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借文下雨-故事010-小满-by Eleven - 博客 | 文学城

歌友会

当清风送来一抹草籽的芬芳,我蓦然忘了忧,欢天喜地起来。
正文

借文下雨-故事010-小满-by Eleven

(2008-10-16 15:17:03) 下一个

小满上学很早,在同学之间总是年龄最小的一个。有一个同学,总是喊小满“妹妹”,于是中学时代,有很多同学都这样称呼小满。有时小满一出现,几个人同时起哄喊“妹妹”,小满小脸憋得通红,很是着恼。还有一个叫子文的同学,总是称呼小满“小野蛮”,小满气急败坏的时候,就叫他“蚊子”。
 
小满说话不多,只是很好动,有一次上晚自习的时候,趁老师不在,小满跑到教室后面,拿起班里男同学的篮球,用一只手指尖转得滴溜溜的,引起满堂喝彩。班主任贾老师在外窥视,突然一脚踢出,破门而入,把正站在那儿一脸得意之色的小满揪出了教室。

贾老师年近花甲,平日里虽然严厉可也非常有爱心,深得同学们喜爱,他板着脸,触及灵魂,把小满批评得泪流满面。看到小满哭得梨花带雨,贾老师突然忍不住一下乐了,说:“都多大了还哭!”然后就拿衣袖来给小满擦眼泪。回到教室的小满脸上还挂着泪痕,眼睛里却带着笑意。

小满和同学关系都不错,但是大多数同学都把她当小孩子看。小玉是小满最好的朋友,两个人每天一有空就粘在一起,说个不停。刚入学的时候,小满是中等个头,等过了一年多,小满就跟小玉一起,是班里最高的了。小满觉得小玉是她见过最美的美女,有喜欢小满的男孩子向小满表白,小满都会奇怪,问人家你为什么没有去喜欢小玉呢。

几年以后小满在电影《玻璃樽》里看到舒淇,想起了小玉,小玉也有这么少见的美腿。小满格外喜欢小玉,小玉也格外喜欢小满,有一点是因为两人臭味相投,都不在乎学习成绩。老师们在上课点名叫同学站起来回答问题的时候,总喜欢先挑小玉小玉十有八九不会答,再挑小满,小满十有九八答不会,同学们就会哄堂大笑,老师们也笑得很欢,趁机号召大家不要向小玉小满学习。

小满还有几个好朋友。比如谢兰,是小满的第二任同桌,贾老师特意安插来管着小满的。谢兰成绩很好,人又斯文,只是数学得向小满请教。谢兰对小满好得象对自己的妹妹,每天都等着小满一起上学,放学后也等着小满一起回家,平日里小满乱丢钥匙,笔盒,书本,谢兰都给小满及时收着。
 
谢兰非常善良和柔弱,有一次晚自习课间休息,谢兰和另一个同学去图书馆旁边的小路上散一小步,结果回来伏在课桌上大哭不止。小满回来吓一跳,一问之下,原来谢兰不小心踩到蹲在路边的一只小麻雀,把它踩死了,谢兰又内疚和伤心,忍不住就哭了。小满也很心疼那只小麻雀,更心疼谢兰,搂着谢兰的肩膀,安慰她好久。
 
再比如另一个女孩子马圆圆,她比小满大好几岁,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和小满好上了。小满其实也挺奇怪,因为两个人性情爱好完全不一致。很多年以后小满倒是不奇怪了,圆圆率性纯真,富有激情,信任朋友,简单直接,小满要是不喜欢她那才怪呢。多年以后,一次久别重逢,圆圆当着谢兰还有众多同学,大声念写给小满的诗,小满感动不已,同时也为自己早已经激情全无而惭愧。

小满后来喜欢一个叫许非的男孩子。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许非每天进教室的时候,亮晶晶的眼睛都会看着小满。小满让许非看来看去,看得芳心暗许。许非成绩好,篮球打得好,人缘也好,在同学之间振臂一呼,应者云集,可偏偏对小满,除了遥遥相望,再也无计可施。

小满每天心里想着许非,有时觉得甜蜜,大多数时候觉得日子过得很辛苦,就决定不再看许非。许非好多天看到小满对自己视线的逃避,终于在一个晚自习课间,在校园操场里找到坐在那儿哼小曲的小满。许非看着小满,过了很久才说,小满,咱们都努力,好好学习,高考完我再找你。小满拼命点头,这次她忘了问你为什么没喜欢小玉。

