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友会

当清风送来一抹草籽的芬芳,我蓦然忘了忧,欢天喜地起来。
正文

借文下雨-歌友时尚秀002-coat-by 长发

(2008-11-25 21:50:38) 下一个










****************************
歌儿按:今天大家读诗读的都不食人间烟火了,我决定放点比较物质化的东西上来把大家重新带回我们身处的物欲横流的世界。歌友时尚秀终于又出第二辑了,我很有成就感。

再帮大家缩小一下范围吧,这些衣服是参加过真人兽的某位MM的收藏。:)
如此一来,就把秦西和陈默给排除在外了。:)
这样就好猜多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4)
评论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LEVEN的评论:
小朋友可爱臭美了, 帮我臭美, 早好几年就开始, 我衣服鞋子都有他挑的. :)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的评论:
我家小小满至今好象没学过法文哎~~~~~~~~:)
小RR真有心啊,很愿意帮妈妈扮美呢:)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的评论:
Longhair 好! 饼饼是我妹妹; 那天我们应该是同时溜进你园子, 又同时溜出来了 :)

刚查了一下, 原来T'adore只是喜欢; Yeh...! Je T'aime Maman :)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MM是谁呀? 饼妹吗? :)

如果是, 你儿子很快可以给你写 Je t'aime Maman 了.
南雪北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ketoread的评论:

五瓣的哎!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在长发那里潜水看到的那个"包", 很著名的Je T'adore Mama :)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雪北飘的评论:
喜欢那晶莹的雪花。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雪北飘的评论:
又一个要红包的。看来你们的彩礼还得多要点儿。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那个包包其实我看到过的。记性真不好!长发JJ大衣就这么多件。真臭美:-) 以后知道那什么来贿赂你了:-)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嘿嘿...这个包包是今年母亲节的礼物,在我园子里秀过的,所以对一些JM来说,是一点悬念都没有的. :)

至于法语一说,如果是这么简单的,其实加拿大哪个省的小朋友都有可能学到的...这不是搅水.

片子里的花呀,包呀,都是小朋友的"杰作",是他幼儿园的手工(那束塑料花除外),是他想到要放的、位置也是他放的, 不然我怎么会留这么明显的线索呢。:))

所以呢,小朋友都会手工,无论男孩还是女孩的。 :)))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其实到最后,也因为你们的提示很多,都猜长发,我心里也有点感觉这是长发了。这里面的衣服我最喜欢紫色的那件大衣,但是最后那件白色的大衣,我估计长发穿出来的效果最好。

长发的美美的鞋子很多呢,也要看照片。
南雪北飘 回复 悄悄话 歌儿啊,俺都透露了你咋没看见呢? 法国花一举,那就十拿九稳啦 :)

爱读兄(叔?),看到我的“签图”没? :) 大家多看几眼,明天就换了啊!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可以想象长发穿上去的样子.:)

虽没猜对,得PP牌面霜一份,很高兴呀!
PP. 回复 悄悄话 歌儿的新衣服很有味道.无限遐想地说...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豆红茶的评论:
元旦过后可能会有打折,如果还有剩余的话.:)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WOW, 我都朦对啦.

知道我怎么猜道的吗? 看到一根长头发, 在黑色的大衣上.
史美人 回复 悄悄话 长发妹妹的衣服个个好看,很有品位的呀!

我猜对了呀,为自己鼓掌!加油!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猜出来是长发的各位,在哪儿看到线索啦?跟俺透露透露?:)
棕色季节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要PP牌面膜!
另外,阿小泥不许四处乱看!:)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你真是好眼力呀!
唐柚子 回复 悄悄话 同学们,俺正在暖姜那里趁她不在联手老史大闹暖宫,欢迎同学们前往助阵。:)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谢谢赠送!
不用咨询了,信你!:)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yre的评论:

Hug you, Little deer!

歌儿,又换衣服了?看见你的PP了:)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感恩节过后,这PP牌面膜能打折卖么?
问小鹿好!bird's language 也挺好,打起字来还快些,呵呵。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yre的评论:
Hi, bird's language DEER. How are you. Miss you. :))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小鹿好。大家好。这些衣服都太瘦了,我套不进去的说。呵呵。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哈哈哈..阿小松,你太可爱乐.
我这就给你,PP牌的先.
PP牌面膜:滋润养颜,美白去皱,功效卓著.你可以咨询暖姜.:)))
Eyre 回复 悄悄话 I have my freedom in my company but only can talk in bird's language :)
Eyre 回复 悄悄话 longhair, no doubt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加上麦片吧,我也想要面膜.:)
PP. 回复 悄悄话 我猜:
不是阿贝
不是PP
不是饼妹
不是11妹妹(她自己说不是,额很相信额11妹妹滴.)
要不我还猜麦片吧.要是猜对了就又有面膜乐.:)

PS. 最后一张图,把一束"花"放在头的位置,太好玩了,我乐了半天.那"花"也是孩子的手工吗? 太可爱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猜小满,冰天雪地...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亲爱的,你太好了.我正琢磨着,咋没人猜我涅,你就公布答案了,哎,没机会穿呐,我最爱风衣和大衣乐.:(

三丰: 多谢解惑,你这一解释,我眼泪差点儿掉下来. :)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longhair for sure ~_~.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祝歌友会朋友们和家人感恩节快乐!

