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友会

当清风送来一抹草籽的芬芳,我蓦然忘了忧,欢天喜地起来。
正文

明亮给歌儿的金蛋

(2008-11-03 18:49:00) 下一个

有一天我坐在shopping mall那里随便吃点什么,桌前面是一家子,父亲在逗孩子,说,KevinKevin你在哪里要是找不到你这chicken nugget我就吃了,他假装四处张望,孩子急得直叫唤,说爸爸我在这里啊。爸爸一笑,把chicken nugget给他了,父子都笑得很开心。我看着就笑了,再远处有个旋转木马,小孩子们随着音乐兴高采烈的旋转着,很开心。

一瞬间,我就觉得自己很幸福,是因为觉得上帝为了怕我寂寞,一路上安排了这样许多不同的节目来给我看。有时就是这样一些温馨温暖的家庭场景,有时是纯真孩子的笑脸,有时是平常但美丽的风景,有时,是有像你这样的朋友。

我不像有很多高远志向的人,不热衷于世间很多东西,我写博客也许是小时候记日记的习惯,但因为某个缘分,我来到了文学城公开写日记博客,也因为某个缘分,我认识了你。我和朋友的关系不像你,你是可以一拍胸脯为她们做任何事情的,我却经常怕结识很多朋友,我怕我担负不起那些朋友该做的事情,而对不起朋友的名分。而当在网上认识很多人以后,我小心翼翼地选择了你,真性情善良懂感情的你,做我的朋友。这不是简单的喜欢你,来往一些排遣寂寞的俏皮留言,让你帮我在回国期间更新博客,而是信任你知道该怎样维护一个朋友,而是会很舒服地放心和你说我想说的话,知道你永远不会伤害我。

人世间的事情,很复杂。人的性情心灵,更是复杂的一件事情。简单讲,一个人在不同时间都会呈现不同的变化。而世界由人组成,每件事情的反映都会因人而异,异常纷繁复杂,那么多偶然的碰撞,造成了必然的结果。这个混沌的系统,很难理清楚个是非所以,正负输赢的。有时,我会觉得,上帝的确很难当,当看到他一手造出的小人儿,自己这样如此挣扎比如那些抑郁症对活下去不感兴趣的,彼此间要互相伤害比如那些以宗教为名的战争,他会不会很后悔看到他缔造的这个世界?会不会同时还有个他的对头,没准名字叫撒旦,在嘲笑他,说看啊看啊,当初我说不让你让人有选择,你偏偏不听话。

我很喜欢看《Matrix》那个电影,还有一部电影,其实幽默中也有很深含义的,我也喜欢看,名字是《Bruce Almighty》。当时上帝让Brue替他工作几天时,提到几点,大意是可以做任何事情,但不要mess up人的自由意志。我很庆幸上帝给了人自我选择的能力,从而能让人在选择中理解自己,理解世界。

你不觉得有些事情,真是上帝安排给你看的,让你明白世界人性的一些道理,而且,你不觉得有些事情,云起云灭的,真的很好笑的吗?

我选择做你的朋友,我也希望你能有更好的选择,来面对过去,现在,和未来发生的一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0)
评论
两只黄鹂 回复 悄悄话 I want to say one thing about the arguments.

If someone want to say SB and idiots, it is on me.
From the first day I want to say anything here, I am prepared that I will lose everything.

And one thing, you don't have to defend anything for me, I can do it.

I am very glad that I have the supports I didn't expect, I will be happy as twice I will lose them.

If the whole country didn't agree with me, I am very glad that I have ever said what I want.

They can criticize, laugh and curse at me in the front of my face or at my back.
You don't have to say anything about this and I will accept all these as I deserved it.

You, and any of your friends who ever support me, don't have to do it anymore.

I just want to say one more thing , All WHAT happened in my life proved I am right.

I will be smiling all the time when I was in the hell. I believe it will be quiet there and I don't have to ask the God about the truth.