小满记得许非的话,用功学习。后来,小满和许非分别考上了A市里不同的两所大学。入学前暑假里的一天,小满到许非家里参加同学们的聚会。许非让小满坐在他身边,小满觉得很开心,很幸福。那一次小满平生第一次喝了酒;那时候许非十九岁,小满还不到十七岁;那天许非送给小满两盒泡泡糖,心型的红色盒子,包着漂亮的彩纸,里面有一张纸条,写着送给我的小小满。小满也送给许非一支钢笔,盒子里也有一张纸条,写着FROM:小小满。

************************
后记:

歌儿to小满:

一下子就喜欢上了小满,小玉,小满的朋友们,也特喜欢许非。记得那个时候我转贴明亮和我的对话时,你提到和自己老公感情很好,这个老公,一定是这个讨人喜欢的许非吧?:)

小满to歌儿:

小满也喜欢许非,至今还是很喜欢。小满以前很任性,不太懂事,也不知道怎么样去爱,当了爱情的逃兵,许非现在是别人的老公啦,TEARS......


小满后来回国,恰逢小玉也回国,许多同学约好聚会。后来知道许非也参加,小满又当了逃兵。后来小玉打电话给小满,说,许非的身体算是完了。小满一下就哭了。小玉赶紧说,许非总是喝酒应酬,又失眠,身体不是那么好了,但是你放心,死不了。小满又笑了。:)


---------OVER


我和LG感情很好,LG就象另一个老爸,我和他虽然没有那种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的感情,但是也算得是志同道合臭味相投。在此我就不夸奖他了:)


歌儿按:小满的老公很有眼光,因为我看到小满的照片了,大家来狂嫉妒我吧。:)) 小满建议啥时候咱们歌友会的姐妹们来个真人秀,大家互相认识认识。有赞成的举手。:)

我对小泥山,史探长,月圆,雪域,阿小珊,南山松等人的庐山真面狂好奇,别的人我都见过啦,哈哈。对了,经过最近的教训,不给我照片看的,就是不把我当朋友哈。谁要是想交换的话,我可是很大方的。:))

另按,据小满的老公说,本歌长得实在不象江青,比江青好看,哈哈,比我的ex有眼光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6)
评论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可爱的小小满,让我想起些温馨的旧人旧事,真好。 - zt

很喜欢.谢谢分享.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海妹妹,谢谢你喜欢,我陪你一起激动,咱们俩也对拜一个:)
想去看海 回复 悄悄话 还有,看到哇博士很高兴,want to hug you!
想去看海 回复 悄悄话 Sorry, too excited to read such a nice story of Eleven, GeEr, please delete some of my messages, thank you!
想去看海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看到一直贴不出来,就贴了几遍,占了这末多空间,见谅见谅,读完太激动了:)eleven,很高兴能读你过去的事!
想去看海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可爱的小小满,让我想起些温馨的旧人旧事,真好。
想去看海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小小满,可爱的小小满,让我也想起了些温馨的旧人旧事,真好。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老史:我也很同情你自己,LOL
阿小珊:好喜欢你说的“暖暖的,软软的,酸酸的”,为咱们相同的感受,对拜一个!:)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老史,穿拉!

小满, 回鞠一90度大躬,双数捂胸的说.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原来这纯情故事的作者是十一妹.zt
11MM也太能搅浑水了,难怪我猜不出来,很同情我自己:)

红茶的新马甲风情万种:)

哇博士冒泡泡了,抱抱:)

珊瑚礁,请穿衣服!:)

PP:歌儿对我一直有意见,因为我不给她PP看,哈哈哈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这里太热闹了.:)

原来这纯情故事的作者是十一妹.
红茶转了一圈回来更漂亮了!
阿贝也有了图片了.
Dr. W 也回来了.
还有好几个美眉有更换了新图片.

