我珍藏。-zt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要是小暨来了,就好了!
红茶姐姐大牛人!喜欢!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贴好了, 歌儿和大家去猜吧..该搅水的也去搅吧..

还有谁想给自己机会难住歌儿的吗? 千万借文给我呀. :))
秋月冬雪 回复 悄悄话 别哭啊,我们向前走,别再回头。红茶好诗我珍藏。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的评论:

替咱们报仇啊!把那阿小哇,阿小满,阿小歌好好搅搅。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彻底被搅浑!终于公布谜底了!!
红茶,不要哭,你要哭,我们大家都会心疼。。。
也不许笑,笑我们猜不出来!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不识得的评论:
我来了...歌儿要报什么仇呀?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哈哈,威胁比较好使!还要报仇呢!长发在吗?

红茶,抱抱!你好“湿”,可我抱着你,我自己怎么就是不“湿”呢?还是我“湿”了,自己不识得?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我看还是揭开谜底吧,搅水搅得头都晕了,我都晕了我!:)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松松妹妹支持我“装嫩”!

阿小哇,阿小满,阿小歌:坚决抗议你们拿我善良又轻信的“嫩心”寻开心!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我郑重地威胁你们!
worldl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飞舟行云的评论:

Hug hug. Not me, seriously!

Me still 在搅浑水:)))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飞舟行云的评论:
飞舟行云MM,莫哭莫哭,我错了,我还是不捣乱了,大家要相信DR.W.,她说不是她写的就不是她写的:)
飞舟行云 回复 悄悄话 果然是你,哇博士!情真意切,我又有了哭的冲动... ...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orldling的评论:
这么说,就是DR.W.写的喽?:)
worldl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Me 在搅浑水
Me 乖乖出来承认:))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跟风,asalways.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这都是谁在搅浑水呢?
都乖乖出来承认吧。:))

这里面至少三个人知道这诗是谁写的,呵呵。大家猜猜看,除了Eleven,还有谁知道?:)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我跟红茶--asalways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就是另一个还没来过歌儿吧的老艾园人"
--Asalways?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不识得的评论:

不识得MM,我也要跟你学装嫩.哈哈!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来猜红茶:)

我郑重宣布一下,我今年18岁,比18岁大的人,最好不要叫我“JJ”,或“姐姐”。 谢谢大家支持我“装嫩”哈!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猜长发,呵呵。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根11妹妹,她猜谁就是谁!
Eyre 回复 悄悄话 本来想猜Dr.W的,不知道她是搅混水呢还是说真的,真不是她的话,就猜不着了,我等!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那啥,J妹妹,不许闹,都告诉你答案了,你搅和啥啊?:))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不是饼饼,不要乱猜! 在抱抱你,暖姜,猜我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很押韵耶,谁这么牛呢?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歌儿这里一下子多了很多东西,真的很热闹!我就来这最新一贴露下头。。。 我猜是饼饼。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还没来过歌儿吧的老艾园人 - 我也猜TA。 :)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耶!我猜出来是谁写的了!不过我不告诉你们,我睡觉去啦,哈哈哈:)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真的不是Worldling 姐姐啊?
那我也暂时猜那个谁吧:)
worldling 回复 悄悄话 不是哇姐姐写的。哇姐姐有个坏毛病,写英文过分注意语法,第一句Smoke gets in my eyes,一般不会漏掉那两个s。哇姐姐还有个大缺陷,就是词汇量差(所以动不动就要查词典),obscured这个词我看到了还能猜出啥意思,但我自己肯定想不到这样用。

我猜红茶,以红茶的英文功底,我猜她写这首诗的时候可能真的很郁闷:)

如果不是红茶,就是另一个还没来过歌儿吧的老艾园人,我就先不说了:)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哇博士!真写的好!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哪跟哪啊,小满你‘作弊’还作出门道来了!是闪着了,PP那儿!

额发表了个道歉给大家...

既然大家都猜哇姐,那我也跟风好了...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也猜哇姐姐。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LEVEN的评论:
这个诗我很喜欢,主要是因为这诗写得特别上口,而且是用英文写的,恰好这些英文单词儿我还都认得 :) -100%ZT

猜DR.W. -50% 跟风!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诗我很喜欢,主要是因为这诗写得特别上口,而且是用英文写的,恰好这些英文单词儿我还都认得 :)

再看看,还是猜DR.W.:)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阿小珊,告诉你一个秘决啊,这个秘决我都不告诉别人的。我感觉我能坐上沙发的时候,我都是先不说沙发,这样即使我坐不上沙发,也不会给闪着,哈哈哈,我很狡猾的,:)

小珊你给闪着了没?赶紧拉到沙发上坐下,免费提供按摩一次:)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哎呀!你们俩也太快了。:)
佩服佩服!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啊?小满你不地道!我就log in你就先坐下拉?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shafa!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我猜是DR.W.:)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