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一个人,喜欢一篇文章,好像并不难。那位博主有些日子没更新了,看看旧帖,也很安逸。..."> 喜欢一个人,喜欢一篇文章,好像并不难。那位博主有些日子没更新了,看看旧帖,也很安逸。..." /> 借文下雨-随笔021-形神俱散漫游某博随想-by 老锅饼 - 博客 | 文学城

歌友会

当清风送来一抹草籽的芬芳,我蓦然忘了忧,欢天喜地起来。
正文

借文下雨-随笔021-形神俱散漫游某博随想-by 老锅饼

(2008-11-10 00:34:26) 下一个



喜欢一个人,喜欢一篇文章,好像并不难。

那位博主有些日子没更新了,看看旧帖,也很安逸。

她家的猫很乖,喜欢出去玩,也会和她的宝贝睡在一起,腿压腿的样子,睡得酣甜。

她会从雨里听出交响乐,亦会在雨里爱恋性感,最近的某一天她在雨里开着车,转过高速。。。那个傍晚,我们这里也大雨磅礴。

也喜欢看她的读书随笔,都不长,读起来满口生津,食之如饴,却也回味无穷。

这一切像是把心里的那只小鸟放出去,跟着她的脚步,聆听她的呼吸心跳(估计她会笑着说,呀,我好怕!当然这是我的猜想!)

把这一切的片段,像雨滴一样穿起来,撇开湿润的惆怅,留下些幻想,这仿佛是一幅幅精美的画卷,面前就是她的脚步,她的生活。就像是在看一部自己百看不厌的电影一样。

远处传来寥寥的琴音,转承启和,自然流畅的细数心语。思绪也是乱乱的,神形俱散,这词好妥贴,如经年累月舍不得丢弃的月白小衫,伏贴的挨着身心------眼前漂浮起记忆深处的一些电影场景,精美绝伦。

(一)  宽敞的大厅,聚集的都是有社会地位的人,西服革履旁边数不清的华美裙裾交错。音乐响起,红姑白裙典雅高贵,随意挽起的发髻和嘴角浅浅的微笑把那几分难得纯真浪漫释放于空气间,推着轮椅,脚步轻快,配合着欢快的华尔兹,天衣无缝。发仔,招牌笑容不变:轻轻的转圈,一,二,三,二,二,三。。。呀,不小心,轮椅往后翻去,心提到嗓子眼儿了,噢,原来是虚惊一场,眼角里的关怀,担忧,飘浮不定的是没有结果的爱情。好自然,交换舞伴,傻傻的好色的人。。。好轻松,钥匙到了姑娘的手中。。呀,哥哥来了,好帅,挺括的燕尾服,干净的白衬衫,高举起手臂,钥匙滑落到口袋里了,那音乐依然是迷人的炫目的魅力流淌于三人轻快的脚步中。。。


不想去仔细研究这电影情节是否存在于现实中,不想去研究这样去盗取钥匙是否符合平常人的逻辑,这一场景由于某种不可言说的美丽流经我的记忆,放在我的心里,我真的喜欢!

(二)  透过这个贫穷善良优秀的高中生的眼睛,用我的眼睛看见了,这个人瞎了,空洞的张的大大的眼睛,所看到的是没有边际的黑暗。他竟然要去和那美丽的姑娘跳一曲探戈,在那不算太大的大厅里。小提琴,大提琴,自然流淌出这旷世的经典:POR UNA CABEZA 激情澎湃,却也柔情似水。唐纳拘谨,帕西诺的自信,坚定,舞步的铿锵执着,映射着那曾经有过的荣耀,繁华。如今也只是对虚幻过去追忆的痛苦,迈开舞步,哪怕没有分毫的纰漏疏忽,可这并不能代表生活如昨日般绚烂耀眼,只是让旁观者唏嘘感叹,造化弄人。

真想拥有同样的坚强,却不愿意经历那从云端跌落的痛苦,难忘的画面,勾起我无数的遐想。。。。正所谓“最繁华时亦是最凄凉”

编者按:红茶姐姐看的那部电影,额是一定要看的!额是额们村里的影迷协会主席,连任连选已经有四年,想那村里选举之日,那空前的盛况勘比当日奥巴马!

