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友会

当清风送来一抹草籽的芬芳,我蓦然忘了忧,欢天喜地起来。
正文

冰天雪地08送的诗

(2008-11-01 14:58:22) 下一个
我能紧紧地闭口
为什么
却挡不住眼中泪水溢出
可是因为它
曾见证过你的美丽

我能默默地转身
为什么
却抹不掉心中忧伤流淌
可是因为它
曾幻想过你的情谊

我能轻轻翻过这一页
为什么
却容不下墙角污秽的飞溅
可是因为我
仍坚信世间美好的真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4)
评论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冰天雪地08的评论:

“我打字比小泥山还慢, 所以不会总冒泡。但我一定总来潜水的”

哈哈,还有比我还“谦虚”的!你的第一诗就这么美,让我非常鸡肚!

下回我来,就叫一下,冰雪冰雪你在吗?看你冒不冒泡!
冰天雪地08 回复 悄悄话 十一妹,阿小西,松妹,麦片,史妹,妹妹的,毛猫,云妹。。。不一一点名了,谢谢鼓励,表扬。我给自己上了好几个哑铃,以防飘起。俺湿了一下,也是收获!!!
冰天雪地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orldling的评论:

Same here!

感动于你的真诚,侠气和大义地为朋友委曲求全。谢谢你也让我狠狠地我陶醉一下 (听从歌儿的指示。。。)。不过,我现在已“干”了。这湿”是在你接“书”时有感开的头,这次又有感结的尾。

我曾进去你的后院子逛过,挺喜欢的,啥时再开?


worldling 回复 悄悄话 歌儿: 这几天没时间看所有的跟帖,现在看看,觉得我猜错了。不过,不管冰天雪地08是谁,诗是好诗,文字很美,感情很真。

冰天雪地08: 很高兴认识你。
飞舟行云 回复 悄悄话 情真意切!好诗!写到我心里去了...
几年来,艾园曾给过了我很多很多,我也见证了它的美丽.因此抹不掉心中忧伤.我没做到紧紧闭口,选择来这里开口;不能默默转身,因为我相信世间美好的真情.伤心遗憾的同时我看到到了另一片美丽和真情,
这里每一位的美丽和真情!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阿小珊,我给自己贴金来着,说我很义气,哈哈。:)
冰天雪地,你也长痘痘啊,咱同病相怜啊!:) 你这诗好在情真,有‘的’没‘的’不影响的,就别改了。:)
你说这要是你的第一诗,那DrW一厢情愿猜你是的那个人,就肯定猜错了,她把你当成某个大诗人了,所以你一定要自我陶醉一下,第一诗就写这么好!:)
冰天雪地08 回复 悄悄话 啊???刚带宝贝狼吞虎咽回来,看着被“吊着评”。脸红ing。谢啦啊。。。
虽让咱没哪啥啥情结,可这确实是咱的第一“诗”。。。

小泥山,本想昨天贴你那的,可是最后那一句看着不顺。这不,憋出两豆豆,今才弄完。歌儿看看第一和第二段是不是改成“泪水的溢出”,“忧伤的流淌”可能更好。

一直潜水,不小心扎近歌儿吧,喜欢这的真诚,才情。。。这次“风波”本早想写几句,可WXC不让我登录,前两天请老妹帮我登的录,才冒泡。
我去艾园看过,走马看花。没看懂也做不了知傻,自认境界不够,尤其对我爱,我在乎的人和事,我是做不到“不干涉他人活法”的。只因为在乎,才会“干涉”。你们是对那个ID倾注了深情,自难割舍。痛自痛在感情不对等。
我还一毛病,自认逻辑不错,但超怕辩论,见辨就晕。

放下了,不在乎了,自然就不会太痛。。。好好休整吧。

我打字比小泥山还慢, 所以不会总冒泡。但我一定总来潜水的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不是饼饼的,我写不出来这么好的!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珊瑚礁的评论:
我没有觉得你说的话刺心啊
我觉得你是个很了不起的妈妈!很酷!
你去支持哇姐姐,那话我永远都记得“捐钱?算我一个”
我好感动!谢谢你!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恩,歌儿,粤语有个词,叫“义气儿女”,听过没?刚才在哪里见你提到“义气”二字,于是联想。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恩,歌儿,粤语有个词,叫“义气儿女”,听过没?刚才在哪里见你提到“义气”二字,于是联想。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珊瑚礁的评论:
我没感到冒犯 either. I only saw how a friend treats her friend like a friend :)))-zt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感动......眼睛冒泡......一边儿玩儿去了......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你有你自己看问题的角度。即使我不完全同意你,也明白你的心,所以就更谈不上生气了,呵呵。----ZT

阿小珊,你一边玩儿去,没事道什么歉啊:)
worldl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珊瑚礁的评论:

我没感到冒犯 either. I only saw how a friend treats her friend like a friend :)))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珊瑚礁的评论:
反正我没感到冒犯,呵呵。
你有你自己看问题的角度。即使我不完全同意你,也明白你的心,所以就更谈不上生气了,呵呵。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看了这诗,了解了自己曾经忽略的某些东西。

我要道歉。

我要向歌儿,饼饼,Dr. 娃娃,还有所有流连喜爱过AY,或者依然无声的流连喜爱ta的JM们道歉。假如我对歌儿说的那番劝告的话,听在你们任何一个人耳里,觉得刺耳,甚至刺心,那本非我原意。

我本人,对AY,未曾有过任何感情瓜葛,所以我没有顾虑到你们的感受,没有负担的说出心里话。没曾想到,我的直率可能冒犯到你们。如果你们没感到受到冒犯,that's great!此话从此休矣。 如果有,阿小珊诚心道歉!不为别的任何理由,只为你们的心。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也猜是阿饼:)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恩,饼饼嫌疑很大,她有这个文采,而且以满柜子马甲为闻名。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Dr W, 冰天雪地不是不识得吗?
我还以为是她呢。到底是谁啊,我很好奇。
这么情真意切的话,知道是朋友才说的出来,所以很想知道是哪个朋友。
worldling 回复 悄悄话 这首诗,把我的泪又写出来了。虽然我没做到紧紧闭口,也没做到默默转身,这里的每一个字却都把我深深打动。谁愿意鄙视咱SELF-VICTIMIZE就让TA去吧。

我想我知道作者是谁。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原来冰天雪地是你啊!哈哈哈,难怪难怪。:)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好! 有感情! 呵呵。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Oops,穿错了衣服!

楼下的帅锅是谁呀?你也穿错了衣服?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看来这位诗人对艾园的过去是有感情的”,

那是,那是,不然我能那么酸?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写的真好呀! zt 100%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不识得的评论:
”看来你的人缘比我好:)“

我咋觉得这话忒酸呀,啧啧,酸的我牙都快倒了。唔唔,忍住笑,忍住笑。。。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我很感动!写的真好,看来这位诗人对艾园的过去是有感情的,不然把歌儿的感觉写的这么逼真!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歌儿,

你这诗,是走私来的吧?怎么没在我家的海关上税?

看来你的人缘比我好:)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写的真好呀!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既然闭了口,转了身,翻了页...慢慢的就过去了...一切都会.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sofa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