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友会

当清风送来一抹草籽的芬芳,我蓦然忘了忧,欢天喜地起来。
正文

直立行走的鸭子

(2008-10-06 02:48:30) 下一个

 

周六和叶子小吹两家出去玩,先去了Vaucluse House, 然后去South Head那边走了走。

在Vaucluse House看到了这只直立行走的鸭子,非常喜欢,给它拍照的时候它还挺配合的,那天所有的照片里,最喜欢这张。今天晚上给大家发照片的时候顺手把这张发上来,算是那一天的highlight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帮我的鸭子捧场,不知道后来毛猫能看到鸭子了吗?
张家三小姐那么喜欢鸭子,怎么也不出来说两句?:)
老锅饼 回复 悄悄话 难度真的很大!不过我还是想吃鸭子,哈哈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这个鸭子,我见犹怜啊。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LEVEN的评论:
哈哈,有这么多人盯着,饼饼想偷回家,估计难度比较大:)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来看看鸭子还在不在,可别让阿饼拿回家吃了,:)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这只鸭子 着实可爱!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阿饼,你保证你说的是真的?:)
歌儿小日子过得不错,劳逸结合:)
歌儿,就这样时而发个短帖子,也不错:)-- zt
我就是大姑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orldling的评论:哇博士乐了就好!
worldling 回复 悄悄话 歌儿,就这样时而发个短帖子,也不错:)

饼儿,哈哈,又让你逗乐了:)
老锅饼 回复 悄悄话 这只鸭子好瘦,真的舍不得吃啊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这只小鸭比较拽。。zt老史的拽。:))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一只拽拽的鸭子,呵呵,这么苗条,可以当鸭模特了。
PP. 回复 悄悄话 这么苗条的鸭子。呵呵。--ZT
各位,早!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鸭子!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这么苗条的鸭子。呵呵。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Cannot see the pp.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sof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