不要嫌弃额们村里只有四个人,比的是热情和态度!红茶姐姐要是有兴趣,额可以任命你为额的助理!

现有奖问答:(二)里的这首乐曲,在其他哪两部大片里也有出现?答对的,歌儿赠香吻五个。同时自动入额们协会!

******************
歌儿按:这篇一看就是饼饼写的,我都懒的让大家猜了,猜出来我发奖发不过来。反正饼饼也放弃要换风格了。:) 这次咱换个题目,咱猜猜饼饼那么喜欢的博客是谁的博客呢?另外那两部电影叫什么名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3)
评论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这篇不好,我哈了很多醋。 歌儿,你哈醋了没有?

我倒觉得我老公是电影万事通。呵呵。
马小辫儿 回复 悄悄话 饼姐姐的文笔真好,你怎么不贴在博客里?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谧海湾的评论:谢谢静姐姐你喜欢!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饼饼好! 真是喜欢你的好文!
秋月冬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我的同学看旧电视剧谢雕的时候,和我提过星爷在里面演了个只露一面的咖哩菲(跑龙套的)。我还想提一下。原来你是指这个。对于星爷我是很熟悉了,但是不迷他,我的标准来说,他不够帅, 嘿嘿。。。
他的搞笑天才,我还是很欣赏的。 :)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明天,明天!我可不也急得不行了!唉!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饼饼,睡猫猫可是参加真人兽了,你不想赶快进来看看?:)
我就是大姑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uimaomao的评论:
找到组织里的核心同志了,我今天可以睡个好觉了!哈哈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uimaomao的评论:
我漏看了你的贴!高人啊!就是那个碗啊!
我算是找到知音拉!哈哈
抱抱!她们的烤鸭把我给馋得啊,哈哈
我好高兴啊!志同道合,志趣相投!不容易啊,同志啊!
shuimaomao 回复 悄悄话 饼妹,我不是答了吗?不对吗?
我以为是你吃鸭子的那个大碗哪,借明亮的大公鸡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你们俩本来就是互为女朱自清的马甲。不用她同意的。:)
那道具我就算了,我不是周星星的粉丝。:)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你把明大亮的名头给我安上,合适吗?
你问过明大亮同意不同意?这队伍真不好带啊!

我又要打光脚踩煤渣了我!

到底有没有人知道那个每部必用的道具是什么啊?
鸭子和周星星一样重要!哈哈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东和小西的评论:
收到收到!口水back!:)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饼饼就是女朱自清!想当姐姐?没门!
下面是个链接,送给三丰子,毛猫,睡猫猫,和所有爱猫的人:
http://pixdaus.com/pics/X3gK4ggaFNwg.jpg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饼饼好。-我把姐姐省去了,还不知道谁才是姐姐呢。:)

真是喜欢你的文章。喝泡菜炖老鸭能写出这么好的文章?那我也天天喝去。:)
冰天雪地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不识得的评论:

全怪我!!!

现在大力从鸭子拉回到周星星!!!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ketoread的评论:
鸭脖子? 最好的部位你能剩下? 呵呵...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ketoread的评论:

你真是好大方呀,好像要请客.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饼妹的文章,篇篇是精品(都和BJ烤鸭是的,人见人爱)!

说起烤鸭,俺那有烤剩下的鸭脖子和鸭翅。
小东和小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姐姐批评得是,我回家面壁去也:) 歌儿,kiss, kiss, kiss, kiss, kiss :)

还要顺便翻翻菜谱,仿佛以前见过一个叫“工夫烤鸭”的,当时看得我口水直流。可怜我啊,若干年没吃过鸭子了!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我最爱喝的是,泡菜炖老鸭,和魔芋烧鸭
我看见鸭子,就想起这两个菜了
烤鸭我也爱吃!鸭皮我也爱!哈哈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不识得的评论:我已经晕了!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我是力不从心啊!