真是太棒了!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小PP,抱一个,亲一口:)

PP有没有想起这句话:“张倾城原本是圆环套圆环娱乐城的著名服装模特,平时的工作就是不停地穿衣服和脱衣服。”---LOL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贝的评论:
阿贝不穿则以,一穿没完。哈哈。。。
我有幸目睹了阿贝换衣服的过程hiahiahiaaa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嗯,我正在选衣服呢,呵呵。:)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山茶花的评论: 喜欢红茶的新衣服!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贝的评论: 你这衣服换的也太快了。也就是一分钟的事。。。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阿贝终于穿衣服了;-)

小泥山的新衣服很好看,清新派的:-)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歌儿啥时候看过我的照片?是那个游记里的?那个不是带着面罩的嘛!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得,我以前那叫没穿衣服?唉、、、唉、、、
PP. 回复 悄悄话 哇!!!大伙都换衣服哈,还居然都是风景路线。都好看。:)
阿贝,你也穿衣服啦。好看,,,哈哈。

一个建议:既然歌儿看过那么多人的PP,建议就由她来逐个给大家来个素描。曰:歌眼看美眉。
大家同意吗?:)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好热闹呀,才这么一小会儿。:)
原来小满是11妹呀,嗯,隐藏够深,使劲亲一口,太可爱了你。。什么?你都有了小小满了?(我倒!,还以为你未成年呢。)还写了这么好的诗?有乃母之风,赞!

可爱的小满吸引来了哇博士和蓝妹妹。表扬一下。:) 红茶的新衣服好看!

小珊,听说你不回了?我这心里才平衡一些了。

歌儿,我强烈嫉妒你,看过那么多PP呀?!不过,混了这么久,连史大饼子的PP都没看过?BS你!哈哈。。。


比那啥啥哈,一句话,俺整个一个中等,特没个性的说。:(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小泥山,阿小珊,静谧海湾,小鹿,麦片,虫虫:
再次给你们鞠躬,九十度的那种:)
夏之虫 回复 悄悄话 上来啰!
---歌友会里排辈份呀,如果按年龄我排后面,如果按资历我排前面,如果按身高我肯定排中间。
ELEVEN---你就是小满?小满MM!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珊瑚礁的评论:
阿小珊,你是说我作弊不算,还是我拔的头筹不算?指代不明!

有人还说我没文化,没文化我能打这么响的文化P?

关于早恋,我还有好多话要说呢,大家耐心点,等我酝酿酝酿!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小满,你太可爱了!! 是11.呵呵。

又高又可爱!

俺的女儿还从来没有写过诗呢。呵呵。小小满的诗很好,赞一个!!!
Eyre 回复 悄悄话 初恋,是一杯酸奶的味道,让人回味无穷,十一美眉的初恋好浪漫。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看得心暖暖的,软软的,酸酸的... zt

十一写的真好,- zt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现在流行搅混水啊...

这篇,特别是后记,把阿小珊看得心暖暖的,软软的,酸酸的...
柔柔淡淡,波澜不惊,却滋味绵长.和我的经历何其相似.认识过,相爱过,却没能一起走下去.不过小满你很幸运,虽然也有遗憾,但那遗憾只为过去,不为今天.
小泥山你那叫"被动作弊",不算不算!

阿小歌真人可以任你看,照片的没门!

泡泡很美丽,阿小珊看得很开心!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orldling的评论:
哈格一下,哇博士!很高兴看到你冒泡!一转眼,我都混进歌友会了,还学会了什么叫“拔了头筹”!

喜欢小小满的诗,亲一个!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这是小女上学以来,唯一一次把词儿全拼对了的,请忽略其他错误:)
暖姜,小满笑得合不拢嘴了,再次谢谢~~~~~~~~~,小满给暖姜,给大家鞠个躬,然后就做美梦去了:)
红山茶花 回复 悄悄话 十一妹太能搅混水了,呵呵。
哇姐姐,休息好了就多冒泡哈。
谢谢麦片,小泥山夸俺的新衣裳!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LEVEN的评论:
你女儿的诗很可爱啊!

是否激发麦主编的灵感?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orldling的评论: 小小满的魅力太大了;-) DR. W.冒的泡很可爱!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DR.W 终于冒泡了,耶!今天看见了红茶,又看见了DR.W.,该去买彩票了:)
阿贝JJ,高个子不假,非美女是真,你没看见我都站好队了嘛:)为了感谢大家对小满的厚爱尤其是感谢阿贝对小满哥哥的厚爱,特献诗一首:

Jellyfish swim,
fish swim,
people swim,
apples don't swim.