US/Canada朋友们有一天假日, 好好享受啊。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可怜的小鹿,这些天就当放假吧。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小鹿,抱抱!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看长发搅水搅得,长发的可能性更大。
其次小满。

这几件coat都好看,个有风格。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猜小鹿!:)

小鹿家里的IP被文学城封了,一直到现在也没解封,她现在只好被迫潜水了。:(
史美人 回复 悄悄话 猜长发和饼妹妹!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小满,长发..

其实我觉得这个风格也有点儿像PP的。。。 可是她那儿太暖和乐。。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不是CA,FL和暖和地方的人。
我猜长发!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的评论:
长发JJ,你。。。你。。。,我。。。我。。。。我就帮你搅晕一回。那谁谁,这些衣服,都是11妹的!回头你要是不寄给我,上门找你要去:)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饼饼姐姐, 我也发现线索了, 快说说看你是发现的哪一个; 我也在弯腰欣赏衣服, 你别一抬头跟我脑袋上撞个包 :)
punny 回复 悄悄话 小满和长发最有可能 :))
punny 回复 悄悄话 姐,我要出去玩了,可能周日回来 :)
大家,Happy Thanksgiving!都吃得圆一点回来哈 :)
我就是大姑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三丰子的评论:长发姐姐家的是个儿子,也是上一年级的!哈哈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长发 or 小满 or someone else.
As for the coats, I love them all :)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简洁又有细节,好看!我每个都喜欢,第一个coat袖子上的图案太诱人了。。。在哪买的啊,我也要!

我跟风,11。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雪北飘的评论:
哦, 谢谢你这么相信是我....不过,我也是,怎么忽略了歌儿"孩子"这碴了...现在, 转风向了, 还是跟一霖的风,改猜小满...越想越象 :)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LEVEN的评论:
TORONTO的幼儿园,学校也教小朋友简单法语的,"我爱你,妈妈"之类肯定教的, 在那的朋友们的孩子好多知道的....嘿嘿...你有意误导, 是不是在搅浑水呀? !
南雪北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的评论:

瞧你这浑水搅得。。。
可也是,歌儿据说最近有了“孩子”,要是这孩子还会说法国话,可不“成就感”大大地? :)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跟一霖的风.

"可能是歌儿自己, 歌友时尚秀终于又出第二辑了,我很有成就感"---这“成就感”有说头。 100% zt
yueyuan 回复 悄悄话 跟风, 长发。
冰天雪地08 回复 悄悄话

这是长发妹妹的!相信我! 这图片里有线索!--- zt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就猜长发吧:)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三丰子“显”的正是时候,这下不用我亲自澄清了吧?我家上下几口,无人识得法语:)

最喜欢第三件。:)
yueyuan 回复 悄悄话 我猜雨桐 或 麦片。
三丰子 回复 悄悄话 谁家的女儿这么贴心,我再显一次哈,上面写的是“我爱你,妈妈”。
法兰西语。
南雪北飘 回复 悄悄话 可也不能排除小满吧?
南雪北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同感,而且觉得这些大衣和长发姐姐的气质特相配。
我就是大姑姑 回复 悄悄话 我最喜欢第一件和第二

哈哈
长发姐姐的照相技术很好的!
最近就去你那里潜水了,哈哈,还在秦西,陈默家潜来着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这是长发姐姐的!相信我! 这图片里有线索!
南雪北飘 回复 悄悄话 小满? 长发?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太好看了。猜小满,红茶,月圆。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小满领大衣罗!

那个小包包是小小满做的吗?好喜欢!

会不会是长发呢?男孩会做包包吗?不管,撒个小网再说:)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冰天雪地08的评论:
小满是一个。
还有一个可能是歌儿自己。据说也算窈窕淑女。:)“歌友时尚秀终于又出第二辑了,我很有成就感。”-这“成就感”有说头。
冰天雪地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高兴你也猜小满妹妹,她在Toronto附近,苗条高挑,美女一个。据看过真人兽的说,她的现在题图就是她照片!!我很鸡肚!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猜小满!:)
谁能给我透露一下,小满是不是住在冬天要穿coat的地方?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冰天雪地啊,你没参加真人兽是不是很后悔啊?要是参加了真人兽,你就知道饼饼那小丫头片子,只会穿露脐装的。:)

幸运儿:我觉得你早就睡了,你怎么半夜又起来梦游呢?:) 找到好吃的没有?:)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我敢猜, 不过打S也不说 :)

超喜欢第三件, 好醉人; 从颜色到扣子到袖口的剪裁...

歌儿看见我的跟贴别觉得奇怪呵, 我现在是趁着猫们睡了, 赶紧出洞, 寻点儿好吃滴
冰天雪地08 回复 悄悄话 猜饼妹妹,红茶, 还留一个跟风。。。


你三个名额猜小满妹妹
冰天雪地08 回复 悄悄话 漂亮!身材很好啊!

家里装修也好时尚!

猜饼妹妹,红茶, 还留一个跟风。。。
冰天雪地08 回复 悄悄话 Shafa!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