这个,这个,脸,算不算道具?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不识得的评论:你也跟着瞎起哄,我这酸的牙倒了都!还是谈鸭子比较好

你们都不知道那个道具是什么啊?这队伍真不好带啊!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丰子,你买的广式烤鸭还是京式的啊?
貌似京式的哦,你说有饼有酱~~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阿饼,这一样的中国字,被你一写,怎么就不一样了呢?那么有情调!我鸡肚!

周星星的东西我一部没看过,有代沟啊!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我说,阿饼的美文你们不看,怎么都说上鸭子了?

我听说良家妇女,不能随便谈鸭子的,嘘...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牛角兽的评论:

上你的当了!哈哈!
xiaowup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不知道原来有谁,反正现在有我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牛角兽的评论:

牛角兽真会出怪招!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真热闹呀!

饼妹这么好的美文到最后话题怎么转到鸭子上了? 奇怪啊!

饼妹的村里有四个人,都是谁呀?
牛角兽 回复 悄悄话 Quick Check for Alzheimer's


The following was developed as a mental age assessment
by the School of Psychiatry at Harvard University .

Take your time and see if you can read each line aloud without a mistake.

The average person over 40 years of age cannot do it!

1. This is this cat.
2. This is is cat.
3. This is how cat.
4. This is to cat.
5. This is keep cat.
6. This is an cat.
7. This is old cat.
8. This is fart cat.
9. This is busy cat.
10 This is for cat.
11 This is forty cat.
12 This is seconds cat.



Now go back and read the third word
in each line from the top down.

I betcha' cannot resist passing it on.
xiaowupo 回复 悄悄话 学术讨论一下鸭子,烤鸭肥呢,就是皮和皮下脂肪肥,肉还好啦~~~~~;据我妈说鸭子煮汤很好,这个季节,大家正好可以吃姜鸭汤。

毛猫姐,你说我说的对不对?:)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以为真是烤鸭呢,三丰子你这懒人,也不说全了。我已经好几天没吃肉了,来这里蹭一口。
冰天雪地08 回复 悄悄话
毛猫,谢谢!偶也是吃的,这是在找机会增加频率。

三丰子: 表生额的气哈!偶因为是搞这一行的,有时过分小心。



冰天雪地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三丰子的评论:
偶不想坏了你地兴,可为了保证偶们可以笑口常开,偶就自私地干涉你一下。那买的烤鸭是在流油滴!!!
偶吃的时候经常把皮扒掉,但偶很爱很爱皮 ∶( 。 估计馆子里是把油去掉再烤一遍的。偶这不想从你这找一点偷懒的办法嘛!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冰天雪地08的评论:

冰冰,其实,鸭油是很好的一种动物脂肪,其结构与橄榄油相似,吃一点没关系,真的,法国人认为,鸭的脂肪比黄金还贵。

吃一点吧,没关系的,生活里少了美食就不那么美好了。
三丰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冰天雪地08的评论:
哦,才看到。我买的是烤好的鸭子,俗称烤鸭,哈哈。
肥油么,我就吃到肚子去喽 :-((((

烤鸭好像不怎么肥阿,都是瘦肉的样子。。。。。。难道我买的是烤大雁???????
三丰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冰天雪地08的评论:
哦,才看到。我买的是烤好的鸭子,俗称烤鸭,哈哈。
肥油么,我就吃到肚子去喽 :-((((

烤鸭好像不怎么肥阿,都是瘦肉的样子。。。。。。难道我买的是烤大雁???????
冰天雪地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珊瑚礁的评论:

阿小珊,你终于出现乐! 偶看到你的电眼,被雷一次, 今天终于可以睡得香!