---BY MY DAUGHTER, 真是大实话啊:)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歌儿有点误导。不过,还真是让大家吃惊了一把。。。 怎么没想到Eleven呢?我觉得吧,主要是你给我搅的浑水吧,我没看懂。。。 这两次连续失利,我又没信心了!
不过我想说,小满,你太可爱了!!小小满,你又笑了吗? :-)

后记很好看!
我就是大姑姑 回复 悄悄话 阿阿阿贝阿,真不好意思说你啥了
抱抱哇博士!想你了!
worldling 回复 悄悄话 原来可爱的小满是十一妹啊,哇,冒泡冒泡!!!把持不住了!!!歌儿,我狂嫉妒你:)

我杯杯儿的SIZE写出来,倒是比最好的成绩还好看,真是啥都拿不出手的说。

不过我真的很忙啊,来个NP的哈格,继续潜水去了。

对了,谁要真人兽别忘了给我QQH投一个。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ELEVEN一定是高个子美女。
高个子已经证实了(1.7),
美呢可以从ELEVEN透露过她哥哥很帅很帅上来推断。:)
俺是个没啥记性的主儿,可一听到那个男生比较帅,俺就记得特清楚,真是的,啥德性!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嘿嘿,马后炮一下。
后来,俺琢磨了一下ELEVEN给我的回复,觉得很有问题(象是搅混水),特意去ELEVEN的地盘侦察了一下,可惜那里隐蔽工作做的太好,我一无所获地回来了,没吱声这回。。。:)
小满和小满的朋友们都太可爱了,
小满的老公真有眼光,
歌儿,我狂嫉妒你。:)
yueyuan 回复 悄悄话 刚刚看了一下,小满有1。7。那我就去站那不高又不美的那队了。
歌儿,我是恐龙呀,这可是我亲弟弟说的。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不好意思,文化不高,文化很不高地说:(

因为十一在我博客的跟贴里透露了,她是班上最小的:)

看来,我文化不高,慧眼也不是真亮,混个最诚实,行吗?

我对小满和她LG很好奇呢!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对了,通过我的目测(error 小于0.1%),歌儿应该是A+ or B了,歌儿要是不同意的话,得裸奔让我看看:)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阿饼,说好了,咱还站一队啊,可是谁打头呢?我今天让歌儿惊了一小下,好清秀俊俏啊

月圆妹妹,LOGICAL P 的问题,请阿饼为你答疑:)

歌儿一点儿也不象江青,谁再提江青我跟谁急:)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小泥山,这次你最最最。。。最牛了,抱一个先,同时也很鄙视你,你问的那个问题显得你很没文化,哈哈哈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我的慧眼咋这么亮呢!我已经被我自己惊呆了!

关于我的形象问题嘛,我还是喜欢神秘点的好。歌儿,你就尽情地展开你想象的翅膀吧!

yueyuan 回复 悄悄话 我一溜号,怎么长长短短,杯杯碗碗都出场了!
11妹,你好可爱呀。而且隐藏得好深呀。
另外,我忍不住了,逻辑屁到底是什么意思?我猜了几天都猜不出。BS我吧。
老锅饼 回复 悄悄话 小泥山,不是我说你,这逻辑屁也打得不臭,这拔头筹就是第一个猜对的冠军啊
还得好好练练!
十一写的真好,果然不鸣则已,一个小满就惊了人了!
我已经惊呆了!哈哈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我跟你站一队了...嘿嘿...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小满真是十一妹?什么叫“拔了头筹”啊?

我比较不开窍的说:(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好像小泥山这次拔了头筹吧?
小泥山:哈格一个。:)
你的那个逻辑P, 打的很响很没逻辑,哈哈。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刚学了个新词,“哈格”。

来来来,大家哈格一下!特别要哈格一下红茶,新衣裳,整得挺美!

