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段对初恋的刻骨铭心,无法释怀的积压在魔羯的心底,割舍不掉,也尘封不了,或许讲出来就好了。.他,B型射手,拥有射手的一切特征..."> 这是一段对初恋的刻骨铭心,无法释怀的积压在魔羯的心底,割舍不掉,也尘封不了,或许讲出来就好了。.他,B型射手,拥有射手的一切特征..." /> 借文下雨-故事013-射手的自由,魔羯心底永远的痛-by 蜜糖燕子 - 博客 | 文学城

歌友会

当清风送来一抹草籽的芬芳,我蓦然忘了忧,欢天喜地起来。
正文

借文下雨-故事013-射手的自由,魔羯心底永远的痛-by 蜜糖燕子

(2008-10-23 19:15:35) 下一个



这是一段对初恋的刻骨铭心 , 无法释怀的积压在魔羯的心底,割舍不掉,也尘封不了,或许讲出来就好了。 .

他 , B 型射手 , 拥有射手的一切特征 , 自由 , 快乐 , 阳光灿烂的笑容永远在年轻俊朗的面容上荡漾 .

射手的爱情总是热烈如火 . 11 年前一个同样如火的夏日 , 射手的爱情燃烧了魔羯一贯波澜难惊的心 . 有人说 , 爱情总是从凝视中开始的 , 魔羯和射手的爱情就是这样 . 夏夜里的清凉冷饮摊 , 魔羯的心就在射手明亮深情的眼眸中被彻底的融化了 . 魔羯的心第一次体验了似水的柔情 , 她单纯的生活中从此多了一道七彩的虹。魔羯的爱情来临的很晚,大学生活的最后一年。虽然大学生活的前三年中,魔羯并不是埋头只读圣贤书,喜欢参加各项活动,偶尔还一鸣惊人的拿些小奖项的她在校园里也小小有些名气,然而缺少爱情的校园生活还是让魔羯的心多少有些失落 . 魔羯深藏了太久的热情终于在这迟来的爱情中绚丽绽放 . 大学四年级 , 校园爱情也是最容易为未来前途而折翼的时候 , 魔羯选择了停留在射手的城市中 , 只是为了听从为爱而飞的心 . 许多星座命理上说 , 魔羯的人生中只有工作 , 然而这一次魔羯的确是为爱而驻足了 . 魔羯为爱而轻舞飞扬 . 爱情的甜蜜让魔羯常常感到眩晕的快乐。多雨的秋季 , 飘雪的冷冬也充满了诗意的浪漫 , 纵使一个人行走在大街上 , 魔羯也常常对外撒播她掩藏不住的快乐 , 她的嘴角总是浮现出让每个人都能感觉到的笑容 . 魔羯和射手的爱情日日成长 . 他们为情感电影一起洒泪 , 他们走遍了奇山秀水 , 他们在融融的月下卿卿我我 , 每每午夜之后的告别总是恋恋难舍 , 魔羯总要站在公寓最高层的阳台上用深情的目光远送射手的身影消失在黑暗中 , 久久久久 , 直到连射手的气息都难再捕捉到 .

射手的爱情也总是若即若离 . 射手不愿意有固定的约会 , 他总是来去无踪没有理由 . 射手爱热闹 , 他广结朋友 , 即使爱情也难让射手只钟情于两人世界 . 射手的身影满世界飞转 , 他带魔羯参加各种朋友的聚会 , 却常常粗心的将不善交际的魔羯冷落在陌生人堆里 , 自己到处与朋友山呼海侃 , 笑语不绝 , 这样的场合总是让魔羯感到寂寞尴尬 , 欲遁形而无处 . 魔羯梦想中的爱情世界 , 是两个灵魂心灵的交换与默契 , 浪漫对魔羯的定义就是 : 阳光小屋中淡淡涩涩的下午茶 , 黄昏将尽后异域音乐中的挥别余阳 , 落叶纷纷中金黄银杏林里两人的相拥而行 . 魔羯和射手为爱而相互妥协 , 但心灵的负累却愈积愈重 , 射手也渐渐看不透魔羯难猜的心 , 他不懂 , 魔羯为什么总是对他的热闹耿耿于怀 , 而魔羯也困惑 , 射手为什么那么吝啬于和她的单独相处 . 若即若离的爱情让魔羯知道了原来爱情不只有甜蜜 , 更多的却是烦恼 . 困扰中的魔羯常常在凌晨的暗夜中心悸而醒 , 辗转悱侧 , 潜意识的预感让魔羯心痛无助 . 她痛苦于不知道射手的心到底要去往何方 . 魔羯渴望能有一个稳定的家 .