I believe you will be in the heaven if there was one. You can ask The God this question: Why we believe the goodness of the people and we have to prove him wrong?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salways的评论:
哈哈,真是今非昔比,小既现在一张口也满是妈妈经了:)
好象男孩子长得象妈妈的多,女孩子象爸爸的多:)
祝小既的宝宝健康快乐:)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salways的评论:
既MM,呵呵,好好抱一个。真是很久了,宝宝都大了。这两年回首一望,说长不长,晃眼就过去了,大家生活也都有很多变化了。希望你一直开心幸福。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salways的评论:
小既好!什么时候再生一个?:)
小小既现在正是好玩儿的时候,听说小孩儿三岁以后就开始叛逆了,现在的孩子,可真早熟啊!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salways的评论:
小既:谢谢你这么说,真的是:理解万岁!:)
好几个姐妹都说,在这里见到你真的高兴,我可是一直没敢这么说,因为怕给你惹麻烦。不过后来想想,也许是我自己小人之心了。所以就还是公开的热烈欢迎你一下吧,见到你,听你说句‘理解万岁’,对我来说意义很重大。:)
你给宝宝拍照应该等他睡着的时候,估计快醒了,赶快拿相机,呵呵。小既也是美女,宝宝象你,将来一定很帅的。:)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的评论:
啥典故啊?说说看?:)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salways的评论:再抱抱你!问小小既好!哈哈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姐妹们好!!
秋月冬雪:抱抱,别担心,我没有误会你。看到这里的ID,真是好亲切呀。冒个泡泡,问声好。

ELEVEN:宝宝长得完全不像帅哥爸爸,百分之一百都是妈妈的样子,现在我知道了,怀孕的时候对宝宝有什么愿望千万不要太强烈,搞不巧出来是反的,呵呵。不过回头想想,宝宝像我,我也很赚哪。

LONGHAIR: 我的天,你家小帅哥现在简直是超级大帅哥啦!像电影明星一样,我承认,我要晕倒了。

饼姐姐:谢谢你问候,宝宝已经会走路了,真的像做梦一样,宝宝一生,好像踏上了高速列车,我始终都想不明白他是怎么一眨眼就钻出来像吹气球一样长这么大的。

歌儿:宝宝大了片片反而少了,男孩儿真是多动啊!!!照个像都很难定格的说。

明亮和你都是我喜欢的网友。对你和艾园的学术之争也好,误会争论也好,我鲜有发言,一来没有完整看到全过程,难免断章取义。二来我对学术之争兴趣不大,所谓“是非”或是辩论,仿佛非“是”即“非”,非正即反,难免“去粗取精”,把论题典型好化,极端化,
偏偏人与人之间的理解,有时是个复杂和动态的过程。感谢你写的长篇“MY SIDE OF THE STORY",对我而言,增进了我对整个事件的了解和理解。现在大家都差不多平息了,也相安无事了,千言万语,汇成一句,理解万岁。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这个我知道, 红月之前寒枝还做过de...不过我们小朋友那时候叫小既小树苗阿姨的....是有典故的. :P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忘了忘了,还有三丰子!这几位才是搞笑的专家!
我是三丰子的粉丝!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惭愧啊,惭愧!
最搞笑的是张2亮和红豆豆!哈哈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Where is 真人兽? How come I can't see anything?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tongbb的评论:
我昨天还念叨你了呢。那真人兽已经拉开帷幕了,你的照片贴上了,问题是你有msn的地址吗?告诉我一下,我好把你加上去,否则就只能别人看你,你看不了别人了。:)

国内上城里还真是费劲,前两天雪域也总掉链子。:)
你就当减肥了吧。:) 回国后还适应吗?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哈哈,麦片,你的幽默感在我和饼饼的带领下已经有了十足的进步,我先自我陶醉去了。:)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你瞧你,我都知道xjp是啥,你真是只因身在此山中啊!:)
yutongbb 回复 悄悄话 okdaili改yesdaili了,前几天上不来都要把我急S了,迟顶一下明大亮的金蛋和红茶的好诗(俺爬上来一次发个言不容易,就一起说了:))!JM们都放下吧,有些人有些事是很难改变的,不要因此搞得自己不开心。。。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歌儿回复mycereal的评论:
麦片儿:看我留言不乐啊?我惭愧去了,我一直以为我才是搞笑专家呢,排名第二,第一是谁,我就不点名了。:)

麦片回复歌儿的留言:

乐,乐,乐。最喜欢看你的留言了,你听了乐不乐,呵呵。 搞笑专家第一是老锅饼吧,是不是。呵呵。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看你高兴的,都跳上了.小心把眼镜蹦飞喽. :))
同西同西,我也高兴.怎么看,奥哥哥比小布什帅多了.哈哈...
PP. 回复 悄悄话 XJP--明白了.:))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XJP=singapore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也曾经是石头里蹦出来的,当然后来还从垃圾堆里捡来过。:)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阿小珊:你的课终于补的差不多了,知道大家都在哪儿了。:)

你给的建议不错,我需要努力赚钱。:)

PP:奥巴马当选了我也高兴,你也恭喜恭喜我吧。:)
PP. 回复 悄悄话 What's XJP?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珊瑚礁的评论:
哈哈..你咋跟我姥姥似的,说我是石头缝里蹦出来的.整个一孙悟空.:))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说起XJP,还有PP哪!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麦片儿啊,小满啊,能娱乐你们是我存在的意义所在啊~~~hiahiahia!

贝贝,所以你具体是几时到几时休假?QQH啊!

歌儿啊,AA是垃圾堆捡来的,TT是胳肢窝掏出来滴.
你表打我们主意,要丰富多彩的话,就招待我们一次;回国FB一次和去XJP找贝贝一次,都可以找我做三陪;再过来SF找我一次.够丰富了没?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哈哈...你这冷不丁的.:))
应该恭喜秦西,奥巴马或胜,她很happy滴:))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饼妹妹和冰天雪地,咱们都去明亮家欢呼吧!奥巴马当选了,我听说了,眼泪差点掉下来,呵呵。我也不知道我干嘛这么激动,反正就是觉得特激动。:)

明亮选奥巴马了,你们要是也支持奥巴马,就到她那儿开party去吧。:) 我这个澳洲的中国人,欢呼的比较不在位。:)
冰天雪地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Obama 赢了也任重而道远。经济就像一列奔驰的火车,刹了车也要滑很长时间。往下走的经济要一阵才会改变趣事,明年会是痛苦的一年。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奥巴马!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的评论:
长发,小既好像已经从小树苗卸任很久了,我的朋友红月一直在照顾小树苗呢。嘿嘿,这个我多少知道点内情。所以小树苗再有啥差池,就要找红月算账了。:)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Eleven和PP:你们俩害得我是脸蛋儿肿了钱包儿瘪了心花儿开了。:)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salways的评论:
小既,你说的对啊,明亮现在跟无名一样,催泪的功夫也很高强的。:)

啥时候把宝宝的照片再秀秀,去年这个时候你还怀着宝宝的,时间过得真快啊。:)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麦片儿:看我留言不乐啊?我惭愧去了,我一直以为我才是搞笑专家呢,排名第二,第一是谁,我就不点名了。:)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珊瑚礁的评论:
阿小珊你要是不会下蛋,那AATT是哪里来的?hiahiahia
你和阿小名要一起来吗?啥时候来呀?你们分期分拨的来吧,这样我的业余生活好丰富一点,就有三次事件可以期待了。:)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你出去玩都不跟我汇报一声,我还以为你在猛练潜水呢。:)

等你喘好了气,就送金蛋给我吧。我很贪得无厌,呵呵。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贝的评论:
哈哈,这句话翻译过来就是:不要干涉别人活法!100%赞同,我也赞同!我不干涉别人活法,除非别人干涉我活法了。这个别人,一般来说是跟我没关系的人。如果是我的亲人朋友,说不得我就得干涉干涉TA, 当然TA有不接受我干涉的自由,哈哈。你这个阿贝,说一套做一套,你最近这么mess up我的自由意志,算什么呢?wink.:) 不过我还是把你送我的大石头当金蛋收起来了,而且这个金蛋,谁都不给看。:)

TAS我只去过一次,而且只去了hobart, 那边不是太熟,但听说很好,很值得一去。你圣诞的时候过来啊?我得好好琢磨琢磨,我今年圣诞说不好会回国,去年自己过了个圣诞,10天的时间老了三岁,太不值了。:(