你们这些不正经的,都在这儿比些啥啊?我还是打逻辑屁吧,PU PU PU ... 听见了吗?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锅饼的评论:
阿饼你就继续在这儿YY吧,哈哈
小心DR.W 上来打你:)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故事写的多么活泼纯情啊
那谁怎么还不出来领贴啊?
老锅饼 回复 悄悄话 十一,就这么定了,就这么定了
哇姐姐,你多大杯多海的碗啊?不会跟明大亮并蒂莲花开了吧
所谓大的好孤独!赞!
草菇 回复 悄悄话 跟麦片握手!我也这么AQ的。:)
刘姥姥007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红茶的艺名和扮相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红茶:握手,握手。呵呵。你越来越美了,成明星了,连艺名都有了,呵呵。just kidding.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我的杯的size的秘密,要锁在高级保险箱里,外面再加几把大锁。呵呵。

其实,我的也不大。我阿Q一下吧:
1, 个子高的,天要是塌了,你们得顶着。
2,杯子大的,走路,跑步,都不方便,多重啊。呵呵。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DR.W.有没有在潜水啊,有的话冒个泡PLEASE,没有的话,也冒个泡:)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阿饼,歌儿,还有那谁谁,真让你们打败了,跟杯较上劲了?:)

咱仨一队,我当年透过歌儿的小皮衣飞快的估算了一下,估计论杯歌儿站第一个,论个歌儿得站最后一个

阿饼有意见没?没意见就这么定了:)
老锅饼 回复 悄悄话 相貌身高,我和十一站一队
杯嘛,公主,毛猫,我,向右看齐!
明大亮是D杯,估计这个她一个人站一队了,杯大孤独,杯大不甚罩,都装满了,唉
红茶姐姐在报一遍,要不然今天要打逻辑屁,好。。。。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A- size(A minus),有没有啊。呵呵。”

我就是A-, 不是“我就是”,是毛猫,嘻嘻嘻。。。 俗称飞机场。。。

看,我坦荡荡,谁敢跟风。。。 嘻嘻。。。
红山茶花 回复 悄悄话 看来我应该和麦片站一队呀,呵呵。
饼饼呀,我的数据上次MSN会议都报过了,你管长发姐姐要会议记录吧,呵呵。
哦对了,我叫红茶。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红茶回来了,DR W还会远吗?:) 想念中... ZT 100%
刘姥姥007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就是,阿小珊要是再回国可就太不象话了,回去人家该说了:我还没想你呢,你怎么又回来了?我就遭受过我的大学闺蜜的如此待遇,所以我后来决定,别人不想我,我就是再想TA也不告诉TA,呵呵。

这个嘛,我算高个子非美女吧,不知道老J美不美,没看过照片,反正我要跟老J站一队。:)(不知道高个子是啥标准啊?)

要是比杯的话,我跟饼妹站一队。:)

红茶回来了,DR W还会远吗?:) 想念中...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Eleven: 都有。不高不矮的队列也有,由歌儿领队。呵呵。

D size: Ming Liang. (据说的,呵呵)
A- size(A minus),有没有啊。呵呵。

我觉得这个还是神秘点好,大家都在A- ~~ D + 的range 里面就好了。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站队站队!没找着队伍啊:(
请问,有那个高个子非美女那一队吗?:)
刘姥姥1 回复 悄悄话 我知道了,阿小珊出来领贴!哈哈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Wow,才这一小会儿,好热闹!

爱读大哥,小PP,贝贝,红茶JJ,你们就表再逗我了,我发誓发誓发誓,今年再不回去了,估计再去阿小名也不会接待我了!

嗯,关于辈份,好象还没完备啊,老爸有了,那老妈是谁啊?hiahiahia!

我猜人是弱项,排除法好象还顶用.一般啊,躲一边儿偷偷笑,但又不敢太安静,只好偶尔装作若无其事的踱出来,打个哈哈的,就是ta!
依此类推,这次我也猜punny!
我就是大姑姑 回复 悄悄话 现在开始自报身高体重,最重要的还有杯杯碗碗的SIZE
不报不行!
不报的必须每天打三十八个逻辑屁!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高个子美女都出来站队吧。

阿松,毛毛猫,阿饼,。。。呵呵,还有谁?

感觉小pp也是个高个子。是不是啊? 呵呵。

矮个子非美女,到我这边来站队。呵呵。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豆红茶的评论:
亲一个再说先!