射手的爱情注定要成为婚姻的逃兵 . 婚姻对于魔羯来说是梦想中的爱情的港湾 , 魔羯的爱情大多数都是为婚姻而谈 . 魔羯也曾反思过一句流行的爱情格言 : 只要曾经拥有 , 何必天长地久 . 但魔羯的爱情辞典中不能接受这样的游戏人生 . 射手若即若离的爱情让魔羯有些惊恐 , 魔羯希望能够用婚姻的承诺坚定爱的信心 . 魔羯作出了各种的暗示 , 终于让射手明白了她的期待 . 魔羯与射手相约 , 在将近的情人节 , 射手恳请魔羯的父母允诺他们在 9 月的秋季完婚 . 然而 , 魔羯和射手的情人节只是一个流泪的情人节 , 射手紧闭的双唇让魔羯为爱而坚守的心渗透了深刻的忧郁 . 射手一再的承诺 , 多给他一个月的时间考虑 , 他会在 3 月底给出一个答案 . 然而魔羯已经预感到了她和射手的爱情未来 . 只是为爱而执着的魔羯不肯相信她的预感 , 她尽量麻痹自己的感觉 , 迁就着射手的自由 , 她宽容的让射手一如既往 . 魔羯为自己找到的理由就是 : 爱他 , 就让他自由 . 可魔羯的心分明在为这个理由而痛 . 这痛也让魔羯和射手之间出现了距离 , 他们分明感到双方都有些暗暗的隐藏和小心翼翼 , 话题都在敏感的躲避着什么 . 或许是射手感到了压抑 , 他提出换个方式来爱或许会好些 . 射手要求减少见面的次数 , 用书信来传递彼此的感情 .

射手的爱情方式耗尽了魔羯坚韧的耐力 . 魔羯给了射手自由 , 这自由却如断线迷失了的氢气球 , 飞上蓝天 , 却无法回归土地的怀抱 . 一个月的期限到了 , 射手没有违背自己的诺言 , 他给了魔羯婚姻的承诺 . 但魔羯的心却分明从这强迫来的承诺中感到了无法承载的负担 . 在外人看来 , 魔羯和射手是一对天造地设的未来佳偶 , 他们忙忙碌碌的做着完婚前的准备 . 买新房 , 置家具 . 而暗地里只有魔羯和射手才知道他们的争吵有多少 , 魔羯的泪流了有多少 . 此时魔羯大学时的一个知心好友正好出差到魔羯和射手的城市 , 魔羯和射手请她共进晚餐 . 魔羯的这位直肠子但悟性很高的朋友一语道破天机 , 她对魔羯忠言相告 : “ 射手看来不象以前对你那么宠爱有加呦 .” 其实魔羯早就感到了 , 只是她不愿意面对这个残酷的现实 . 这样的压力终于让魔羯全线崩溃了 . 她必须面临一个决断 , 是准备迎战射手可能逃婚的挑战 , 还是自己首先放弃 . 魔羯想要一个人的空间安静的考虑一下 . 她决定临时出走 , 躲到没有射手的地方做一个决定 . 魔羯买了北上的车票 , 开车前一个小时 , 她才打电话告诉射手 , 她要临时离开一下 . 射手怔愣在电话另一头 , 许久之后才勉强笑诺 , 嘱咐魔羯早点回来 , 他等她 .