你要是欢迎电灯泡我就跟你一起去我也没意见。:)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不识得的评论:
不识得:你博览众博啊!佩服佩服!我还是一个一个来吧,我看虔谦的博客里东西很多,够我看一阵子的。:)

胖妮这丫头差劲儿,有好东西也不想着她老姐我。回头打她PP!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小暨来了,你家宝宝长了很多本事了吧?看到你真高兴啊!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LEVEN的评论:
谢谢11妹, 我这就去长发JJ那看想我的人去.:))

阿贝: 一次过5天,总比我们每个月1或2天好呀. 看我,只好去印尼.哪象你,可以去‘见到歌儿,狠狠替我多看两眼,多抱两下,多亲两口,最重要的是,替我多吃她两顿:)’:))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贝的评论:
阿贝JJ,你去澳洲要是见到歌儿,狠狠替我多看两眼,多抱两下,多亲两口,最重要的是,替我多吃她两顿:)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salways的评论:
小树苗阿姨, 看见你好开心..一切好吗?...你还认识小帅哥吗?还 是你当初慧眼识出来的呢. :))

"宝宝长得象谁?象帅爸不?:)"---同问,同问 :)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小既,你一向可好?宝宝长得象谁?象帅爸不?:)

小PP.,玩得开心吗,喘完气了没?在长发那儿看到有人想你了:)

阿小珊,我看到你的留言也好开心:)
秋月冬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salways的评论:
小既来了,抱一个先 :)
宝宝好不好?很久没见到你了。希望你没有误会我。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珊瑚礁的评论:
额也不会下金蛋,额努了半天劲,下了块大石头,额惭愧。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珊瑚礁的评论:
俺也想凑啊,可我的假期是有阶段性啊!我本想明年去看看澳洲的秋天的,可是现在经济危机啊,年景不好,公司圣诞期间要求每个人必须拿5天年假,前后11天,不用浪费了多可惜啊!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看这样的文章,真是让人充满对友情的感激。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珊瑚礁:每次看你的留言我都乐。呵呵。就像老锅饼看见了三丰子的留言一样地高兴。嘿嘿。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阿小贝,你那个假期,有时段限制吗?能和额和阿小名ta们凑一块儿吗?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唉,看来额就是个只会道歉,不会下蛋的MJ!!!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明大亮,你弄反了.
某人才不是"拖孤",某人是自己在闹"分离焦虑症",下不来台,所以借口多多,JJYY哪,hiahiahia!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歌儿,
我正在谋划一次9到11天的TRIP,想去澳洲。同事建议去TASMANIA,你的意见如何?时间是圣诞开始到明年一月四号,那里会不会很热?有个地方一面是高高的悬崖峭壁,悬崖峭壁对着海洋,那儿叫什么地方?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啊!dear... :))
我刚刚去了个小trip, 开阔眼界,调整心态去啦.:)
累得额...让额喘口气儿哈.:)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不要mess up人的自由意志" ---- 100%认同。:)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不识得还能有品位?还是先把鼻涕擦干净了再说吧:)

看心情故事的话,落花飘零的我喜欢,总看见胖妮在那儿。我原来总是潜水,现在到处冒泡了,觉得还是应该感谢一下作者。

落花是个医生,不知道你看了后,会庆幸,还是遗憾自己没做医生?我很喜欢她的真性情,对人,也充满人文关怀。

还有好多好地方,围观生活,海棠花飞,等等...

咳,退休就好了,天天看个够!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J妹妹和妹妹的:你们俩真是眼界开阔啊,我这些年就盯着明亮,无名和艾园这些一亩三分地来着,最近我跟一个朋友推荐了山楂树之恋,她跟我推荐了不能讲的故事。我第一部还没看完,不过故事挺抓人的,而且文笔就象J妹妹说的那样,很纯真动人。

等我补完虔谦的课,再去看谷阳。相信不识得的品位。:)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我的牙已经坏了不少,所以准备破罐子破摔,不在乎了:)

虔谦的‘不能讲的故事’我早就看过了!你真落后!

