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友会

当清风送来一抹草籽的芬芳,我蓦然忘了忧,欢天喜地起来。
正文

司令送我的打架秘笈

(2008-11-01 14:55:03) 下一个
红豆豆 评论于:2008-11-01 14:43:32 [回复评论]
最近跑去艾园看热闹,看了半天还是半懂不懂。但在城里混了这些年,打架这事额是
有点经验的。给歌儿宝贝儿传授点额的宝典:

1。打架打的痛快,一定得双方在一个水平。否则基本是她断章取义揪住你某一句话
攻击一通,你要花上无穷多的时间解释你不是那个意思等等,最后变得及其无聊

2。你打架的目的是什么?如果为了赢的话,赢与输基本和你是否在正义一方无关。
网上打架赢有两点:

--- 有时间。有时间才能没完没了地纠缠下去
---有脸皮。有句流传很广的话叫“人至贱则无敌”,信然。

歌儿你太NICE,又有正经工作,估计你不成。

3。 如果你就是没事开心找点乐子,根本不用那么认真地辩驳解释。是你朋友相信
你的总会站在你一边,不认识你的你根本不用在意他们,反正都是网上的ID。找个
空子写点搞笑的气气敌人娱乐自己就行了。

所以额同意小珊的,别理她算了。不值得的,还有和某些人打架使你有种污浊的感
觉。象额这种有精神洁癖的人,时间长了会觉得很难受。觉得你会有同感。

问候主人一下:小泥山JJ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走啊 回复 悄悄话 嗯,同意;

还有,没事不要这园那园的瞎逛,也能省不少事儿。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珊瑚礁的评论:
司令就是红豆豆,红豆豆就是司令啊!--
什么???我咕咚,载倒!
太孤陋寡闻了,我也。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咕咚,载倒!
((嘻嘻,原来我不是最孤陋寡闻的那个啊??))
小西小哇,你们也太太太......那个了吧?
司令就是红豆豆,红豆豆就是司令啊! %#@#⋯⋯¥@%@¥%
worldling 回复 悄悄话 什么?红豆豆是司令?zt

淑女司令?confused@$&@%&$*!%!)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什么?红豆豆是司令?ding....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呵,司令好!久远不见了......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豆豆深谙打架的道理,所以才不理会那人的贱招。豆豆才不会理那些所谓的大拿呢!没看见吗,豆豆被那大拿点名,睬都不睬一眼,那才叫水平!

就是爱死你,豆豆,这才是我心目中的大拿,冰雪聪明啊!
唐朝游牧人 回复 悄悄话 有句流传很广的话叫“人至贱则无敌”,信然
如果你就是没事开心找点乐子,反正都是网上的ID。找个
空子写点搞笑的气气敌人娱乐自己就行了。(zt 100%)

经典,佩服豆豆深通打架的奥妙,呵呵。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经典!顶:)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有时间。有时间才能没完没了地纠缠下去" - 这太是真理了. :)zt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就是,有时间脸皮还要厚
这两个我都不行,所以算了!哈哈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有时间。有时间才能没完没了地纠缠下去" - 这太是真理了. :)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sofa 3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