魔羯在北方的城市中漫无目的的彷徨 , 她思念着射手 , 却几次都狠心的压制了拿起电话的手 . 一周之后 , 魔羯想清楚了 , 只有躯壳的婚姻只能是毁掉她和射手之间的爱情 . 她想要一个永恒的结局 , 她想要保留一个完整的爱的记忆 , 唯一的办法就是真正的将射手放归自由 , 用射手的方式来爱射手 . 魔羯回到她和射手的城市 , 一个星满月圆的夜晚 , 她告诉了射手自己的决定 . 她看到 , 两颗滚滚晶莹的泪从射手曾经那么深情的眼中落下 , 魔羯的心碎裂到无痕 , 回忆一幕幕的闪过 : 渭滨园边射手和魔羯初吻的热烈与羞涩 ; 太白山上冷冷晨雾中射手冻僵的手指为魔羯系好的雨衣扣 ; 九龙潭夜色平台烧烤射手为魔羯从锅底抢来的小香腸 ; 烛光月夜里魔羯和射手的相拥而舞直到黎明 ; 炎炎烈日下射手的傻等 , 只是为了平息争吵过后魔羯幽怨的心 ; 几个不眠之夜 , 魔羯赶在射手的生日前亲手为他编织的毛衣 ; 蒸气灼伤的魔羯的手 , 只是为了给病中的射手炖一碗鲜蛋羹 ……, 太多的记忆让魔羯无法放弃 , 她多希望射手能抱住自己 , 说一声 , 我想留下 , 魔羯的心其实已经软到无力 . 然而 ……, 射手走了 , 爱情和自由之间 , 射手选择了自由 , 尽管射手为了爱情会流泪 .

魔羯的心创痛难平 , 她想用放飞心灵的方式来放飞隐隐难愈的伤 . 魔羯在一年多自我封闭的世界里 , 独自抵挡了风霜雨雪 , 闯过了一道道的难关 , 终于丰满了羽翼 , 她要飞往异国他乡 , 远远逃避开让她心碎的射手爱人 . 魔羯的泪顺着脸颊默默而下 . 她拨通了射手的电话 , 对另一边自由的射手幽幽而道再见 . 射手希望能在魔羯远离之前再见魔羯一面 , 魔羯允诺射手 : “ 等我电话吧 ”, 然而魔羯根本没有勇气再次面对让她心痛的无法躲藏的射手 , 魔羯尘封了一本厚厚的写着她和射手的故事的日记 , 她用射手的方式 , 逃离般的匆匆逃离 .2 万英尺的高空中飞翔着魔羯的身体 , 而魔羯的心却永远的留在了射手的城市 . 异国他乡的几年中 , 魔羯的生活真的应了星座理论 , 只有工作 . 外人都说魔羯是一个工作狂 , 但只有魔羯自己知道 , 在她心里有一块最柔软的地方是留给爱情的 , 她疯狂的工作 , 只是为了不让爱情的伤口再次发作 .

异国他乡漂泊的两年之后, 魔羯回国探亲 , 在射手的城市中见到了射手 , 自由的射手却已经走进了婚姻的围城。 魔羯心疼地看到 , 射手原来浓密的黑发中添了些白发 , 热爱自由的射手说 : “ 生活啊 , 柴米油盐酱醋茶 ……”

三年前的魔羯写下了这个故事 , 她只想从这个永恒的爱情中走出来 , 面对灿烂的阳光 . 她要象射手一样 , 自由 , 快乐

现在的魔羯真的阳光快乐了,她拥有了新的甜蜜和爱情。

*****************
歌儿按:最近大家都被小满害得想起了初恋,这个魔羯的初恋故事,读的我难过不已啊。幸好魔羯女孩说她现在阳光快乐了,否则我真的不知道该为她当年的选择叫好,还是惋惜呢。明明是一对有情人的!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1)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yre的评论:

我不是魔羯,哈哈!
Eyre 回复 悄悄话 歌儿不发奖品,阳光快乐的魔羯就给大家一个抱抱复亲亲,不管猜对没猜对:),再揉揉总是替人受过的pp,不疼了啊。阿贝还真是慧眼,原先这篇给歌儿的时候就说不贴了,这可是我将来的素材,会撞车的,歌儿还是拿出来了,打歌儿身上的pp :)。发现歌友会里的魔羯还真不少,松,月圆和明亮都是吧,还有不识得的小女儿:)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55555 歌儿就是好。太感动了。:)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不识得的评论:
你这一说我才发现,哇,额滴马甲真不少哈!:)
歌儿老让我们打PP--我的PP早就被打得D size了,还苍蝇拍?5555,又开始疼了。:)

这么多人看过明亮的PP? 7456!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史的评论:

"没啥好说的,竖白旗!:)"

嗨,你是探长,咋能随便竖白旗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同意不是阿小松"

还是你了解我呀!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很佩服这些猜对的朋友:

秦西,十一妹,不识得,红茶,longhair,麦片,hairycat,worldling

好有眼光呀!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暖姜,喜欢你对我的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来得太晚了,还没猜就出答案了.遗憾!

谢谢猜我的朋友,来晚的坏处就是想冒领好文都没机会了.:)

这篇写得真是深刻感人.
很高兴知道蜜糖燕子"拥有了新的甜蜜和爱情"
祝福蜜糖燕子!
红山茶花 回复 悄悄话 “现在的魔羯真的阳光快乐了,她拥有了新的甜蜜和爱情。”,恭喜恭喜!:)-- 9494, ZTZT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不识得的评论:
你心疼我,我吱,你不用让沙发给我,只是下次,你再坐沙发说,说一句:你是抱着毛猫一起看就好。

抱抱你,不识得,你真好。亲倒为止!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小鹿啊。 我是从文风中猜出来的。这个故事太感人了。


怎么那么多人都看过明亮的PP, 呵呵。羡慕啊。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嗯,跟上次那篇一个月码一辑的故事有些接上头了。:)
“现在的魔羯真的阳光快乐了,她拥有了新的甜蜜和爱情。”,恭喜恭喜!:)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哇,来晚了来晚了,我好象就上了一天班而已,马上赶不上趟了!
额不猜,打PP都不猜,因为绝对会猜错!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蜜糖燕子这篇借给我的时候就说,她改了又改,但还是应该很容易被识破,看起来果然如此。:)

这次不管是真猜的还是跟风的,反正猜对的人太多了,法不责众,奖也不发众吧,这期没奖啦,hiahiahia.

不识得,你说的不对,我说打PP, 可不是打歌友会的PP., 歌友会的PP就是小屁涵,她我可不舍得打,我心疼还来不及呢,哪舍得让你们打?你们要打PP的话,就自己找个苍蝇拍,对着自己身上那两半肉打就好了。:)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的评论:
哦,对了,我怎么忘了呢!其实我也是见过明亮的,印象中是白衣长发,眼波流转,好气质的知性美女:)
嘿嘿,这么一想觉得自己特赚,明亮,你看大家都看过你了,你不来看大家多不合算啊~~~~~:P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明亮的片片我也见过呀...可见这里不少JM在WXC的博里泡得还不早呢...嘿嘿...要早点就都看到过了. :)

不过,我们看过她,她可没看过我们. :)
蜜糖燕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马甲多的"乡党"都认不出了,呵呵。
这抱抱多的我都鼻子酸酸的了,回抱一下众mm,别嫌我的鼻鼻眼泪泡哦。
哇博士也冒泡泡了,强烈嫉妒你见过亮美眉的玉照,亮美眉得参加真人兽才行啊。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猫猫你还在吗?我保证是小鹿的,你放心睡去吧!错了的话,下一个沙发我也让给你!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我妒嫉你,也妒嫉明亮,你看过她,那她肯定也看过你了:)-100%ZT
- 这话怎么听着有点暧昧...

大家帮我扫扫盲:樱桃mm, xpHan, 小屁涵,和PP.都是一人,对吗? 歌儿老让我们打PP,是不是要故意和樱桃mm过不去啊?