三丰子:你能不能回答偶得问题? 偶想烤鸭,口水直流!!!
烤鸭是香, 可你怎么除鸭油呢?偶可以做很好的卷饼,就因为这鸭油而不敢多吃。

阿小歌,接着好好享受生活!你高兴,看到偶们都高兴
xiaowupo 回复 悄悄话 饼姐姐,歌儿不给你改就算了,我叫你一声饼姐姐。我已经入会了?惊喜惊喜,多谢饼姐姐提携,哈哈:)
我就是大姑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需要理由吗?不需要吗?需要吗?。。。。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胖熊妹妹,你抱着我跟我说,你知道这个道具是什么吗?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三丰子的评论:我的头衔很大:回锅肉村影迷协会主席
连选连任四年了,现有新入会文青三大枚:睡猫猫,长发,十一
看起来,我要忙很久了,入会手续很烦琐!

道具到底是什么啊?你们没一个知道的啊?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还有,请调频
123456789,转不管3721频道
我正在发表官方声明,我其实没有最爱,只有更爱!
王小峰可以和我喜欢的这位女博主,不分伯仲
请大家不要听信某些妖艳!
胖熊美眉 回复 悄悄话 饼饼一写文,我就忍不住说饼饼可爱有才情(都是饼饼怕听的):) bear hug!
三丰子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饼饼是个电影迷。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还有,公主歌儿,请你打开浏览器,上到维基百科网页,赠香吻五个,哈喇子流到屏幕上,保留两天不要搽去

那个小东小西请你把你的吻献给公主歌儿

因为你太赖皮了!答对了也不算

还有这个道具是什么?到目前为止还没人回答这个高深莫测的问题!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就是大姑姑的评论:
你要给我一个理由!
没有理由我就牺牲自己这个香饽饽来让你撞。:)
我就是大姑姑 回复 悄悄话 我不是博士,等过几年,我想通了就去念一个!

我很正式的恳请博主把老锅饼改成饼姐姐或是我就是大姑姑!跪求了
长跪不起,不改就不起!不改我就,我就,我就买块豆腐撞死去!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my的评论:

9494,这里大大博士在不少,唬死人不偿命啊!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珊瑚礁的评论:

大被同眠的事 真让人向往啊,zt,

这,这,这,似乎有点子黄啊,不过,感觉是很好滴!向往ing。。。
d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草菇的评论:
嘻嘻,难倒我了,你的博客你做主嘛。
草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my的评论:
看起来我得给这个改个名儿了。改啥好呢?
草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珊瑚礁的评论:
珊珊,你真是孤陋寡闻啊,竟然不知道牛角兽就是俺!
大被同眠的事 真让人向往啊,俺好久都没跟谁大被同眠过了,555.。。
d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我看题目也以为是饼姐姐读博士随想呢。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这牛角兽又是谁?这也太日新月异了吧,这不是难为额老人家吗!

猫,你乖,姐也带你睡,天冷,带上你,暖!

歌儿,你也来,咱同桌共餐大被同眠,额那床是Cal King的,餐桌是12人的,够大!

饼,你也是Dr吗?
牛角兽 回复 悄悄话 为了怕某人收了情书不好意思,我特意宣布一下,其实饼的最爱并不是这里面说的某人,而是王小峰。所以某人不用不好意思出来露面了,赶快来认领情书吧。:)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珊瑚礁的评论:

额看了好久,还以为饼你在读博士哪,%¥#¥……%—%¥#%……—!zt

阿小珊就是聪明,我也觉得别扭,但不知所以,hiahiahia, 还以为饼你在读博士哪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珊瑚礁的评论:
对了珊珊,刚在明亮那里看你说了咱们三位一体去司令家混吃混喝的好主意,我报名晚了,你那个行动还进行吗?
牛角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珊瑚礁的评论:
亲爱的很惭愧,那个是我加的。饼饼发给我的时候没有标题,我自己胡乱写了个。饼饼有没读博我不知道,你问问她,反正这标题我征求她意见了,她可没反对。:)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东和小西的评论:

小东西,那金毛猫太犀利,与我的亲和形象不符,还是不要吓着孩子们!嘎嘎嘎。。。
小东和小西 回复 悄悄话 毛猫别生气,赶紧hug hug,再陪一堆笑脸:):)
我那是睹词儿思人哪!