谷阳的博客,怀旧如你,也有好故事。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歌儿,我也看“虔谦”的博客好久了,从来也没冒过泡:)
她的文笔非常特别,很清新,很纯真,很动人。
看过她先生那几篇文章吗,实实在在赚了我大把的眼泪。:)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爱读:你干嘛不在明亮家冒泡啊?你不冒泡,明亮怎么知道你粉她呢?:)

PP:你总许诺这个许诺那个的要写情诗,什么时候也给我写一首吧,我也当金蛋收藏起来。呵呵。你要不写,我就找妹妹的要醋去!:)

明亮:你说的这个不要总盯着一亩三分地,说的太对了。我最近开始看虔谦的‘不能讲的故事’,真是感人。我还没跟虔谦打过招呼,都在偷看人家的故事,打算看完了再冒泡感谢。大家谁有空爱看故事的,不妨也去看看。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燕子:你送给我的金蛋也很好,我也会好好保护的。:)

不识得:你喝醋多的好处是,不容易脑血管硬化,不过当心把牙喝坏了,hiahiahia.

飞舟行云姐姐:你送我的台阶正合我用,谢谢你。:)

秦西:夸明亮就是夸我,呵呵。:)

红茶:你送我的金蛋我也会保护好的。:)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看见毛猫的发言,我得出来替明亮说两句。明亮写这篇文章需要的不是勇气,她也不是怕麻烦。她只是相信我自己会看明白这件事,也相信我为自己和我的朋友澄清的能力。她写这篇,是因为她心疼我太累了,看我终于决定坐等尘埃落定,她于是打开窗送点清新空气给我而已。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金蛋下这里就是值钱,这么多小手过来抚摸安慰的,和房地产专家说的一样,location很重要。阿小珊偶们又不是孤儿,某人还托孤,看把我们这通羞的。大家放心吧,偶们会在生活中羽翼丰满的。还有那些默默喜欢我们的粉丝,再此谢谢了。三丰子还有同学们,出去玩有助于开阔眼界,不会老盯着某些一亩三分地,真还能调整心态的。大家还是赶紧商量夕阳红老年旅游团的事情吧。:)))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有一个沙发空着,谁去抢?
PP. 回复 悄悄话 好睿智的一个金蛋,歌儿你可得保护好了 :)--ZT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我已是明亮的超级粉丝,只是潜水,没冒泡。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好睿智的一个金蛋,歌儿你可得保护好了 :)zt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好文真情意!

好睿智的一个金蛋,歌儿你可得保护好了 :)zt

飞舟行云 回复 悄悄话 明亮总是那么优美.语重心长啊!

说到修炼,记得孔子告戒子路曰:"齿刚则折,舌柔则存.柔必胜刚,弱必胜强.好斗必伤,好勇必亡.百行之本,忍之为上.'
要不,找本来看看?
对了,孔子还曰:小不忍则乱大谋.------咱该干嘛还干嘛去.

老子曰:大直若屈,大智若拙,大辩若讷.
老子又曰:上善若水,水善利万物而不争.
老子还曰:天道不争而善胜,不言而善应.

-------这个台阶好吗?请慢慢下来,走好.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好睿智的一个金蛋,歌儿你可得保护好了 -ZT

你怎么混来了这么多“水瓶”贼高的朋友啊?又是美诗,又是美文的,我又要买醋去了!哈醋健康又美容啊!
Eyre 回复 悄悄话 好睿智的一个金蛋,歌儿你可得保护好了 :)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是好,好些话,说到我心里。100%zt

明亮,你写的你同我看到的你非常一致,我懂得你的疏离,也懂得你的真情。你和歌儿是完全不同的个性,却都是我喜爱的朋友。

我觉得,于你,写这篇文章是需要许多勇气的,因为你善良并且怕麻烦。

我懂你更多了。

歌儿,别臭美,你deserve这篇文章。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爱读:你早就该是明大亮的粉丝了,明亮那里可是党代表很多滴!:)

胖妮:你两边夸累不累啊?:)

秋月:要不说呢,这些诗啊文啊的,把我给镇住了,呵呵。:)

krtek:很高兴看你浮出水面来支持我。听你的意思,你是在这场风波之前就认识我,喜欢我们的歌友会了,呵呵,谢谢你专门为了这件事出来安慰我,潜水的朋友,一直潜水的话,我觉得很可惜,有机会交流多好啊。:) 有空冒泡吧。