那个大姑姑就是饼啊! 笑死我了。

毛毛猫,想想你遭的罪,好心疼你。你能从灾难中走出来,还成了传播爱和欢乐的猫精灵,真应了老话“大难不死,必有后福”。祝福祝福祝福你和猫公!一咬牙,一跺脚,沙发我就让给你了!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歌儿,你怎么还不揭盅啊,是不是等我睡了才揭盅啊,不玩了,去睡了。明天见。抱抱哈,虽然有点子气。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毛猫JJ回答你的问题了,现在不糊涂了吧?你看大家猜谁的都有,其实差不多都是她!哈哈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真的是阿敏写的啊?抱抱你!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小鹿和阿敏是同一人, 她还是唐朝游牧人。

秦西,有时间多来玩玩,我好想你。抱抱,亲倒为止!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yre的评论:

哈哈,鹿儿,一看到太白山,我就觉得是你写的。其他姐妹中除了我,好像没有在西安呆过~~~~ 鹿儿,周末愉快!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来晚了,祝长发生日快乐!

11,问一下,小鹿和阿敏是不是同一人?我有点糊涂。。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之虫的评论:

虫虫--握手加熊抱!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orldling的评论:
我妒嫉你,也妒嫉明亮,你看过她,那她肯定也看过你了:)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orldling的评论:
看来DR.W.不定期会来做总结陈辞,嗯,这样我就有盼头了,:P,反正早晚我会看见你,又岂在朝朝暮暮啊,呵呵
红山茶花 回复 悄悄话 哇, 哇, 哇姐姐怎么才来了就要走?多上来玩儿吧,要不大家会惦记你的 :)
看来你的感冒已经全好了,呵呵。
worldling 回复 悄悄话 猫猫:你那段话我很读进去了。你要是怪人,那我也是怪人--暗恋得起,也明放得下。不过我生活中可没有你那么SWEET,甜言蜜语只在网上写得出,这么多年跟好多同学同事告别过,好象只亲口说过两次I'LL MISS YOU:)

我现在有点喜欢上潜水了,周末愉快,C U NEXT TIME:)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orldling的评论:

DR.哇,就吱你在潜水,嘻嘻,我会读心术。我写那一段话时,心里想着你和小鹿mm。我好心痛你们。我吱你好真,好在意友情,但有时,有些事是由不得你在不在意的。

跟我们开开心心地玩吧,我们不打罗辑屁,我们只讲亲情。我们立下一个规矩,今后,不论如何,不用“砸”这个字,我一见这个字就觉得恶心。

爱你,DR.哇。抱抱。
worldling 回复 悄悄话 另外,新浪艾园转了个国内重金属超标药物的帖子,很多常用药,大家去看看吧。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e5d62450100be9g.html

这种事,我是宁信其有,不信其无。我给国内的很多亲朋好友都转发了,你们也发吧,人心惶惶,总比闷声不响地被毒死好:)那么多知名品牌和药厂,真是谣言的话,巴不得他们拿出真凭实据来辟谣呢,或者药品业也来个大地震大清查才好。
worldling 回复 悄悄话 先抱抱大家,看见很多人想我了,心里真是美滋儿滋儿:)饼妹你不能再数豆子了啊:)

抱抱魔羯MM,我也觉得是小鹿。

红茶真才女也!暖姜MM说得好:“红茶做的菜很干净:-)就像她写的打油诗。”

明亮同学怪不得又会写文章又能开小奔,原来是童子功练出来的:)还有,明亮的PP俺见过,一个是巧笑倩兮美目盼兮,一个是天生丽质红裙添采,你们没见过的就嫉妒我吧:))

祝愿毛毛猫尽快恢复健康,更多享受你的好人生和你的好男人:)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好好珍惜眼前人,他愿意同你相守一生,那是对爱的最忠诚的誓言”----嗯,毛猫JJ你说得对,我认真记下这句了:)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抱抱毛猫,饼妹, 同想DR.哇.

有个好消息, 我跟明亮取了真经, 园子里最近上的片片不再回时大时小了, 全是完整尺寸的了!