我以为我是最大的那个,嘻嘻。。。

我们的心始终是十八岁,hiahiahia。。。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豆红茶的评论:

先亲一个再说:)

权威红茶出场了,这回儿大家都明白辈分是怎么分的了吧?hiahiahia:)

我就是大姑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豆红茶的评论:
红茶姐姐好!看到你,真开心!
不过呢,我们一提青春,那九零后的孩子们就笑了;我们一提早恋,那美国的中学生就笑了 :)-----顶!
说得真有理啊!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贝的评论:

青春无罪,早恋有理!
不过呢,我们一提青春,那九零后的孩子们就笑了;我们一提早恋,那美国的中学生就笑了 :)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虫虫和猫猫似乎都很丰满:-)

---暖姜怎么她们丰满的呀,往歪里想去了:P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谢谢大伙儿问候。

pp呀,你看看你,怎么把大家的辈份都忘了涅?阿贝是你大姐,胖妮是你二姐,史警长是老爸,饼饼就是大姑呀。
月圆,我没老窝儿,我四海为家呢。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耶!红茶JJ回来了,好高兴~~~~~~~

月圆妹妹说得好啊----“这只是讲初恋,所以不能根据现在的情况而排除任何人。”---深刻,深刻!:)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虫虫和猫猫似乎都很丰满:-)
punny 回复 悄悄话 我已经晕头转向了。那谁,自己出来交代吧! :))
秋月冬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豆红茶的评论:
红茶MM,我也想你了。ZT:神清气爽了吧? :)
跟风猜是虫虫 :)
yueyu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贝的评论:
哼,你有事要隐瞒,一定是你。我猜阿贝。她说过,“俺一向赞成早恋早婚早生贵子“。
另外,这只是讲初恋,所以不能根据现在的情况而排除任何人。
小丰满是谁?快跳出来让我看看你。
红茶,你老窝在哪?我找不到 :-(。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豆红茶的评论:
蓝妹妹,你终于回来啦。松了一口气地说~~~
有些同学搞不清大家的辈份了,我正想着叫你来澄清一下呢。:)))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额的初恋吗,拒不交代。哈哈。。。

长发JJ也被排除了。也猜夏天的虫虫。:)哦,还有一只爱睡觉的睡猫猫。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红茶回来了。额们也想你了。zt.

象pp,不过, pp是大学时才谈的恋爱吧。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我刚想说虫虫的呢。。。就她吧。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这小满是打算一鸣惊人的。:)”

那是哪个没下过雨的了,谁还没下过呀?什么PP之流都可以排除了。

见到红草莓,真高兴。 :)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小丰满,我也这么琢磨来着:-)

歌儿给线索了。会不会是新人? 夏之虫?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eyuan的评论:
月圆是不是想瞧瞧额们有没有早恋的故事啊?额拒不交代。呵呵:)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红茶,额们也想你了。
玩儿一圈儿回来,神清气爽了吧。:)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小满该不是“小丰满”吧?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我想你们了...

爱读,红月:一路平安,回来提交腐败报告。:)-- ZT
那个阿小珊,你怎么又要回去了,太腐败了你,我心理不平衡!-- ZT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ketoread的评论:
爱读, 你哪天走呀?我还在园子里说今天上多些PP给你陶醉呢. :)
老锅饼 回复 悄悄话 松,出来领贴!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eyuan的评论:亲爱的,我没有博克,哈哈
爱读真好,去腐败之前都要猜我,哈哈

祝所有腐败的兄弟姐妹一路平安快乐,快快回来,多拍照片!
雨桐宝宝多多冒泡
抱抱虫虫,真不容易!敬礼!
夏之虫 回复 悄悄话 冒泡:速度好慢。
早恋时感觉很纯吧?碰到心仪的人,多看一眼也心满意足。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爱读同学,DR这个称呼吧,你现在愿意叫也成,我反正已经拿DR招摇撞骗好几年了,也不怕再多招几天。:)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给个线索哈,这小满是打算一鸣惊人的。:)

我跟暖姜一样,所以跟暖姜好好握手。:) 我大学都快毕业了才谈了个恋爱然后就结婚了,再然后还分开了,爱情上失败的要死。:(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你们咋不猜小胖妞呢?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LEVEN的评论:
俺一向赞成早恋早婚早生贵子,总之,早比晚好,呵呵。:)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我现在嫉妒所有将踏上腐败路程的同学们!
爱读,红月:一路平安,回来提交腐败报告。:)
那个阿小珊,你怎么又要回去了,太腐败了你,我心理不平衡!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ketoread的评论:
爱读,一路顺风.回来后要记得来报道.:)

要是在飞机上遇上珊瑚礁替我抱抱她.:)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歌儿,

我回来时, 是不是该改口叫你Dr.G? :) Take care!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谢谢!