小珊:你耍赖,不带这么玩的,我对你那么好。。。:))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阿小歌你想都甭想,你就欠我的,还不清拉!hiahiahia!
krtek 回复 悄悄话 歌儿,在你的这儿潜水了很长时间。喜欢你的“话痨”,喜欢你的性情。当然还有你的朋友们。
我写东西很慢,打字更慢。上来冒个泡,是想告诉你,除了送诗,送文章给你的朋友之外,还有我这样默默关注你的人。你一定要定住。你快乐,我们也会觉得快乐。
与人交往,没有感性,只讲什么“定义, 逻辑”之类的话,你最好把TA当作机器或者ROBOT.爱暴走就随TA去吧。
秋月冬雪 回复 悄悄话 一直都喜欢看明亮的文章,说得真是好,这么一件事情让明亮一说,有了不同的意境。歌儿可不能辜负了大家的深情。
punny 回复 悄悄话 好文 :)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写的真好,真情留露,很有思想。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阿小珊,这里面的clue太明显了,一看我还帮谁发博客啊?可不就明大亮呗。:) 原来你这么关系我,是受人之托啊,那我可把人情账都记她头上了哈?:)

流星:我觉得这边发言很容易啊,只要打用户名和密码就可以了,而且基本没有字数限制,所以可以发很长的跟贴,不象百度那边,太费劲了。

长发:别那么说, 我跟Dr W开玩笑呢。那免死金牌不是她自己申请的。:)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你其实可以给你自己一块"免死金牌"的..嘿嘿...

顶明亮的好文和真情.
流星1127 回复 悄悄话 就是在你这里发言太麻烦了。我以后就只看不发言了。
流星1127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很好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阿小歌和明大亮在我心中都有你们特殊的地位.某人kinda把你俩托付给我.于是我就当仁不让的日夜关注你们,吃好了没,睡好了没,玩儿好了没.看着你俩相亲相爱,我老人家老怀宽慰,呵呵呵!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请问,这篇为什么不搞下雨猜雨啊?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orldling的评论:
呵呵呵,看你一趟一趟出入那个地盘,我真有点肝儿颤,后来才想起来你有免死金牌的。:)

我的确还需要修炼,定力很差,这要不是姐妹们一篇诗一篇文的画符镇着我,我没准就又跳出来造反了。:))幸好有大家帮忙,我过了这一坎,就晋级了。:)
worldling 回复 悄悄话 三丰子: 还好还好,谢谢问候。就是开始忙正经事了:)

十一妹:你不厚道的说!:)

Good night,everybody, 真没空了。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篇!
三丰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orldling的评论:
你还好吗? 问个好。
三丰子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如果这个金蛋不被那个偷别人帖子的小偷偷拿走献给她的“主",我认为是很难的。这是我的预测。

好文好心境。看来国内玩得不错。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orldling的评论:
Dr.W.是象个智慧空灵的大和尚,偷笑ing:)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好! 喜欢!--ZT

幸福的歌儿呀!
worldling 回复 悄悄话 又想起一句:)

记得一个佛教的故事说(好象是蜘蛛,露水,缘分什么的): 最好的不是“得不到”也不是“已失去”,而是你所拥有的现在。
worldling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好象又发生了很多事,各处都上了很多正贴和跟帖,看了个大概。就说一句,歌儿你需要继续修炼,和我一起(not physically) :-)

Have fun.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好! 喜欢!

站得高,看得远。

我选择看我喜欢的这些人的博客,也包括小泥山的。不看我不喜欢的人的博客。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亲爱的们,不要嫉妒我哦。

明亮这篇说是写给我的,其实是写给咱们大家的,我觉得每个人看了都会有点感悟。生活真的很美好,有这么多义气重感情的好朋友,有灵魂的共鸣,有美丽的风景,最重要的是,我们都拥有选择的权利,选择对我们来说更重要的东西,让我们感到平静的快乐的东西来相伴自己一生。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我坐了:-)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声明一下啊,我站着看的,谁愿意坐沙发谁坐去吧:)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
[1]
[2]
[3]
[4]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