谢谢明亮,非常感谢! hug, hug...kiss, kiss... :)
老锅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抱抱毛毛猫!可不就是这样吗?! 他们说了不算!哈哈,所以我才不在乎那些说一套作一套的人说的话。我心疼我喜欢的人!
哇博士!好想你啊!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五年前的一次车祸,我已经走在去黄泉的路上了,是医生和护士狂呼乱叫把我唤回来的。自此以后,我就为自己和爱我的人们而活,不再在意他人的看法了。

上个月,得了“Award of Excellence”,老板夸我,我说,我真的不再乎,我只在乎客户是否得到了最好的服务。我工作,是因为我喜爱这份工,并且喜欢人们,为了我喜爱的人类,我只想把这份工做到最好。至于奖励,对我而言,没有意义,那是外界对我的评价,我不在乎。

别人骂我,我更不在乎,他或她说我是啥就是啥,那他或她也太自恋了吧,如果我在乎他或她的看法,那是给他面子,不过,我通常不给人面子。

为自己和爱自己的人们而活,好开心。生活很美好,indeed!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抱着这毛猫一块看!
这猫说的真好!“抓紧眼前的幸福,过好每一分钟,为你自己,也为那个与你相守的人。”赞!
小声问:“因为我死过一次”是啥意思?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的评论:
是该打,是该打。真是老糊涂了。呵呵。:) 长发JJ生日快乐!(虽然晚了点儿。heee :) )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gentsmith的评论:
抱抱你,史大美人,嘻嘻,想着被美人抱在怀里的感觉就美滋滋的,嘻嘻,生活很美好,爱死你们每一位。muuuuuuhm。。。
shuimaomao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to 小鹿 and 小pp.
欣赏魔羯对爱不顾一切的投入,佩服她勇敢而明智的决断。
凤凰欲火而重生,祝福现在真的阳光快乐了的魔羯! (zt)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小鹿是你吗?亲亲复抱抱。
看得我好心疼。
欣赏魔羯对爱不顾一切的投入,佩服她勇敢而明智的决断。
凤凰欲火而重生,祝福现在真的阳光快乐了的魔羯!
100% zt

我也觉得是你,小鹿儿。从你的才情,你的易感,你的勇气和执着,应该是你。

我是一个怪人,虽然暗恋过某人,但他不喜欢我,我就彻底地忘了他。朋友们说,他现在想找到我,我对朋友说,感情的事,很好笑,需要时间,空间和情绪的配合,我现在都不知道该如何同他对话,找到我,又如何?

我想说,我只看重这一刻的幸福,因为我死过一次,所以,我要把每一刻当成最后一刻来活,我从不为那些不相干的人伤心,因为他们不值得。姐妹们,好好珍惜眼前人,他愿意同你相守一生,那是对爱的最忠诚的誓言。至于每天是不是说爱你,那没关系。我的绝窍是,他说不说没关系,我是天天说,时时说,他听惯了后,也时常说了。他姐笑我们,没见过这样的,爱呀爱的,挂在嘴上。我老公现在,对他的妈妈也一样,每次挂电话之前,必说我爱你,他姐因此笑我们。

遺憾只是让我们珍惜现在,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不要再为他心痛。

抱抱你,小妹妹,请不要觉得我在这里说教,因为我死过一次,我知道生命的脆弱。抓紧眼前的幸福,过好每一分钟,为你自己,也为那个与你相守的人。爱你!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还是探长了解我...XPH, 你该打PP. 用了我生日短句,却不知道我是什么座的. :)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抱抱毛猫猫,心疼:)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因为长发不是魔羯座,嘿嘿:)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想去看海的评论:
谢谢海美眉,我好多了。非常想念受伤前的日子,那时很壮,很少生病,现在,像个病陀子,几乎总在生病,一点不好玩。

