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不要哭泣当秋风扫过满地落叶的时候请不要哭泣这是秋的使命春天已临近那时的大地又会铺遍美丽当友谊离去满心凄凉的时候请不要哭泣这是人生的经历..."> 请不要哭泣当秋风扫过满地落叶的时候请不要哭泣这是秋的使命春天已临近那时的大地又会铺遍美丽当友谊离去满心凄凉的时候请不要哭泣这是人生的经历..." /> 借文下雨-诗兴大发025-友谊-by冰天雪地08 - 博客 | 文学城

歌友会

当清风送来一抹草籽的芬芳,我蓦然忘了忧,欢天喜地起来。
正文

借文下雨-诗兴大发025-友谊-by冰天雪地08

(2008-11-08 14:38:15) 下一个


请不要哭泣

当秋风扫过
满地落叶的时候
请不要哭泣
这是秋的使命
春天已临近
那时的大地
又会铺遍美丽

当友谊离去
满心凄凉的时候
请不要哭泣
这是人生的经历
新的乐章已响起
你的心里
又会充满诗意

********************
歌儿按:这是一个朋友送我的诗,我先沾沾自喜一下,不过这诗是用来安慰我的,不是用来镇着我的,呵呵。
再给大家个机会,看看这诗是谁写的。如果猜不出来,我再缩小一下范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6)
评论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我很得意啊。呵呵。

老史,你下次可得湿一回啊。呵呵。
冰天雪地08 回复 悄悄话 这是第二湿。估计要干好长时间了!

麦片真牛! --ZT 谢谢!

我也趁机体会了一下被猜的人的心理 – 又想发言有怕露了。。。还有其他的必须保密。估计下一次再猜的话, 就不会漫天撒网,一不小心就会猜中一个啥的哈。

谢谢你们,你,你, 还有你。。。

歌儿高兴,我们也会为她高兴!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冰天雪地的诗是严寒中送温暖,让歌儿臭美连连。。呵呵:))--ZT

麦片真牛! --ZT

佩服冰天雪地.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冰天雪地的诗是严寒中送温暖,让歌儿臭美连连。。呵呵:))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冰天雪地送我这首诗,不知道是不是她写的第二首,反正第一首是我的,这首也是我的,哈哈。我很臭美!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麦片真牛!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or: 阿贝,worldling.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是阿小珊!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诸位猜我,咳咳,那谁,就让我冒认一次,行吗?。。。在线急等:)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真的,说不定是探长。探长现在的诗写得可好了。呵呵。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是探长!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跟风猜南山松. :)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我揭发,不是麦片!
还要我揭发谁?:)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大家不要瞎搅。给缩小个范围吧,大家撒的网里已经抓到小鱼了,呵呵。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想起来了,是南山松做梦的时候写给歌儿的诗:-) --95%ZT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给大家多猜一天吧。
对了,我在真人兽又上了张某人的合影,呵呵,跟她的大熊。
大家赶快先睹为快吧。:)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麦片写的,我揭发,就是麦片!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想起来了,是暖姜做梦的时候写给歌儿的诗:-)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我猜是南山松!
冰天雪地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珊瑚礁的评论:

阿小珊,尽管已经见了N+1遍了,每次还是被你的电眼雷到∶)你就得意吧哈。今天WXC流行“你被爱情了吗?”。若不知道的话,刚快去小泥山那旮沓补课去。

不过我猜你系有战术滴。这里悄悄传给你。。。你想每次都猜你,总会有对的时候。当年差点用此战术去买六合彩。唉,偶要真这么做,坚持十几年,也许已经中了,总比把钱白给了这些“经济菁英”打水漂漂了强。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珊瑚礁的评论:
好呀...你呢?

老乡呀, 我咋老觉得看你的话不那么容易懂呢...你说得是白话还是国话呀...hiahiahia....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南山松,麦片,PP, 探长。。。还有谁?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阿小珊,你还在瞎逛哪?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飘飘,好啊?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额这不是想低调低调低调......吗,咋都不放过额捏...
阿冰你你你不是真爱上姐了吧?姐心脏太脆弱,玻璃做的,一砸就碎滴啊~~~
额每次都错得10万8千里远,继续不猜.
不过,要说"安慰",可能是明大亮吔~~
鄙视鄙视,说不猜又猜,"说不嫁又嫁",切自己!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额这不是想低调低调低调......吗,咋都不放过额捏...
阿冰你你你不是真爱上姐了吧?姐心脏太脆弱,玻璃做的,一砸就碎滴啊~~~
额每次都错得10万8千里远,继续不猜.
不过,要说"安慰",可能是明大亮吔~~
鄙视鄙视,说不猜又猜,"说不嫁又嫁",切自己!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GER, 又给你出题了.

大家在这撒网, 别完了去我那边...又上猜猜猜了. :)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松出来领贴!
冰天雪地08 回复 悄悄话 啊?我已经湿过了, 也送过了。

我也喜欢这首, 接着猜阿小珊,把红茶换成主编麦片!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谢谢你把重申了规矩!按照这新规矩,你这网可是最大的 :)

好,我撒个小网:阿敏,阿松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撒个小网吧: 冰天雪地08,南山松,陈默。 :)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刚要抗议妹妹的,看见麦主编语重心长地发话了,好吧,我认错,歌儿的规矩我没看见过。:)

那我就猜南山松,麦片,暖姜:)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不识的:呵呵,以前歌儿也规定过,网不能太大,只能三个以内。呵呵。谢谢你猜我,但是,不是我。这么多人在这里玩,继续猜吧。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LEVEN的评论:

小满:你的网也太大了,把我抓的鱼也网上了?!

歌儿,网太大算不算赖皮?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为了避免又一次全军覆没,我不跟风了!

麦主编!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这首,写得真好.

猜暖姜,红茶.
shuimaomao 回复 悄悄话 还有谁没被猜啊,红月,PP?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我。。。歌儿,你太牛了点吧,又跑出来一个朋友送诗,有没有小怀宽慰啊?

广撒网,钓大鱼:

WORLDLING,南山松,阿贝,麦片,看海,长发,暖姜---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猜冰天雪地08,风格很象,hehe。
冰天雪地08 回复 悄悄话 猜阿小珊,红茶!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猜南山松,阿贝,红茶,三丰子。

还会有谁呢?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像南山松,或者暖姜的风格。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这首诗。希望“ 新的乐章已响起
你的心里
又会充满诗意” 早点或已经到来。
shui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坐地上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a touching poem!

bandeng!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SF!

I am the 1st to read it. Wow, it is a great poem!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