问一下, 我要是在飞机上遇上珊瑚礁要不要打招呼?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爱读一路平安,腐败愉快!:)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就是的评论:
“我就是”“小满”

写的真好,很甜美!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但是PP的发誓,暂且不听。。。 --
为啥暂且不听涅?
我算好了,恋的那年正好17,这下更说不清了我.:)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eyuan的评论:
我没有早恋(现在很后悔)。--hahaa...好可爱呀你.;))
18 岁哈...让我算算先.:)

pp: 你的blog不公开,我看不到呀。--
齐耐得,PP 是'小屁涵'的外号,歌儿这厮给起的.:) 我用来忽悠人用的.欢迎你来'小屁涵'园子来玩,不过没啥东西好招待你.:)
yueyuan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小满的调皮劲儿,有点象毛猫猫呀。她个子也不矮。我猜毛猫猫。
别人我猜不出,正在抓紧时间补课。
你们会了解我的。但这个向毛主席保证不是我。大家都说要了解我,就在这儿坦白一下吧,我没有早恋(现在很后悔)。

pp: 你的blog不公开,我看不到呀。
饼/阿贝/eyer:你的blog在哪儿?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我那时候是那种消失了都没人注意的那种:-)
所以很可惜不是我。。。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这个 小满太可爱了!!

觉得PP说的对, 饼应该在17 岁时已经喝过酒了。排除饼!但是PP的发誓,暂且不听。。。

那么再加别的嫌疑人:阿敏小鹿, 月圆,红茶。。。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猜樱桃MM. :)

对了,以前早恋的标准是什么? 如果满了18就不算了, 那我就没早恋过几天..嘿嘿..
PP. 回复 悄悄话 大家快猜哈,等不急歌儿的后记呢.:)
PP. 回复 悄悄话 不是额,虽然写得还真有点象额的少女时期.;))哎呀,额又要发誓了,不好.哈哈...
象饼饼,不过不是她.饼饼不会在17岁才"平生第一次喝了酒".;)
也觉得是个高个美女,纯纯的,看起来好喜欢呀...
是谁呢?
麦片? 小鹿? 11? 暖姜? 小松是高个美女呀. 月圆还要进一步了解.:)

喜欢那个用衣袖来给小满擦眼泪的贾老师;)))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我发誓,不是我:)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贝的评论:
“还是早恋好,就算不成功,也有很多纯纯的滋味永远在心头。:)”

---哈哈,貌似阿贝JJ深有体会啊:P

我也觉得是啊,我们得充分肯定早恋的价值:)

不过听说现在早恋的标准变了:(
Eyre 回复 悄悄话 P.P :)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特喜欢还“小孩子们的爱情”,特纯。
昨天,一个快30的女生跟我谈她的个人问题,真的是很多“问题”在里边,比如那个男的成熟不成熟啊,有没有责任感啊,将来有没有发展啊,等等,唉,看来,还是早恋好,就算不成功,也有很多纯纯的滋味永远在心头。:)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小满真是好开爱呀!
肯定不是饼饼,饼饼招认过,饼饼跟她家“猪头”同岁。直觉告诉俺,小满是位高个子美女,PP还是小胖妮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是谁呀?

也猜PP.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小泥山!:)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十一妹!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PP, 饼? 对月圆需要进一步了解:-)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你们说最近这小屁涵怎么额来额去的,这个额是那嘎达的银啊?
不是还在流行打逻辑屁吗?怎么就开始流行发誓了,哈哈
老锅饼 回复 悄悄话 先猜一个,抛个砖引个玉!
月圆妹妹是小满!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猜小pp. hehehehe.
刘姥姥1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几个小朋友,小小年纪就这么懂事!等晚些时候再猜!哈哈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好感人的故事,尤其是那段两小无猜的爱情,真美!

象饼子,小PP。。。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挤挤哈,一起坐,一起看。。。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同坐!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sha fa :-)
[1]
[2]
[3]
[4]
[5]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