我要努力锻炼身体,重新找回健康。

抱抱。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没啥好说的,竖白旗!:)
PP. 回复 悄悄话 小鹿是你吗?亲亲复抱抱。
看得我好心疼。
欣赏魔羯对爱不顾一切的投入,佩服她勇敢而明智的决断。
凤凰欲火而重生,祝福现在真的阳光快乐了的魔羯!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嗯,同意不是阿小松。但为啥不是长发呢?难道她不是魔羯?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明亮早恋,这个应该不是明亮:-)
轻舞飞扬这个词,让我想起了长发。。。
认真叙事的态度,让我想起了松。
然而她们都不是。猜:阿敏。。。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就是的评论:
我就觉得不平嘛,人家在那认真读文章,那几个那谁谁,就知道抢沙发板凳的,也没人说,抱着这毛猫一块看,气死我了。

嘻嘻。。。
秋月冬雪 回复 悄悄话 猜南山松。很像明亮。如果没有光明的结局,这个故事真让人心碎。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也猜小鹿。

长发: 我家宝贝是天秤座的。呵呵。
yueyuan 回复 悄悄话 魔羯妹妹,祝贺你走出了阴霾。追求幸福有时不得不有壮士断腕的勇气。
也许星座理论真的有道理,也有一位射手是我心中永远的痛。。。
Eyre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这么多猜我的?想不明白 :),但还是抱抱你们。
回复秦西的评论:
我也跟你抱抱魔羯们,是明亮还是松呢? :)
回复xpHan的评论:
我认得樱桃mm,猫猫,我悄悄告诉你,她是那个小pp :)
xpHan 回复 悄悄话 阿静好.:)

猫:告诉你一个抢SF的秘诀:didn't read 1st.哈哈哈...

shuimaomao 好!那个'我就是大姑姑'就是 '我就是'在冒充大姑姑'
那个'不识得'就是'小泥山'
还有谁你认不出的?我告诉你.:))

PS, 你认得我吗?
shuimaomao 回复 悄悄话 最近很忙,认出的和认不出的,大家好。
shuimaomao 回复 悄悄话 不干了不干了,一阵子没来,你们老换新衣服,跟不上趟了,呜呜呜
我就是大姑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之虫的评论:其奈得,那是莜麦菜!你还想看不,想看我换回来!瞧这“寸”劲儿!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我猜小鹿。- not ZT

嘿嘿...麦片, 你家宝贝是什么?我家的可是射手哦. :)
夏之虫 回复 悄悄话 大姑姑:你那图图里的菜是些什么呀?
想去看海 回复 悄悄话 看了红茶和明亮的文后,才知道猫姐病了,现在好些了吗?抱抱猫姐,念念。
想去看海 回复 悄悄话 美好的爱情,即便没有结果,拥有过已是很幸运了。很高兴主人公现在幸福甜蜜着。哪位牛姐妹?猜不出呀!
punny 回复 悄悄话 猜不着,不过有大姑姑在这儿招呼着,怎么也得吃点喝点的 :)
红山茶花 回复 悄悄话 也猜蜜糖燕子!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魔羯,魔羯, 为你伤心为你哭...

不过,后来又笑了,因为“现在的魔羯真的阳光快乐了,她拥有了新的甜蜜和爱情。”

我的姣姣女也是魔羯,我可要叫她小心射手!

我猜蜜糖燕子!
我就是大姑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之虫的评论:抱抱!你真不容易啊!公主她出门了,咱们该吃吃该拿拿!大家随意啊! 不客气,不客气啊!爱躺着的躺着,爱站着的站着!不拘礼,啊不拘礼啊!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我猜阿敏,LOL:)
下决心放手那段感情不容易啊,真是柔而不弱的摩羯女孩:)
夏之虫 回复 悄悄话 秦西---握手!
夏之虫 回复 悄悄话 猫猫:饼饼:我上来了!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抱抱勇敢的魔羯!喜欢你爱的方式。

我猜小鹿。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抢不到沙发板凳啥的,就说人耍赖,毛猫你真没品!哈哈
老锅饼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松出来领贴!太牛了!

祝福松!喜欢!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爱情故事,真是的,相爱的人为何这么轻易地放弃。

明亮是魔蝎的,是明亮,对吧?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You guys are cheaters, you didn't read 1st, hehee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big sofa for 4!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PP. Hao!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Ban Deng!!!
PP. 回复 悄悄话 ban deng! come later...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sofa!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