毛猫咋不扮金发美女了涅?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请问这个巨不清晰+误导的标题谁安的?

额看了好久,还以为饼你在读博士哪,%¥#¥……%—%¥#%……—!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这集没有作者好猜,大家去长发那里过过猜作者的瘾吧。
我猜了半天也没什么线索,非常需要跟大家的风。:)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问候哇博士!

都没跟我说“hi”,真是的,毛猫很生气!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刘姥姥007的评论:

姥姥太恋着网络了,所以不知道这些明星。鄙视一下先!
小东和小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Tango scenes with "Por una cabeza" appear in Episode 37 of Nip/Tuck, as well as in Schindler's List, Scent of a Woman, Delicatessen, True Lies,[1] All the King's Men, Bad Santa, Episode 9 of Sweet Spy, the beginning and ending credits of I'm Sorry, I Love You, and the CSI: NY episode "Down the Rabbit Hole".

wikipedia,好地方啊!以后谁有什么疑问千万都去那儿查哈:)
问候哇博士!
刘姥姥007 回复 悄悄话 额太惭愧了,额没看过新007, 额只是刘姥姥007
额也不咋喜欢周星星,额看过射雕英雄传,额喜欢金庸和琼瑶。
shui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答对了。小强,我容易吗我
道具要借用明亮的大公鸡照片了,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谁说的,我老早就看出来了。这不就是那个新的邦德,名字叫Daniel Craig么?
zt

饼儿也太小瞧我们这些人了吧!切,我的外号叫包打听,没有不知道的明星!嘎嘎嘎。。。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LEVEN的评论:
问题还没答完呢!不急,再猜!我说出来,主要是太激动了
下次注意!哈哈
道具,道具,道具?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饼姐姐,好不好等我回答完了再说啊?这样显得我很马后炮:)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睡猫猫,长发,
我印象中也是这样,周星星第一个角色应该是在射雕里的,士兵甲,好象还演了其他小角色。:)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长发姐姐也知道!这淑女也疯狂啊!赞!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uimaomao的评论:
答对了,哇塞,高,高,实在是高
他演的宋兵甲,出来,一个镜头,他就戈屁了,哈哈

还有呢,那个每部电影都用得道具是什么啊?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周星星的第一个角色好象士兵甲之类的...没台词或一句台词类的. :)
shuimaomao 回复 悄悄话 饼妹,射雕里有周星星,可我不知道是他第几个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小东小西,你乐死人啊,哈哈
还有哪几个,你说说看啊?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豆红茶的评论:红茶姐姐,你看出来了,就是不说阿你?!
快,猜猜周星星第一部片子,角色是什么,名字是什么?
还有啊,那个每部都用得道具是什么,猜到了,你就是额电影迷协会的助理了!真的!

十一,你就不要在那里瞎起哄了!快快,猜中了,歌儿香吻就到了!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借用一位姐姐的话,
阿饼,你上辈子是土财(才)主吗?财(才)藏得那么深:)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还就你看出来了,我这个题图是007!”
--谁说的,我老早就看出来了。这不就是那个新的邦德,名字叫Daniel Craig么?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然也,英雄所见略饼!饼饼一家亲!哈哈哈哈:)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秋月,那个他来自江湖不是第一部!哈哈,加油!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史的评论:史大饼子,要不说,我俩个大饼子出自一口锅呢!还就你看出来了,我这个题图是007!

