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友会

当清风送来一抹草籽的芬芳,我蓦然忘了忧,欢天喜地起来。
正文

借文下雨-随走随拍005-回京乱拍之普通人的幸福-by 阿贝

(2008-10-24 23:44:55) 下一个

【北京人的幸福生活】

中秋节被列为公共假日,还是第一次,我正好赶上了。

和妹妹带着阿小Q去住家附近的公园玩儿,里头可真叫热闹。

一直觉得北京人的退休生活是令人羡慕的,可惜自己将不在这个行列,怪谁呢?呵呵。

 

【北京之“老区”】

北京的变化是巨大的,可我仍喜欢追逐那些能让我产生回忆的画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6)
评论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很生活气息。最喜欢黑白的那两张!!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虫虫:我们昨天三个人都吃得很饱,最后没剩下什么,剩下的鸡和虾给Rita带走了,我自己留了点面条和炸酱,今天又吃了一顿。:)

海湾: 周末过得好吗?:)

麦片&毛猫: 我妈给我炸了酱,我一次都没吃过,这次Rita过来,我发愁不知道该给她们吃什么,我老妈就提议了炸酱面,倒也应生日的景,还简单可口,不过一下子牺牲了将近一半的炸酱,我很心疼。:)

老J:我也喜欢,不过我最喜欢那仨小孩排排坐的照片。:)

红茶:孩子能否抢救过来,要看我的导师们怎么说。:) 向阳院开在北京没意思,院长就是北京人,她肯定想换个新鲜地儿,你是哪儿人啊?:)

松松:孩子生出来没呼吸,暂时我不用管了,只是担着一份很重的心,很可能是个病孩子,要花很多力气来治它。:(

PP: 你咋也对向阳院感兴趣呢?涵涵嘟嘟肯定会陪你的。:)

看海妹妹:看见你真高兴,来熊抱一个!

饼妹:周末去哪儿玩了?一直没看见你。我昨天做的算不上大餐了,是糊弄我侄女的,她倒也说,她好糊弄,所以我就成功的糊弄了她。:)

燕子:我暂时还没解放呢,明天就上班了,再也不能每天早上带我的小狗去湖边散步了,555,想到真是郁闷。

yutongbb: 看见你可太高兴了,那个网址是雪域(虫虫)提供的,希望能一直好用。我以前用过一个,本来挺好的,没多久就被国内封闭了,希望你现在用的这个可以存活时间长些。:) 抱抱你!看雪域都穿衣服了,你有空也赶快找件穿上吧,国内是越来越冷了,别着凉啊。:) 另外替我亲亲小语桐。:)

长发:那个游戏啥时候都可以继续啊,我也有点等不及了呢。:)

不识得:你没跟我说话吧?:) 啥时候接着写你的小泥山的日子啊?

阿贝:我最喜欢的是第一辑,其次才是这辑,这一辑放最后是按你的顺序走的。:)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喜欢这辑图片,我也是最喜欢这辑,估计歌儿也是,所以把它放在最后边儿了,呵呵:)
祝大家周末愉快!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r的评论:
奇怪,那个okdaili,我国内的朋友怎么用不了?

也来赞一下阿贝的照片,特有生活气息,好喜欢
特别喜欢那几张“夕阳红”的照片,看着踏实。:)- 100%ZT
longhair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tongbb的评论:
见到你爬上来了,真好...抱抱. :)

