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友会

当清风送来一抹草籽的芬芳,我蓦然忘了忧,欢天喜地起来。
正文

借文下雨-随走随拍003-回京乱拍之歌剧院.奥运公园.TusPark-by 阿贝

(2008-10-20 01:16:59) 下一个

【歌剧院】

LD问交警“鸟蛋”在哪儿,交警一脸疑惑:“鸟巢吧?”

我赶紧解释:“就是歌剧院”。

交警明白过来,给我们指来路。

随后我狠狠地批评了LD,不准把我们的歌剧院叫“鸟蛋”,应该叫“大鸟蛋”。

【奥运公园】

到处都是人。

那天进鸟巢要票,黄牛票150块。要想买正当渠道的鸟巢门票要去西客站去买。

于是我们没进去。

【故地新颜】

这里变化大的,快认不出来了。想当年……

 歌儿按: 俺很老杆儿的说:TusPark是哪儿啊?俺咋不知道捏?还想当年,我就是想今年,也想不出它在哪儿!惭愧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5)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别累着呀,暖姜!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美女松"不是你授予的光荣称号吗?

可一遇到真美女,我这伪美女就给吓跑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wupo的评论:

小巫婆真是很会说话呀! :)
你这又是谁的马甲呀?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蜜糖燕子的评论:
DEAL.我是大恐龙我怕谁.哈哈...
蜜糖燕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干坏事儿的不是我,是我家的熊。樱桃mm你就豁出去吧,小鹿也是个小恐龙呢,我们来个万圣节恐龙兽如何,hiahiahia. 我先给所有参加的JM都来个大熊抱。
Ey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orldling的评论:
哇博士,你还好吧,不嫌弃我这直脾气的,我也抱抱你吧。我都不潜水了,你也少潜点儿吧,水下多闷呐,你的才华应该是多在水面跳跃攒水花的,晶莹透亮,有着滴水石穿的力量呢 :)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哪呢哪呢?我要看.pls. :)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yre的评论:
这个绝保电脑不会中毒 :)--哈哈哈...我就说你一定是干坏事儿了.:)) PP心地善良,怕吓坏了众美眉,还是不报名了.不过小鹿要是有兴趣,倒是可以考虑豁出去了.:)

松:据我推测,报名真人兽的都是美女耶.--那你就该报名呀.你不是'美女松'吗?:)

小胖妮:病好了吗? 第一张好,能把一个蛋拍得这么有气派,赞!

暖姜:花生你现种啊???哈哈...


xiaowupo: 你的衣服好看.;) 小声问一下:'男人帮封面那样的'是哪样的? :)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长发我有一张你和DAN的合照,坐着的。你facebook上的我都无法复制,不知道你用什么特殊技术贴上去了,很高深。:)我从暖姜facebook上偷了一张她的美女照,呵呵。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抱一把。。。 抱抱红茶和她抱的人:-)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不识得的评论: 我这就埋头种花生去。。。
xiaowupo 回复 悄悄话 红茶JJ,狠了点啊~~~~:)你要是提供一张男人帮封面那样的,我就贡献一个ALBUM,哈哈哈:)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wupo的评论:
我们都出一张照片,你得出一个album.
谁让你美艳不可方物呢?hiahiahia...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抱抱哇姐姐,饼饼,胖妮,看海MM -:)
xiaowupo 回复 悄悄话 小松,报名的都是美女,没报名的都是大美女:)
长发JJ,这么说歌儿私藏了你不少照片了?:)你的片片悬念很大,非常大:)
Worldling JJ,不要怀念啦,多冒几个泡就是了嘛,你看你每次冒泡都引来欢呼一片啊,阿饼还流眼泪,你忍心么你~~~~~~~~,我还有很多话想跟你说呢~~~~~
老锅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orldling的评论:姐姐,你好吧?!妹妹的眼泪又下来了,我好心疼你!记得我的话,嘴长在别人身上的,让他们随意吧!
抱抱我的哇姐姐!
妹妹这里给您鞠躬了!
想去看海 回复 悄悄话 胖妮,我也喜欢第一张,希望明年或后年有机会回去看看,
hug 胖妮。
punny 回复 悄悄话 第一张真棒
想去看海 回复 悄悄话 看美女的诱惑太大了,好像也得参加,豁出去了!

看到哇博士高兴,不要潜太长时间的水啊!
worldling 回复 悄悄话 几天不见,阿贝穿上衣服有点不敢认了,红茶改走朦胧路线了,阿小珊不仅长出了冷艳绝伦的小脸型还穿上皇帝的新衣了,三丰子开始拈花(惹草?)了,虫虫也不裸奔了,小满把小小满混鹅群了,也有人不耻不识得了,刘姥姥的HAHA还是把我逗笑了。。。。

歌儿你舞技见长可论文写得咋样了?