那公主歌儿上赶着问我,我就是不说,哈哈
来抱抱!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秋月冬雪的评论:秋月,你说的不错
不过不是周星星的第一部,想想电视剧,片子也包括电视剧啊

所以,你还要加油啊!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我那个不是博克,你又乱讲,打PP
我都说了,我永远不开博克,开了,我怕别人没事就想爱情我,或是掀我的盖头!哈哈,我好怕。。。。
秋月冬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喜欢你的美文。
周星驰最先在无线作小孩节目主持人叫"430穿梭机"(不知道算不算角色)。此节目曾由梁朝伟主持。梁和周原是发小。。。。。
周开始露头角是电视剧"他来自江湖"。 :)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呵呵,虽说是007的铁汉,但是有一颗饼式温柔心。。。:)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我还没做到像蜜瓜说的那样遍访万博,所以这个没有 clue啊!饼妹的博克我倒是偷偷的看了,哈哈!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小屁涵:我走哪里都敢说,是那大牛的粉丝,就是粉丝嘛!切!
我现在还是汉代蜜瓜的粉丝,她写的故事好好看啊!

这个题目太简单了,郁闷!
在来个难得,周星星的第一个角色是什么?在那部片子里出现过?他还有个每部电影都用得道具,是什么?

回答对的,公主歌儿香吻亲一脸的哈喇子!哈哈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哇,汉代蜜瓜,你就不要埋汰我了
我就是乱写的,赫赫,和姐妹们好玩的
我还纯情呢我,我边写我边酸的流哈喇子!哈哈

汉代蜜瓜,你的书上了当当网的话,告诉我一声,我是真要多买几本!
小东和小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豆红茶的评论:
我发帖的时候没有看到shuimaomao的帖子,特此声明,呵呵。:)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豆红茶的评论:
我发帖的时候没有看到小西的帖子,特此声明,呵呵。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POR UNA CABEZA 这首探戈也出现在“辛德勒的名单”和“真实的谎言”中,哈哈。
这篇小文写的那么好,为什么不让大家猜作者呢?好奇ing...
小东和小西 回复 悄悄话 佩服饼姐姐一个!
worldling 回复 悄悄话 饼妹,很高兴又看见你的美文。
小东和小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俺孤陋寡闻,但是俺会google:)
我猜Schindler's List, 和 True Lies 哈哈。如果不对的话告我一声,我再把另外那几个copy上来:)
这都是歌儿香吻的诱惑啊!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饼妹公开写了情书。有人又要不好意思了。额可是说话算数,在某人那里,只潜水,不敢发言。:))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早就说,网上藏龙卧虎,都很厉害。

这文字很纯情地说。

夏之虫 回复 悄悄话 饼姐姐:俺就是喜欢你的文字!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出门前来冒个泡: 大饼子的文章好看,淡淡的思绪飘啊飘啊的。
Ey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uimaomao的评论:
抱着两个猫猫一起坐真暖和。小鹿没事,还会分身术呢,那个机子在地牢里呢,我就抢了俺家熊的机子 :)哈哈,上来跟你们说声古乃,休息去了:)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大猫小猫,你们太过分了!哈哈
shuimaomao 回复 悄悄话 抱抱小鹿,一起坐。我怎么跟你两边跳啊,哈。你没事吧。还得换机子啊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沙发见人有份,我帮小猫答你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yre的评论:
抱抱小鹿
Eyre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有没有额滴份啊?呵呵,小鹿还是可以上来滴!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我知,三丰子嘛,easy!
shuimaomao 回复 悄悄话 那谁谁,我都替你们占沙发了,同坐同坐
shuimaomao 回复 悄悄话 急得我题目都没看对,就想着香吻了
大片呢,正好知道2个:真实的谎言,和辛德勒的名单
博客嘛,我可不知道,让我逛逛
shui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太小儿科了,哈哈。2个都是经典啊,都爱都爱
1. 纵横四海
2. 闻香识女人
shuimaomao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3]
[4]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