那个网站,也介绍给国内的朋友试过了, 是不错.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歌儿,哪天孩子一切正常了, 你有时间脱身和大家玩了, 一定告诉一声...我上次给你准备的游戏才玩了一半呢...怎么也得玩完呀, 不然借了文给我难为你的可要打我PP了.
yutongbb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终于爬上来了,歌儿,你给的那个okdaili还挺好用,虽说有时候照片看不到,反应慢些,不过能看见JM们我就知足了。回国后一切还都乱糟糟的,先来报个到,抱一圈儿,呵呵。俺还没有脱贫,至今还裸着,大家将就一下啊
Ey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孩子生出来了,歌儿终于要解放了,歌友会会更热闹了,解除监督令,公主多冒泡泡吧 :)
这些pp透着那么浓的生活韵味,好亲切。
老锅饼 回复 悄悄话 好看!喜欢!哈哈
公主你早该多做几次大宴了!哈哈
想去看海 回复 悄悄话 喜欢阿贝姐的片片,生活气息浓,令我很想念北京呢!
想吃煎饼果子了!
PP.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些透着老北京味道的照片,再过几年,恐怕又成了回忆了。现在变化那个快,个性的东西都毁得差不多了。
等到咱们开向阳院的时候,四合院就在博物馆里了。

小孩生出来了
-- Oh yeah!
正在抢救,因为还没呼吸....
-- She will be fine. Keep your fingers crossed!--ZT100%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小孩生出来了
正在抢救,因为还没呼吸...."

歌儿你可真逗,快去好好照顾你的小孩吧!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照片看上去很亲切,很温馨,喜欢!

红山茶花 回复 悄悄话 看看这些片片,好亲切!
要不向阳院就开在北京吧。
红山茶花 回复 悄悄话 小孩生出来了
-- Oh yeah!
正在抢救,因为还没呼吸....
-- She will be fine. Keep your fingers crossed!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特别喜欢那几张“夕阳红”的照片,看着踏实。:)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歌儿: 你做的那些菜和炸酱面我都爱吃。

阿贝: 喜欢这些体现老百姓生活的照片。100%zt

就用我的小亲亲麦片的话吧,她总是说出我想说的话,嘻嘻。。。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歌儿: 你做的那些菜和炸酱面我都爱吃。

阿贝: 喜欢这些体现老百姓生活的照片。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那些照片。亲切。

夏之虫 回复 悄悄话 那些照片---幸福着普通人的幸福!
夏之虫 回复 悄悄话 回歌儿:我爱炸酱面,椒盐虾,还有---凉拌莴笋和竹笋。
---三人吃那么多菜?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小孩生出来了,正在抢救,因为还没呼吸....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好啊,阿小珊,做个好梦!
我去带挠挠出去散步了!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珊瑚礁的评论:
是啊,你说我给那么大小伙子当姑姑,还不把我催老了怎滴?
我做了炸酱面(酱是我妈炸的,我给微波炉里热了一下,嘿嘿),白菜抄了一下当面码,然后炒了个豆芽菜,炸了个椒盐虾,凉拌了个莴笋片,另外就是韩国辣白菜和五香茶叶蛋各两小盘。买了个香芋蛋糕。总的来说三个人吃,还算丰盛了。我早上去悉尼唐人街买了个盐水鸡,也蛮受欢迎的,不过那个不是我自己做的,所以就不提了。:) 没拍照片,因为心情欠奉。:)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你要回去上班了,那小孩子生好了没?
我要99你拉,明天一早要出城那,明天聊,88!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额滴天神,黑蛋都三张拉?那你老人家花甲未也?表说古稀了,呵护你柔弱幼小心灵哈...
给小辈们做个饭嘛,应该滴。和为啥不上片片啊?我们没得吃也有个看嘛!
那啥,黑蛋找到工没?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好日子过完了,下周一就要回去上班了,555555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我今天也累啊!虽然没上班...
我侄女的先生黑蛋今天30岁生日,要去他父母家开party,中午没事,跑我这儿蹭饭来了。我妈回国我还没大张旗鼓做过饭呢,可把我愁/累的够呛,还好,总算是吃的还行,大家都饱了,我功德比较圆满。:)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哪儿跟哪儿啊,我星期六要上班滴!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睡啊,睡前先来看你乖不乖!
今天上班好忙好累啊...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应对啥啊?你这是周五晚上,兴奋的睡不着吧?:)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阿小歌快出来应对!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又喝铁观音了?:)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阿小珊你又不睡觉!:)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狂笑三声,好紧张!
赶得早不如赶得巧哈!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shafa~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