我又冒泡了,你们鄙视我吧。
真怀念跟你们一起玩物丧志的日子啊。
现在该继续回去潜水了,你们继续想我吧:D))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阿贝家的鸟真大,下这么大的蛋啊!

暖姜,我只要一个蛋这么多的花生米就够了:)

红茶,我那句确实写错了,看你被误导,很不好意思。我也比你大?我是掉到年轻人堆里了。想当年,我走那都是最小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阿贝拍的鸟蛋很壮观呀!

歌儿的题图好有趣呀!

据我推测,报名真人兽的都是美女耶.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歌儿你的图图----笑死我了! - zt

阿贝的照片看上去很亲切又有点陌生--北京发展也很快呵! - zt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我说呢,我也不知道这个TusPark在哪里,北京这叫一个大,现在新地图都标六环了,那时三环是乡下的。
Ey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要是pp报名参加我就参加,西楼JM对小鹿的吸引力还是满大的 :)小鹿也好奇十一mm的美艳照呢,这个绝保电脑不会中毒 :)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不识得的评论: 两屋子都行:-) 多大一间屋阿?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歌儿, 你那有我的片片吗?哪些?

我在想着怎么找一张有悬念的片片呀, 好象太不容易了...所以,没敢冒然报名呢. :)
红山茶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不识得的评论:
检讨? 呵呵,JJ太客气了。我还要请你吃花生米呢 :)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暖姜,谢谢你要请我吃花生,你有一屋子花生么?

红茶,你看见我的检讨没?

歌儿确实有点八八的...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阿贝JJ你家LD很有创意啊,鸟蛋VS.鸟巢,贴切,贴切!:)那个墙上都是泡泡的就是传说中的水立方吗?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唉,为了看到更多的露点照,我只好牺牲一下自己,你们上钩之后,别把我吞了就行:)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蜜糖燕子的评论:
小鹿你跳得欢呀,好像名单里没有你哈。hiahiahiaa...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我好像已经报名了。。。
这个诱饵让我死心塌地的参加了。。。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TusPark是清华科技园,就在清华南门儿外边,有不少象Sun,Microsoft这种大公司。目前对我比较重要的是那儿开了间全聚德。:)
秋月冬雪 回复 悄悄话 都兽过一次了,再兽又何妨?我为了看美女,也参加。
红山茶花 回复 悄悄话 赞歌儿和虫虫的新衣裳!
为了大饱眼/艳福,我豁出去了,也报名参加真人兽。
几位美女不要嫌我这个恐龙有碍观瞻就好,呵呵。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我不知这真人兽是以什么型式办,我觉得,如果有些不相关的人,看了照片,然后,再下个什么“每吨书”啥的,就不好了。

瞎想想。。。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歌儿,这PP好,怎么看怎么象你,跟你一样八八滴。嘻嘻嘻。。。

虫虫,好不容易爬上了啊,抱抱,我最喜欢小虫虫。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哈哈,太喜欢歌儿这张照片了,可爱:)

11成了诱饵了。。。。哈哈哈。。。笑S我也!:)

蜜糖燕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刘姥姥1的评论:
最近想掀公主盖头的人怎么这么多涅,大家都等不急真人兽了吧,快来报名吧,报完了名,我们好一个一个的掀盖头,看看公主,美女们的真模样 :)
刘姥姥1 回复 悄悄话 公主你找了这么多题图,我之愚见以为,这幅最跟你打调!赞!
或者找个有红盖头的新娘子的图,三丰子说要掀你的盖头!哈哈
夏之虫 回复 悄悄话 我是1997香港回归之前一礼拜游的北京。那时流行面的---满街都是。我和朋友乘夏利车,短短起步费被斩了70元。后来我们上面的之前先谈好价钱---免得再当“冲头”。
阿贝的照片看上去很亲切又有点陌生--北京发展也很快呵!
我单位同事今年8月请假到鸟蛋看刘翔决赛,预赛那天刚好在爬长城--看到手机短信--刘翔退赛,差点厥倒!
夏之虫 回复 悄悄话 歌儿你的图图----笑死我了!这谁啊!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PP来的好巧。我正打算自己占个沙发的。:)
最近报名参加真人兽的有如下几位,要是有漏掉的别忘了通知我。
Eleven
Yutongbb
雪域
月圆
小泥山

今天Eleven发了她特意为这次真人兽拍的露点照给我,非常的美艳不可方物,而且cup size一目了然。哈哈。我就拿Eleven来做钓饵吧。对可爱的小满充满好奇的人,别忘了发照片给我报名参加真人兽哦!
PP. 回复 悄悄话 SF.
那个鸟蛋俺也去拍过了.赫赫.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